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9集【反將一軍】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子衿探望蘇月華,告訴她孟尚宮多年來的善舉,不僅如此,孟尚宮得到太后的赦免卻依舊留在安樂堂贖罪,蘇月華崩潰。
子衿通過孟尚宮記載的野菜譜,教百姓們辨別有毒的野菜。胡善祥與太醫日夜商議治瘟之道,自己的身體卻每況愈下。
出征途中,袁琦意圖毒殺朱瞻基,看著朱瞻基飲下毒酒,袁琦忍不住落淚。
遊一帆受趙王朱高燧的指示,趁機軟禁二王,控制了整個京師。
胡善祥夜以繼日地走訪疫區,不幸染上疫病,遭到遊一帆囚禁,子衿不顧自身安危,精心照顧著病弱的皇后。遊一帆問子衿,如果新皇帝繼位,照樣封她做皇后,她是否會依從。子衿一言不發,摘下手上玉鐲重重摔碎,表示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心意,遊一帆明白了她的回答。
清晨,瀕死的胡善祥終於清醒。胡善祥第一次與子衿交心,子衿大為動容。
京師傳言皇帝駕崩,就在趙王帶人包圍京師的時候,本該死於樂安的朱瞻基率軍入京,將所有叛賊全部拿下,趙王才知一切都在朱瞻基的預料之中。
原來漢王朱高煦誤以為袁琦得手,立刻領兵出戰,被死而復生的年輕皇帝率軍重創,被迫出降,朱瞻基才能秘密返回京師。

劇照

尚食 第3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