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6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6集【誰偷吃】
Mumu找了一顆果子給Kudy吃,沒想到Kudy還沒開動,Kiwi就趁大家不注意把Kudy的果子偷吃了。Kudy發現果子被吃了,就又大聲喊餓,Mumu以為Kudy沒吃飽,就又找了個果子給Kudy吃,但果子很快就再次被Kiwi偷吃了。

不知情的Mumu聽到Kudy一直喊餓,以為Kudy怎麼樣都吃不飽,為了要填飽Kudy的肚子,他這次一口氣摘了好幾顆果子要給Kudy吃。Kiwi看到這麼多果子又動起歪腦筋,他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樹叢,悄悄的把果子一顆顆的偷走,Mumu這時才發現有人在偷果子,他開始尋找這小偷的下落,但Kiwi憑藉著小聰明,一次次的躲過了Mumu的追查。

最後Mumu只剩下一顆果子可以給Kudy,但貪心的Kiwi還是想吃更多。他用樹藤將自己綁起,悄悄的從樹上垂降到Mumu的背後,企圖偷那最後一顆果子,結果樹藤不幸斷掉,讓Kiwi跌入樹洞中,而他肥胖的身體讓他被卡在洞裡動彈不得,最後靠著Mumu的幫助他才被拉出樹洞。

Kudy終於抓到偷他食物的小偷,Kiwi也知道自己的不是,不好意思的跟Mumu跟Kudy道歉。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