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寧檬順利入職鷹石資本】

  • 2022
  • 44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石英得知寧檬正在尋找新工作,表示自己願意給寧檬一個機會,她很欣賞之前寧檬在既明資本接待她時的表現。寧檬很感謝石英,開始了她在鷹石資本的新工作。石英將寧檬帶去奇林家居的新店開業典禮。碰到了一同前來參加典禮的陸既明。
在典禮上,石英帶著寧檬去和陸既明打招呼,陸既明對曾經站在自己身邊的小秘書如今成為了別人的下屬,內心五味雜陳。
石英給了寧檬第一個專案,讓她去盡調奇林家居展上找上來的一家com space,全國連鎖家居賣場。而寧檬此時遭遇租房的房東要賣房,讓她儘快搬出去。她被兩頭夾擊,忙得焦頭爛額。石英得知這個情況之後,乾脆把自己還未來得及驗收房的一處高級公寓租給寧檬。
那所高級公寓的鄰居很巧的是曾宇航,寧檬搬家當天,正好是曾宇航的生日聚會,曾宇航叫來了許思恬和陸既明慶生,順便讓兩個人就上次吵架的事情和解。
寧檬搬著東西上樓,和正在樓道打電話的陸既明打了個照面。陸既明無意間看到了她的檔,一下子就看穿了凱利家居這個專案有問題。他委婉地點了一下寧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