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8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8集【老朋友.新朋友】
夜晚,可蘿愉快的在花叢中飛舞,看見一顆緊閉的花苞,可蘿靠近花苞,發出溫柔的藍色光芒,哇~花苞竟盛開成美麗的花朵了呢!
樹屋上,MUMU和KUDY正在玩堆貝殼,遠方一團溫暖的光緩緩靠近,MUMU發現原來是可蘿,開心的上前擁抱歡迎,KUDY想和可蘿玩,沒想到他熱情的舉動嚇到內向害羞的可蘿,可蘿害怕的到處閃躲,突然,天空出現巨大的雷響,可蘿被雷聲嚇了一跳,竟然掉到樹洞裡去了!

一聲一聲的雷響從樹洞窗戶不停傳來,可蘿害怕的縮在角落,MUMU和KUDY合作,用葉子將窗戶封起來,雷聲漸漸變小,可蘿也漸漸不怕了。KUDY想和可蘿分享果子,可是他粗魯的動作又把可蘿嚇跑了。KUDY不放棄,他不顧樹洞外的大雨,淋的一身濕,帶著各式各樣的玩具回來,想和可蘿一起玩,但可蘿還是躲著他,直到又一聲巨雷響起,KUDY和可蘿慌亂中不小心靠在一起,KUDY還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讓可蘿噗嗤笑了出來,不再害羞閃躲了~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