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0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0集【發現海螺屋】
大家在樹屋遊玩,突然有泡泡飄過來。酷弟好奇去碰泡泡,但一不小心,被包進泡泡飄走,進了樹幹裡頭!MUMU和大家趕緊追上去,也紛紛進了樹幹裡。

沒想到樹幹裡頭是通道,KIWI和BOBO一路滑到冰原,卻沒有發現MuMu與酷弟。而MUMU則透過通道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濃霧瀰漫,看不清楚四周,只隱約看到會冒出泡泡和發出像樂器般聲音的植物。

MUMU沿路尋找酷弟,發現地上有一個個小洞。MUMU好奇往裡頭看時,BOBO和KIWI竟冒了出來!MUMU看到他們好高興,現在只差酷弟了!

正當大家努力找尋酷弟時,突然濃霧散開,MUMU他們這才發現身後有一個好漂亮的海螺屋出現!大家好奇走進去,發現裡面溫暖又明亮。這時大海螺上方傳來呼吸聲,MuMu順著像滑溜梯的滑道往上走,竟看到了呼呼大睡的酷弟!MUMU開心擁著酷弟,終於找到你了呢!最後,累了一天的大家躺在美麗的海螺屋內休息,結束刺激冒險的一天!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