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6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64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4集【即興音樂會】
這一天,抱著酷弟(蛋)的MuMu突然聽到奇怪的咻咻聲,原來是小企鵝們在沙灘上發現了一個會發出聲音的貝殼,小企鵝們玩著互相拋接貝殼的遊戲,貝殼被拋到空中,風灌吹進貝殼孔,隨著速度不同發出各種不同的有趣聲音,「mumu~~」好有趣哦!MuMu很好奇,抱起酷弟(蛋)跑向小企鵝想加入一起玩,小企鵝以為MuMu要搶他們的玩具,快速互相傳球不讓MuMu碰到球。結果閃避間,kiwi不小心一個漏接,貝殼插進沙裡,不管怎麼拋丟或搖晃,用盡法子貝殼再也發不出聲音了!
MuMu無意中發現貝殼上被沙子塞住的孔,用他短短的手指去戳掉塞住貝殼孔的沙子,再用嘴對著貝殼吹了一口氣把上面的沙子吹乾淨,貝殼竟發出一陣清脆的笛聲,MuMu再試著用手指按住其他的孔,再吹,結果螺殼竟發出另一種音調的聲音來,聽起來像是『Do Mi Si』、『So La La』…...

劇照

姆姆抱抱 第6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