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思無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玉思無瑕

  • 2021
  • 共32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繼《人不彪悍枉少年》再合作!萬鵬、張耀終成眷屬!

瑯琊閣金牌侍女水無瑕,得江府聘請,輔佐大少爺江白玉學文習武、入仕為官。心高氣傲的水無瑕和紈絝的江白玉水火不容,二人彼此更存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水無瑕在尋找失散的胞兄,而江白玉則在查證父親的死因,命運讓兩個少年走到了一起…。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琅琊閣侍女】 1小時
琅琊閣是當朝高端侍女機構肩負著匡扶青年公子成為棟樑之才的重任,閣中培養出來的侍女皆文武雙全智慧超群,崇安城各大名流以家中擁有琅琊閣侍女數量多少為憑貴。這天琅琊閣內進行比賽,數名侍女參加在箭雨中穿過梅花樁,爭先恐後過獨木橋。 根據排名,閣主安排水無瑕輔佐江府的小少爺江天淩,而齊德隆則輔佐大少爺江白玉。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投壺】 1小時
奶奶得知江白玉和水無瑕早就相識,水無瑕解釋大少爺近日犯了一些事她路見不平便出手相救。 江老爺提議她們必是最近崇安城流行投壺,水無瑕一次就精準的投進了壺中,奶奶誇獎水無瑕,江白玉又說琅琊閣侍女本是輔佐職務,她能投進不算什麼,要讓他能投進那才是厲害,江白玉正想故意投偏,哪知水無瑕居然當著所有人的面扶著他的腰抓著他的手將箭投了出去,箭準確的投到了壺中。 老夫人拍板決定讓水無瑕輔佐江白玉。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赤金鳳尾針的下落】 1小時
江白玉師父接到赤金鳳尾針的消息趕到,卻被一群黑衣人打暈了。 水無瑕醒來看到床邊放著一盒珍珠粉,她便明白是有赤金鳳尾針的消息了,叫來丫鬟詢問了送來的時間。 赤金鳳尾針的賣家來到鬼市想要把它賣掉,進去卻發現中了圈套,他只好把它交出去保全自己的性命。 沈青鯉趕到他看到黑衣人將赤金鳳尾針收了起來,他和黑衣人打了起來。 雖然沈青鯉武藝高超但是防不住黑衣人放暗器,他受傷了,碰巧被水無瑕遇見兩人再次聯手擊退黑衣人。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雙面性格】 1小時
水無瑕感到很奇怪,江白玉既能說出國之根本在於民生,民生之根本在於經濟,還能說出天生我材必有用,今晚喝酒我沒空,她問江白玉到底哪個才是真的他。 江白玉裝傻問水無瑕到底想說什麼,水無瑕坐下來跟他說她知道他從小聰慧懂事是經歷了一些變故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 水無瑕覺得能從一碗燕窩中務實地分析到普遍民眾生計問題的江白玉才是真的他,她轉而說失去親人的痛苦她知道,但是以更好的姿態去生活才是對他們的更好的安慰,況且他還有老夫人老爺小少爺那麼多的親人陪伴在他的身邊,她很羡慕他。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嚴師威逼】 1小時
水無瑕搬進江白玉房間跟江白玉一起睡,江白玉反對無效。 晚上,江白玉趁著水無瑕睡著了,想要偷偷溜出去,穿過重重障礙來到房門開鎖的時候被水無瑕發現了。 天亮了,水無瑕拿著哨子在江白玉耳邊吹,江白玉驚醒過來,水無瑕讓他馬上起床疊被,讓他重疊了好多遍,還監督他蛙跳。 就連洗澡都有時間限制,而江白玉還不得不屈服於水無瑕的威逼下了。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錯過的真相】 1小時
江白玉、水無瑕看見了青州官府的馬車,馬車壞了官兵停下來修車,一人慌忙的躲進了馬車上的箱子裡,這一幕被江白玉、水無瑕還有那一夥尋找赤金鳳尾針主的人看見了。 赤金鳳尾針主就在物資車隊的箱子裡,江白玉想要劫車,師父勸說無果,因為這是他們這麼多年最接近真相的一次,師父嘆了一口氣告訴他這次運往江洲的物資中有本次七夕燈會所用的東西,大概兩日之後會到達江洲。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石碑上的詩】 1小時
江白玉觸碰自己以為的機關后發現周圍沒有反應,而後水無瑕看見了石碑上的詩。 看完石碑上的詩,他們猜測應該是跟桌上的食物有關,他們把東西擺到了相應的位置,按下了之前江白玉按過的按鈕,有一扇門打開了。 過了這扇門,看到那裡的桌子上也有詩,上面的詩都是些表達思念成疾、愛而不得或者痛斥背信棄義的。 江白玉好奇水無瑕喜歡什麼樣的男子,水無瑕說她喜歡的男子他不怕道路艱險不畏世俗眼光滿腹奇詭卻又心存善意,若是愛她仍願讓她做天上的鷹。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8集【獨自過七夕】 1小時
七夕那天沈青鯉沒有赴水無瑕的約,水無瑕猜測他應該是沒看見紙條。 晚上,水無瑕想要出門給沈青鯉送藥,卻突然聽外面的人說江府關門時間提早府內各處巡邏,讓江白玉他們這個時候就不要出門了。 江白玉故意在水無瑕的面前脫衣服,水無瑕只好出了房門,江白玉換上沈青鯉的衣服在屋頂上見了水無瑕。 兩人問對方七夕是怎麼過的,兩人都是是自己一個人過的。 他們都要話要對彼此說,兩人都讓對方先說,兩人同時去掏自己腰間的手鏈,水無瑕突然轉過頭讓沈青鯉先說,沈青鯉的手一滑手鏈從屋頂掉到了地上。 第一次送禮物沈青鯉不想搞的這麼狼狽,於是撒了謊說那邊有野貓。 水無瑕剛想拿出手鏈送給沈青鯉,卻看到沈青鯉的手上已經帶了一條情侶手鏈,她誤以為沈青鯉有喜歡的人了,便沒有把手鏈送出去。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0分
第9集【灌醉套話】 40分
江天淩在江白玉和水無瑕去調查三哥的時候發現了一些線索,他們三人一起來到華燈坊。 幾人上了桌不久便看到三哥的手下也進了華燈坊,江天淩之前跟這個人在富貴里接觸過,他身上的味道跟江白玉的一樣,所以江天凌覺得他應該也是經常來華燈坊,於是打算把他灌醉套話。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難民的價格】 43分
江府的慈善拍賣會上,北灣村的異常乍疾使得北灣村的村民流離失所,知府問在場的人誰願意慷慨解囊、建立流民收容所,當然也不會讓他們吃虧,誰願意收容流民,知府承諾簽訂五年的勞作契約。 為了流民得到實惠,知府要看誰出的條件最好。 大家紛紛出價江老爺出價五萬兩,萬馬堂管家看沒有出價了,於是站起來出更加高的價格,在江白玉等人的目光中江老爺再次出價但是每次萬馬堂管家都出更高的價格,最後萬馬堂成功了。 萬馬堂出價這麼高,江白玉覺得肯定有鬼,水無瑕決定跟著萬馬堂管家去看看。 萬馬堂管家回去向馬爺稟報江家從中作梗花了十五萬兩拍下難民,馬爺雖有些驚訝但卻說遲早把這些錢從他們身上賺回來,這些話被跟過來的江白玉和水無瑕聽見了。 江白玉他們從三哥那裡查到腰牌,又從腰牌查到宴會又從宴會上發現萬馬堂的管家最可疑,這一切都指向難民。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1集【醉酒上錯床】 1小時
老夫人送藥來江白玉房裡沒看見他,水無瑕剛剛讓沈青鯉躲在自己的被窩裡,老夫人來了便想趕緊送她走。 老夫人掀開被子看見躺在裡面的江白玉,於是老夫人誤以為他們兩有私情並且同床了。 阿長嬤嬤拿著凳子來找水無瑕,說在不符合綱常的情況下在輔佐期間與僱主有私情那是辱名之舉,就算水無瑕離開了江家也在沒有機遇輔佐其他人家了,讓水無瑕如實招來她可以幫忙說說話。 水無瑕說平日她就與大少爺性格不合有怎麼會有私情,阿長嬤嬤思考了一會那便是大少爺主動的,水無瑕解釋這是一個誤會就是大少爺醉酒上錯床了。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2集【紫精香囊】 1小時
水無瑕又做噩夢了,夢見馬三死的時候給她一個香囊,她突然驚醒,摸出了枕頭下的香囊,聞了聞發現裡面有一股土腥味。 早上水無瑕就把這件事告訴了醫師,醫師打開香囊發現裡面有一種草藥叫紫精,人體長期使用必會障目,這香囊恐怕是買到假貨了。 方雲成拿過香囊看到香囊上封邊用的是百合針腳,應該是出自玉兮閣,幾人決定去玉兮閣一探究竟。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3集【默契五問】 1小時
江白玉給水無瑕帶了糕點來,看見她大大的笑臉,誇她笑起來好看。 水無瑕聽了抑制自己的嘴角說自己沒有笑,江白玉拿出糕點是五仁餡的水無瑕不喜歡,他又拿出黃芪水但是她也不喜歡。 江白玉說自己就是想對水無瑕好,水無瑕讓他以後不要再對她好了,說因為他們毫無默契。 江白玉提議試試從八喜那裡拿來的默契五問。但是他們毫無默契,每個答案都不一樣。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4集【快樂的生辰】 1小時
水無瑕和沈青鯉坐在屋頂上,水無瑕帶來了默契五問,他們的四個答案都不一樣,沈青鯉江白玉的答案跟水無瑕的都不一樣,但是在水無瑕看來沈青鯉就是有趣江白玉就是沒默契。 沈青鯉帶著水無瑕來到一個很多花很美的地方,之前聞到她身上有雛菊的味道以為她喜歡雛菊,沈青鯉便送了一束雛菊給水無瑕。 之前只有哥哥知道水無瑕喜歡雛菊會在生辰的時候買來為她慶生,可是後來哥哥不在了,便沒有人知道她喜歡雛菊了也再也沒有快樂的生辰了。 沈青鯉問水無瑕有什麼生辰願望,水無瑕想看看沈青鯉的模樣。 沈青鯉蒙上水無瑕的眼睛,他摘下了面具露出了江白玉的臉,抓著她的手放在他的臉上讓她摸,兩人浪漫擁吻。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5集【命中註定的姻緣】 1小時
老夫人看著丫鬟捧著的東西一一介紹,說都是江府的聘禮,水無瑕和江白玉很疑惑聘禮? 江白玉疑惑出聲問誰要成婚。 老夫人看著他們回答是他們要成婚了,江白玉和水無瑕十分驚訝不知該說什麼,老夫人還以為他們是太開心了說不出話來。 他們慌忙站起身,水無瑕說她和江白玉並無半點兒女私情怎麼能成婚,老夫人讓無瑕不要害怕海棠那邊她已經打過招呼了,讓她不用擔心和江白玉成婚後影響她以後的發展。 水無瑕說她不敢高攀對江白玉絕無半點非分之想,老夫人以為她是羞於承認喜歡江白玉這種傻小子,不過喜歡是藏不住的,他們在江府舉止親密,老夫人都是看在眼裡的,水無瑕支支吾吾的解釋不清了。 老夫人已經讓人合了他們的八字是命中註定的姻緣,老夫人向來信命,凡是都遵循卦象,並給他們定下了三日後的吉時。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6集【取消的婚約】 1小時
水無瑕總是覺得對不起老夫人,取消婚約後江白玉變正常了。 江天淩來找江白玉聊聊,江天淩說江白玉和水無瑕從定下婚事到取消婚事僅僅兩日,江天淩問江白玉這兩天發生了什麼,問他和水無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如果他們真心相愛怎麼能屈服於命運之說。 江白玉說從第一次見到水無瑕的時候他就知道命運把他們安排在了一起,只可惜命數讓他們無法成婚,但是他們還有無數個日夜,他說他相信總有一天這江府這江府的燈籠和紅綢會為他們重新掛起。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7集【一生所愛】 1小時
水無瑕跟八喜說琅琊閣在崇安有駐點,她已經遞了帖子過去,馬上就會送名冊過來,只要在名冊裡找到崇安的僱主她就能留下來。 琅琊閣門規森嚴,水無瑕沒有在崇安找到僱主必須回琅琊閣,否則會被逐出師門。 江白玉趕到拉著水無瑕回家,跪在老夫人的房前,江白玉讓老夫人成全他們倆。 江白玉說分別幾日心如刀割,現在他才發現他們已經成為了彼此的影子,若是為了那安然無恙的命數就形同屍體地過下半生那他們寧可不要,江白玉已經認定了水無瑕就是一生所愛,是因為水無瑕的出現讓他對生活有了信心。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18集【菩薩斷香】 1小時
菩薩斷香暗示,必然會保佑水無瑕和江白玉的,阿長嬤嬤讓老夫人不要揪心了。 只是這件事情鬧出這麼大動靜,阿長嬤嬤問老夫人是否要跟秋閣主通個氣,畢竟水無瑕忽然折返不符合琅琊閣的規定,現在又與江白玉情定終身,老夫人也覺得說得在理。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8分
第19集【秋閣主的考驗】 38分
江白玉和水無瑕來見秋閣主,秋閣主從之前的考驗中看到了江白玉對無瑕的真心,第一關雖然江白玉錯認了水無瑕的手,可以看出他平時的行為舉止非常有分寸,第二關雖然他極力想贏,但其實是想證明自己的力量不想處處依賴她的保護,第三關柔弱女子投懷送抱,但是他不為所動不起邪念不亂分寸,他通過了考驗。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0分
第20集【父親的藥方】 40分
馬如龍的手下讓人扮成官府的人進琅琊閣搜查,但是什麼都沒有搜到。 秋閣主早就料到那幫人來者不善幫水無瑕和江白玉將紙條藏了起來,江白玉就猜到是閣主相助。 秋閣主留下江白玉一起下棋,她說這盤棋看似簡單就跟他要查的事情一樣實則兇險,閣主已經猜出來了,她看到那紙條是出自他父親之手的藥方,便知道事情不簡單,只是沒有想到江白玉隱忍了七年。 江白玉向閣主保證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護水無瑕周全,這盤棋雖險但他一定回贏。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0分
第21集【沒有定案的案件】 40分
上刑事課,候長安拿來一個官府還沒有定案的案件,問她們四人什麼看法。 這名女子身上有刀疤而且屍體是浮在河上的,齊德隆覺得一定是謀殺案,而那名男子如果是兇手的話應該不會一起溺死。 卷宗上說了他們一個是下人一個是大家閨秀可是身上各自佩戴了繡著鴛鳥和鴦鳥的兩個香囊,可想而知兩人的關係不一般,這女子的父親還說親眼看見了這名男子先傷了女兒又把她強行擄走,這男子應該是過於偏激了,水無瑕覺得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也不該如此衝動,也得接受別人自己不喜歡。 那名女子的貼身侍女說過那道傷口起初是沒有的是死後才添的,齊德隆覺得他們當中肯定有人說謊,依齊德隆看這位父親一定是覺得他女兒私奔有辱門楣所以才會在已死的女兒身上多添一道傷口。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2分
第22集【兩個世界的人】 42分
江天淩問江白玉確定喜歡水無瑕之後他是怎麼做的,江白玉說既然明白了心意,那肯定要有所行動,就比如送她個禮物,然後… 江白玉反應過來問江天淩不會是還不打算放過折枝吧? 江白玉不等他回答就接著說其一江天淩都不確定喜不喜歡折枝,其二也無法確定折枝是否喜歡他,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為什麼要硬湊一起。 江天淩跟上江白玉說就算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是他們可以創造同一個世界,江白玉讓江天淩回去睡一覺就當夢一場,然後借了本書就回去了。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2分
第23集【地動之災】 42分
老夫人今日請了相國寺的主持算過八月初八晚崇安有地動之災,讓候長安等人小心。 江白玉表示如果水無瑕害怕可以跟他待在一起他可以保護她。 江白玉在畫畫水無瑕坐在對面看書,突然發生了大地震,房間了的瓶瓶罐罐書籍都掉了一地,屏風眼看著就要砸在水無瑕的身上,江白玉趕緊跳過去幫她擋住了砸下來的屏風,地震過後,江白玉和水無瑕意外親到一起了。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8分
第24集【真愛測試題】 38分
地動那天江白玉救了水無瑕的事傳了出去,江白玉多了很多的小迷妹,小迷妹們給他送了很多的信。 水無瑕心情低落,她問江白玉未來會跟誰在一起,問他是否會成婚,江白玉說肯定是喜歡的人,當然會成婚並讓水無瑕放心他一日叫她水哥,她終身都是他的水哥,他成婚的那日她一定在現場。 水無瑕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有點對江白玉心動了,八喜給水無瑕測試坊間最火的真愛測試題。 一看到好吃的東西會第一個想跟他分享,二新鮮有趣的事會第一個想跟他分享,三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子互動會吃醋,水無瑕的答案全部都是肯定的。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4分
第25集【最重要的小事】 34分
水無瑕發現自己喜歡上江白玉心情很煩,別人的感情都講究個先來後到,她倒好來個後來者居上。 八喜問水無瑕到底喜歡江白玉什麼,水無瑕昨晚想了一晚上都是些日常小事,崇安是他帶她逛的,榴槤糖是他帶她吃的,他每天早上還會為她準備一杯薏仁茶,他雖然不正經但是又處處維護她,知道她怕月亮又為她準備了變形的千里鏡,上一次地動也是他擋在她身前,她每次一回那屋總感覺回到了家裡。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9分
第26集【哥哥的蹤跡】 39分
江白玉收到信說有馬如龍的消息,江白玉和水無瑕去到了信上說的位址,兩人分頭去找。 江白玉放心不下水無瑕便回去找他,水無瑕在路上看到了兩個小孩子在搶一本書,書上面有標籤那是她哥哥的書。 水無瑕認為哥哥根本就沒有死,很有可能在馬如龍手裡。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8分
第27集【遇害的巧合】 38分
沈青鯉找來水無瑕想要把自己和江白玉是同一個人告訴她,正打算摘下面具的時候就聽見水無瑕說鳳尾針的事情,他急忙站起來問她鳳尾針的事。 水無瑕說那根鳳尾針是她哥哥的隨身物件,她哥哥於七年前遇害了,可是近日她發現他可能還活著。 江白玉想起殺害他爹娘的人也佩戴著鳳尾針,不由的握緊了拳頭。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6分
第28集【畢業】 36分
江白玉他們的課程結束了,他們畢業了,候長安表情悲戚,他們還以為候教習是捨不得他們,他們連連安慰。 沒想到候教習卻說他們可算畢業了,他們是他最難帶的一屆學生。 不過候教習還挺高興的,看著他們一天天成長進步,他在他們身上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候教習給江白玉和江天淩一人送了一個銀鎖。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33分
第29集【最喜歡的…】 33分
馬上就要分開了江白玉連個同窗錄都不給水無瑕寫,水無瑕主動給江白玉寫同窗錄,她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最愛吃的食物是榴槤糖,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季,最難忘的是和江白玉綁在一起。 水無瑕在房間裡一邊畫著同窗錄一邊自言自語,她說其實她一直在找哥哥,等找到了哥哥她就帶江白玉去見見他,考完試他們就形同陌路了,站在外面的江白玉全都聽見了。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49分
第30集【活人試藥】 49分
蕭開楨跟折枝說出了當年的真相,七年前有人找到江白玉的父親製作治療暗痱的解藥,可是求藥之人心切想以活人試藥,江白玉父親自然不可能答應,這人便對他痛下殺手,後來蕭開楨帶著昏倒的江白玉逃進了一間破廟。 可能是這幾年研藥無果,知道蕭開楨是江玨身邊的的藥師醫術不錯,便想抓他回去替他們製藥。 這個藥很難製成若是以活人製藥說不定還有希望,可作為醫者這絕對不行,不過近些日來,蕭開楨倒是研究出一些成果,只是還沒弄清楚這藥的副作用,或許假以時日不以活人試藥也可以制出解藥。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31集【花燈節同遊】 1小時
江天淩很樂觀說人都有生老病死他只是提前面對了,江天淩請求花燈節那天出去一天,江白玉和水無瑕說會照顧好江天淩,老夫人答應了讓他要是有什麼不適就立刻回來。 花燈節那天江白玉等人結伴出行,幾人雙雙離開享受二人世界。 水無瑕去給江白玉買限定口味的棉花糖,將白玉看見小魚好像想起了什麼,看著天空中煙花他突然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白玉思無瑕 線上看 1小時
第32集【進京】 1小時
蕭開楨幫江天淩穩定了病情,說能拖個五年十載,期間他會完善江玨留下來的藥方。 江白玉和江天淩去考試了,武科江天淩就不去了,他讓江白玉連他的那一份一起加油。 方雲成跟江白玉借了錢,他和齊德隆一起開了一家胭脂鋪。 江天淩帶折枝來看江府的梨花,對著梨花說帶兒媳婦給他娘看。 候教習在江府宣佈預備學員們即日起要啟程進京,而水無瑕作為督導一起進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