我們回家吧 第二季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8集【阿翰】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鐘主持人曾寶儀 ft 各地代表明星! 全新療癒系旅遊節目,帶你走遍那些錯過的美麗!

「花蓮」地名的由來,有一說是因為外海港灣有黑潮暖流由南北上,碰到美崙溪水下注,每遇滿潮日,水流會形成「洄瀾」狀,來此開墾的河洛人看到此景便把這處叫做「洄瀾」,後雅稱為「花蓮」。

前人看到的洄瀾,是河流與海水交會的景象,現在我們看到的花蓮,則是多元地景和族群交織的繽紛畫作。

本集帶我們回家的正是集多元族群、各色角色於一身,來自花蓮,今年更物理性回家的阿翰。
大學以前皆在花蓮度過的阿翰,將和我們分享充滿回憶的學生美食、讓他越來越靠近自己的求學歷程與人生貴人。同時,我們也會拜訪「洄遊」的花蓮人,在藍得不可思議的天空下、大海邊,看見讓花蓮「洄瀾」得更壯闊的力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