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 2022
  • 共36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心不甘情不願到共同相互扶持,互補夫妻闖蕩官場

許清嘉自幼父母雙亡,寒門苦讀成榜眼,與世交胡家的小女胡嬌喜結連理。胡嬌雖然出身屠戶家,不通文墨,但性格開朗積極、不拘小節,將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許清嘉一心為民,改革奮進,從任職縣丞開始,許清嘉減賦稅、破銀礦案,胡嬌參與建設縣學、開設打拳課,協助許清嘉斷案,兩人聯手獲得了本地百姓和異鄉人的一致認可。升任州府後,許清嘉因地製宜,種藥材發展經濟,緩解災荒。加上胡嬌在邊城叛亂中英勇出城請援兵,傳奇夫妻令人驚嘆。夫妻倆共克時艱,許清嘉步步高升。不料,許清嘉事業突然跌入谷底,病如山倒。兩人只好回到老家,胡嬌挺身而出,彰顯天賦經商養家,許清嘉賦閑在家抓後勤。沒多久,許清嘉的事業反轉,毅然頂住壓力進京,夫妻二人不忘初心,再度齊力破貪官,走上了攻堅為民之路。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大婚?胡嬌拒婚約】 46分
雲萊鎮是遠近聞名的水鄉小鎮,當地百姓安居樂業,一條小河穿行於小鎮中,增添了別樣的風景。一少年沿著小河行走,一邊走一邊向人打探胡家豬肉鋪。胡家豬肉鋪是鎮裡比較出名的肉店,胡嬌雖然是一介女流,年紀雖小,但她已經習得過人的刀法。一名男子兩個跟班的陪同下來惹事,胡嬌將菜刀砍到案板上,一陣風刮過。男子頓時面色蒼白,在跟班的攙扶下離去,向前走出幾步,男子伸手一摸額頭,立即掉落了一團頭髮。原來胡嬌之前雖然沒有砍中男子,但她依靠內力傷人於無形中。少年一路問路,終於來到了胡家豬肉鋪外面...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集【胡嬌逃婚欲離家出走】 46分
胡嬌不甘心嫁給許清嘉,落座後將右手放到桌上,提議與許清嘉比腕力,許清嘉一介文弱書生,手無縛雞之力。胡嬌就是故意讓許清嘉下不了臺,她宣佈自己用單手,許清嘉可以用雙手。一旁的大爺看不下去了,鼓動許清嘉與胡嬌一比高低,不能被胡嬌輕看了。許清嘉伸出雙手,握住了胡嬌的一隻手,倆人開始較力。儘管許清嘉用兩隻手,但卻奈何不了胡嬌。片刻過後,胡嬌將許清嘉的雙手扳倒在了桌上。胡嬌揚眉吐氣,更加不把許清嘉放在眼裡。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大談女性獨立之道】 46分
許清嘉與胡嬌一起喝酒,他告訴胡嬌,他之前在京城趕考的時候,與一個友人在一座涼亭外面談話,倆人聊起了當下的朝政時局,許清嘉對政事有獨到的見解,引起了坐在涼亭內喝茶的賈昌注意。賈昌吩咐下人走到許清嘉身邊,將許清嘉邀請到涼亭裡面,許清嘉想請教賈昌的姓名,賈昌卻不願意說出自己的名號,而是笑稱有時候與陌生人交談,也不失是一種樂趣。賈昌讓許清嘉講解時下的朝政時局,許清嘉有理有據將自己對朝政的觀點說了一遍。賈昌聽到妙處,誇讚許清嘉果然是人才。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4集【阿嬌清嘉被困山洞】 46分
許清嘉失蹤不見,胡嬌記起最近西山不太平,有可能許清嘉去了西山。胡家發動親朋好友,包括鏢局的阿牛一行人,前往山林中尋找許清嘉。夜色降臨,山林一片漆黑,一場大雨從天而降,為走路的行人增加了行走難度。胡嬌沿著山路前行,低頭發現路上散落著水果,她意識到了不妙,趕緊從身上掏出匕首,一邊繼續行走,一邊觀察周圍的動靜。身後忽然傳來了腳步聲,胡嬌轉過身子一拳往身後擊去。身後的人是許清嘉,他挨了胡嬌一拳頭後,帶領胡嬌到山洞裡面避雨。山洞生了火後,暖和了許多,胡嬌讓許清嘉轉過身子,她得更換外衣。許清嘉背對胡嬌,石壁上投影出胡嬌換衣服的妙曼身姿,許清嘉情不自禁往石壁上瞟了一眼,趕緊收回目光...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洞房花燭夜】 46分
阿牛一行人進來鬧洞房,逼胡嬌與許清嘉喝交杯酒,胡嬌酒量過人,連喝幾杯酒,神智清醒。阿牛一行人不甘心,提議胡嬌與許清嘉吃紅棗。有人把紅棗吊在空中,讓許清嘉與胡嬌同時吃紅棗,胡嬌覺得吃紅棗會碰到許清嘉,決定不玩了。但許清嘉卻覺得應該滿足大夥的要求,勸說胡嬌玩吃紅棗。胡嬌有些無奈,只好與許清嘉面對面站立,慢慢張嘴向紅棗靠近。倆人離紅棗越來越近,提紅棗的人迅速收線,紅棗轉眼功夫升上更高處。許清嘉與胡嬌收勢不及,倆人當眾親到了一起。眾人離去後,許清嘉與胡嬌準備休息,他認為上床的時候應該弄些動靜出來,要給門外偷聽的人聽到。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6集【阿嬌出刀霸氣側漏】 46分
許清嘉回到住處,進入院子,一邊向前走一邊若有所思。胡嬌見許清嘉回來了,連喊了許清嘉兩聲,但許清嘉始終沒有回應。直到胡嬌喊第三聲,許清嘉才回過神來,看向胡嬌。他想起了朱大人在玉春樓設宴的事情,於是提議帶領胡嬌一同赴宴,胡嬌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對吃喝不感興趣。許清嘉計上心來,故意使出激將法,認定胡嬌膽怯了,不敢跟著他去赴宴。胡嬌果然上當了,當即決定回房換衣服,打扮好後隨許清嘉一同去玉春樓。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7集【阿嬌細心幫清嘉清理傷口】 46分
一場宴飲,讓夫妻兩個都見識到了意料之外的東西,可因寒衣稅的緣故,導致民間對縣衙積怨已深。許清嘉思來想去,最終想到個代替免征的方法,那便是鼓勵百姓開荒種地,待春耕結束,可將荒田收益歸官府部分,足以彌補今年度支的不足。朱縣令採納了許清嘉的建議,轉而言之縣衙內幾位都與百姓產生過矛盾,所以便想讓許清嘉代為出面,實則是將他推向眾矢之的。許清嘉全然未知朱縣令的真正意圖,迫不及待地毛遂自薦,自以為能夠完美解決這樁差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8集【阿嬌清嘉半夜互相對罵】 46分
胡嬌故意不開門,許清嘉只好在院子裡面彈琴,胡嬌走到樓梯上,往下潑水,正好潑到許清嘉身上。許清嘉驚怒交加,起身指責胡嬌沒有做妻子該有的教養。胡嬌挖苦許清嘉一無是處,論體力不如她,彈琴也尋常無奇,無論哪方面都沒有特長。許清嘉進入牢房裡面,調查遲文俊被捕一事。許清嘉懷疑遲文俊被人陷害了,勸說遲文俊說出真相。遲文俊一臉為難,他擔心說出真相對家人不利。許清嘉提醒遲文俊只知道為家人著想,受害的人也有家人。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9集【清嘉為官正義阿嬌嚴重放光】 46分
許清嘉想查看遲文俊入獄案件,楊主薄無奈之下找到遲文俊案件,遞給許清嘉過目。楊主薄證實遲文俊為官清正,忽然犯事入獄,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楊主薄向朱庭仙彙報許清嘉的舉動,許清嘉正在調查遲文俊入獄案,楊主薄擔心許清嘉查出一些線索。朱庭仙卻不把許清嘉放在眼裡,他拿“天下沒有不偷腥的貓舉例”,認定許清嘉早晚也會墮落。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胡嬌救清嘉被絆倒】 46分
蒙面人前往朱庭仙住處,朱庭仙在院子裡面喝酒吃菜,提議將許清嘉陷害成攔路劫匪,由蒙面人殺之。蒙面人不同意朱庭仙殺人計畫,他強調自己只是為了拿到萬民傘,至於害人性命的事情,他從未想過。胡嬌跟隨囚車來到了石寨外面,記下了地形,利用飛鴿傳信給許清嘉。永壽幫許清嘉整理包袱,一隻飛鴿飛了回來,永壽趕緊拆下了綁在飛鴿腿上的紙卷,拿到手裡攤開看。許清嘉假裝平靜,任由永壽查看紙卷。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胡嬌崔五郎練武 清嘉吃醋】 46分
崔五郎讓手下打暈了許清嘉等人,傳出沉悶三聲之後,最終結果便是丟進馬車。許清嘉醒來時,一眼看到崔五郎坐在旁邊,大約打量了對方,輕而易舉地猜出他的來歷。馬車一路未停,直至傍晚時分,這才抵達一處駐紮的營房。三人進入營帳內,可見一位年長男子久候多時,對方正是歸德大將軍崔泰,也就是崔五郎的父親。崔五郎向崔泰彙報了前因後果,而崔泰本就是個嫉惡如仇的性子,之前聽聞許扒皮的典故,所以對於許清嘉和胡嬌抱有懷疑。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玉娘亂入 清嘉「後院起火」】 46分
其實明眼人都能看出胡嬌吃醋,奈何胡嬌卻有些茫然,沒有真正重視自己內心的感受,直到她看見玉娘和許清嘉獨處的畫面,終於忍不住脾氣,大罵玉娘滾出去。怎知許清嘉竟一反常態地袒護玉娘,甚至當眾批評胡嬌,讓她給玉娘道歉。正因如此,胡嬌一怒之下提出和離,而她與許清嘉的假夫妻身份徹底暴露。朱縣令得知許清嘉後院起火,便讓雲姨娘過去聽個牆角,至於高正則是直接拽走玉娘,警告她不許鬧的別人家宅不寧。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朱大人陷害清嘉失敗】 46分
亦如像往常般,許清嘉再次來到玉春樓,發自內心地表達著對於胡嬌的愛意,而這些隱藏在心底的感情都只能傾訴於旁人。無論是年少青梅竹馬,或者是婚後相敬如賓,從胡嬌願隻身闖入石羊寨,他便發誓這輩子永不相負。所以許清嘉當前最棘手的問題,依舊是難以確定胡嬌的心意,這才有了之前和玉娘配合演戲的橋段。如今許清嘉逐漸能夠辨清一二,所以特來請玉娘幫忙加工打磨那枚銀簪子,以便於日後送給胡嬌。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撕和離書表真心】 46分
待朱縣令等人走後,胡嬌陪著楊夫人來到房間,同樣看到不堪入目的一幕。很快房間傳來楊夫人的哭聲,玉娘顧不得看戲,而是來到隔壁房間照顧高正,得知他是中了盜門的沾衣毒。幸好崔五郎見過這等江南之毒,於是便準備去軍營請來郎中醫治。許清嘉拿回了帳本,點燈熬夜抄錄內容,以防不測。但是胡嬌發現帳本的異樣,認定石羊寨的銀礦並不屬於朱縣長,很有可能他也是替別人打理,最終帳目上交給“東家”。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王爺教清嘉「禦妻之術」】 46分
儘管朱縣令等人皆已落網,可唯獨疏漏了最為關鍵的陳師爺,最終慘遭黑衣人毒手。崔五郎提審朱縣令,證實其僅是個馬前卒,並不知曉是為何人辦事,背後之人都是通過陳師爺對他下令,所以這條線索還是無可避免地中斷。高正養好傷回到衙門,經過這次事情後,也對許清嘉知無不言,承認自己在來上庸之前是丞相身邊的侍衛,而且以後也都是丞相府內之人。許清嘉實在想不通為何高正屢屢相救,畢竟自己得罪過賈丞相,高正也不清楚其中緣由,只知賈丞相非常看重許清嘉,就連二管家賈權也都各種關照。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清嘉胡嬌終於同床共枕】 46分
許清嘉脫下官服,準備歇息,卻發現每天晚上鋪在地上的涼席不見了。胡嬌事先躺到床上,等待許清嘉上床。許清嘉依然沒有開竅,在屋裡到處尋找涼席,胡嬌躺在床上,等待許清嘉上床。許清嘉找不到涼席,只好坐到床邊,看向躺在床上的胡嬌。涼席找不到,許清嘉只能上床躺下。胡嬌等了很久,轉過身一看,許清嘉已經睡著了。胡嬌有些激動,打量了許清嘉一眼,轉回身子。許清嘉忽然翻過身,摟住了胡嬌。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小貝」寄居胡嬌家】 46分
玉娘自己帶頭捐了款,劉員外意識到上當受騙了,但是又追不回捐出的款,急火攻心當場昏死。高正弄清楚玉娘捐款並不是相親,這才鬆了口氣。高正向玉娘說出心裡所想,由於玉娘長得太出眾了,導致高正被玉娘的長相吸引,忽視了玉娘的內在美。玉娘笑而不語,提議贈送為高正畫的畫像,雖然畫像中的高正畫得並不是完全像,也有七八分相像了。許清嘉得到了捐款後,修建了一所學校,供孩子們吃住。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氣瘋了!阿嬌搞不定熊孩子】 46分
小貝在下人的陪同下走進院裡,落座之後,命令胡嬌上茶。小貝儼然一副官老爺的派頭,胡嬌有些不高興了,沒有為小貝上茶。許清嘉也一臉不悅瞪了小貝一眼,小貝才七八歲就沾染上了官撩主義,許清嘉最痛恨所有不正之風。甯王沒有逼胡嬌為小貝倒茶,而是提醒小貝自己倒茶。甯王保證不會虧待胡嬌和許清嘉,胡嬌本來就不願意帶小貝,她提醒甯王必須給她豐富的報酬,否則她絕不願意照顧小貝。小貝性格頑劣,胡嬌建議帶小貝去學堂讀書,但小貝對讀書不感興趣。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阿嬌清嘉初到襄州】 46分
夜深入靜,一黑衣人溜進學堂裡面,抱走了正在睡夢中的小貝,把小貝放進麻袋裡面抗走。得手之後,黑衣人往走廊裡撒了一些乾草,打算點燃乾草縱火。又有一名黑衣人趕了過來,阻攔黑衣人縱火,倆人功夫不分伯仲,陷入到了激烈博鬥中。胡嬌晚上巡夜,看到院裡有火團,以為小貝沒有睡覺,在院子裡面玩耍。胡嬌走進院裡,看到了黑衣人。兩個黑衣人被俘,其中一個黑衣人稱自己叫費勁。費勁腦子似乎不太正常,他害怕見光,以為自己只要隱藏起來,其它人就看不到他。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玉娘向高正暗示心意】 46分
高正上門拜訪玉娘,滿臉愁容。玉娘看出高正有心事,高正告訴玉娘,自從新縣太爺來上任後,他的權力就被架空了,做任何事情都無法放開了做。回想當初許清嘉在任的時候,高正無限懷念,他非常賞識許清嘉的做官魄力,許清嘉在上庸任職期間,辦了幾件案子。如今許清嘉調往別處了,高正經常產生失落感。玉娘跟高正開玩笑,她認為高正來找她不是思念她,而是思念許清嘉。高正表示也想跟玉娘雙棲雙飛,或者倆人一起去庸州投奔許清嘉,不過,高正是在賈相的叮囑下在上庸任職,不能隨意去別處。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阿嬌開家庭大會討論對付貪官】 46分
湯大人與韓文芳一起吃飯,他提起了許清嘉以為當地的藥鋪都是韓大人名下的,殊不知,藥鋪全是韓文芳的。韓文芳向湯大人敬酒,倆人杯盞交換,濃情蜜意。晚上,全城張燈結綵過節日,玉娘也在路邊擺攤賣茶,高正走了過來,被玉娘冷落。 韓大人從院子經過,向許清嘉行禮,許清嘉計上心來,故意提起自己收了別人送的禮,但是又擔心是在收賄,因此不知道是否應該收下禮物。韓大人聽出許清嘉話裡有話,一臉不悅離去。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許清嘉剛正不阿怒懟楊澤】 46分
許清嘉實在忍無可忍,最終主動去找知府韓南盛,怒斥他拿著朝廷俸祿為官一方,又怎可容忍自家侄兒橫行鄉里,魚肉百姓。然而南封齋之事與韓南盛的侄兒根本無關,左右不過是個掛名掌櫃,幕後之主另有其人。在韓南盛的講述下,許清嘉這才瞭解到襄州實情,原來湯澤與南封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儘管平日裡瞧他常在通判署裡忙公務,其實是將南封齋全權交給姘頭韓文芳打理。許清嘉聯想到他與湯澤的對話,以及近來所遇到的種種可疑,總算是恍然大悟。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探監送飯!玉娘心疼高正】 46分
正因老三之死事出蹊蹺,眾人還需得從長計議,而永壽在門外發現一封信,裡面僅有“關門放人”四字,明顯是南封齋所為。本來許清嘉準備以此行事,可玉娘出言反對,認定高正之所以寧願得罪相爺,也要來襄州投奔他,是看重他將百姓福祉高於自身榮華富貴之上。所以玉娘極力勸說許清嘉另想它法,絕不能因此放棄扳倒南封齋的機會,即便高正成功出獄,也必然會深感自責痛苦。說完這番話,玉娘便拎著食盒前去牢獄探望,未料高正已是遍體鱗傷,令她當場落淚。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許清嘉被迫辭官】 46分
湯澤得知高正獲得自由,向手下詢問原因。手下如實相報,許清嘉找來了證人作證,手下無可奈何,只能放走高正。湯澤越想越氣,伸手打翻了棋盤。棋盤上的棋子撒落一地,仿佛湯澤的佈局全盤崩潰,所有事先布好的局全部都白費了。 周姓男子稱自己是太師府的人,要求許清嘉交出一件東西,否則官位不保。許清嘉不清楚周姓官員說的東西是指什麼,周姓官員殺氣騰騰提醒許清嘉說謊是沒好下場的。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重回雲萊鎮再創業】 46分
由於豬肉鋪已是破敗不堪,胡嬌將自己所有積蓄交給兄長,讓他去找木匠重新修繕一番。怎知胡厚福剛走沒多久,那夥潑皮無賴竟又找上門,不過片刻功夫,便是哭爹喊娘地敗在胡嬌刀下。林翠得知胡嬌回來的消息,急忙忙跑來找她,無賴們見狀而逃。許清嘉不便於待在旁邊,索性以買東西為由,出去調查鬧事之人的幕後主謀,果然對方正是與自己結下恩怨的韓文芳。奈何她如今因仇恨蒙蔽雙眼,根本不聽許清嘉的奉勸,許清嘉自知多言無益,唯有先行離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阿嬌創業失敗?悶悶不樂】 46分
鬆鬆坊開業了,引來了百姓們圍觀,由於鬆鬆坊與其它行業不同,開業三天無一人問津。胡嬌本來幹勁十足,三天了沒一文錢進賬,胡嬌變得垂頭喪氣。晚上,許清嘉與胡嬌討論鬆鬆坊營業方式,他對營業方式有獨到的見解,鬆鬆坊的服務範圍是健身美容,許清嘉分析得頭頭是道,仿佛徵詢過許多女子的意見。胡嬌產生了懷疑,認定許清嘉去過風月場所。許清嘉趕緊稱自己是從書上看到的關於分析女人的內容...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鬆鬆坊遭惡意競爭】 46分
胡嬌決定去外地採購一些胭脂水粉,這些物品只有女人才瞭解,男人採購無法識別貨品品質。胡嬌離開雲萊鎮後,許清嘉負責看管鬆鬆坊。為了顯示自己是老闆,許清嘉輪流視察每間房,對店員指手畫腳,不懂裝懂。一名店員在許清嘉的胡亂指揮下燙傷了老顧客的嘴,幸好老顧客好說話,沒有追究責任。店員到屋外叫住永壽,請求永壽想辦法讓許清嘉回家裡待著,不懂行沒必要瞎指揮。永壽提醒店員,許清嘉是他的老爺,店員則只把許清嘉當成老闆,老爺和老闆哪個身份更重要,不言而喻。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胡嬌支持清嘉教客人識字】 46分
甄富貴從鬆鬆坊外面經過,一個婦人從鬆鬆坊出來,手裡拿著一包點心。甄富貴瞧見了婦人從鬆鬆坊出來,上前叫住了婦人,詢問婦人是否是從鬆鬆坊得到的免費點心。婦人沒有否認,甄富貴掏出一錠碎銀,提議從婦人手裡買下點心。婦人見錢眼開,拿過了碎銀,將點心送給了甄富貴。甄富貴嘗了一口點心,只覺味道奇佳。製作點心的是柳翠,胡嬌只要送光了點心給顧客,就去找柳翠要點心。 胡嬌發現了許清嘉手裡有夫妻相處之道的書本,許清嘉向每位來店裡的女顧客贈送書本,教女顧客們與自家相公夫妻相妻。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胡嬌清嘉入京 與父兄告別】 46分
玉娘彈琴的時候吸引眾多顧客,高正與其中一名顧客產生爭執,玉娘勸走了顧客後,與高正回房。高正無法容忍顧客們調戲玉娘,但又希望玉娘好好經營茶館。 高正收到甯王與賈相的信後,前往許清嘉住處,表明來意,許清嘉不願意再捲入官場爭鬥,想好好陪胡嬌經營店鋪,胡嬌不認同許清嘉的立場,她提醒許清嘉還沒有查清父親死因,此次協助甯王對付傅太師,自然就有機會調查父親死因了。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賈繼芳闖玉滿樓刁難阿嬌】 46分
許清嘉帶領胡嬌抵達京城,前往賈相府,獲得賈權接待。賈權提醒許清嘉此次來京城,凶多吉少,許多與傅太師作對的人都一命嗚呼了,其中一人晚上在家裡睡覺,被人發現頭被砍了,死在了床上。賈權越說越恐怖,許清嘉雖然心裡發毛,但他給自己打氣,認為住在賈相府裡非常安全。 眾多公子哥前往玉春樓品茶,一名女子趕過來砸場,指責公子哥們被玉娘迷倒。胡嬌出頭與女子理論,女子知道胡嬌是屠戶出身,於是提出與胡嬌比試。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許清嘉暖心告白阿嬌】 46分
許清嘉上床前,提起了自己以往官場經歷的磨難,當初丟了官職之時,許清嘉以為自己會遭到胡嬌嫌棄,然而胡嬌不介意許清嘉不再當官,她其實不喜歡當官的人,她只喜歡弱不禁風卻又想著為民做主的許清嘉。許清嘉丟了官職後,意識到自己膚淺了,原來胡嬌雖然大字不識幾個,但也有寬廣胸懷,並不是愛慕榮華之人。胡嬌從床上坐起來,摟住了許清嘉,倆人真誠相待,眼淚橫流。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胡嬌有喜了】 46分
甯王妃到玉春樓喝茶,趁機觀看胡嬌招待顧客。一個男顧客嫌喝的茶檔次低,要求胡嬌去上更好的茶。胡嬌要求男顧客先付定金...男顧客聽到好茶非常貴,趕緊叫住了胡嬌,提議改天再喝上等茶。甯王妃看到了胡嬌輕鬆化解男顧客的叼難,暗暗稱讚胡嬌機靈。 胡嬌忽然身體不適,許清嘉叫來了大夫,大夫為胡嬌把完脈,祝福許清嘉快當爹了。許清嘉一聽自己要當爹了,立時喜出望外。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胡嬌故意拿信試探革桑】 46分
賈繼芳告訴父親,稱自己被崔五郎看上了。賈相不認識崔五郎,他以為崔五郎長得非常醜,或者年齡很大,總之不是年輕人。賈繼芳否認了父親賈相的猜測,證實崔五郎正值壯年,長得英俊不凡。賈相不相信賈繼芳說的話,如果真按賈繼芳所言,崔五郎自然不可能看得上相貌平平,並且毛手毛腳的賈繼芳。 許清嘉讓玉娘看一封郁大人留下的書信,案件真相就在信裡。 革桑假裝端茶水,送給胡嬌一行人喝,她已經聽到了胡嬌一人人談話,回到周鳴身邊,將聽到的全部說了一遍。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高正向玉娘求婚】 46分
在知道事情的真相後,甯王主動去找太子,希望能證實他與此事無關。怎知太子聞言大怒,斥責甯王既無憑無證,又怎麼惡意中傷傅太師。而太子說完這番話,已是咳喘不止,整個人看起來極其虛弱。 高正趁著玉娘生辰之際,主動向她求親表白,並且送上父母留下的鹿角梳子。玉娘感動得熱淚盈眶,且在許清嘉和胡嬌的注視下,接過了鹿角梳,答應了高正的求娶。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清嘉胡嬌身重劇毒危在旦夕】 46分
甯王再次去東宮找太子,希望能夠勸對方認清眼下的局勢,況且傅太師於他而言,既是國仇也有家恨。怎知太子冥頑不靈,非要偏袒傅太師的噁心,甚至命人將甯王禁在東宮為質。與此同時,高正等人查到革桑師兄死在周鳴安手下,於是將真相告知革桑。由於枯草散乃是盜門排名第一的毒藥,其成分是用八種劇毒淬煉而成,所以想要取得解藥需找齊八種珍貴藥材,如此方能解毒。而這些藥材極為珍貴,能否找齊也是至為關鍵...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大結局】 46分
為了能夠研製出枯草散的解藥,革桑決定以身試毒,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找到關鍵的一味藥材,而許清嘉和胡嬌等人也都保住了性命。在之後的調查中,許清嘉憑藉著手裡掌握的線索,怒斥傅太師毒殺皇子,並且在石羊寨私挖銀礦,在襄州府壟斷藥材價格,這一樁樁件件都坐實了傅太師罪惡滔天。然而傅太師不以為然,狂妄揚言就算都認下罪名,又能將他如何。殊不知,這一切都被門外的太子聽了進去,無法想像外公竟會知法而犯法。最終,太子下定決心將外公惡行公之於眾...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