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3集【陸既明照顧發燒的寧檬】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陸既明來到寧檬的老舊賓館房間一起過資料,兩人仿佛回到以前的上學時光熬夜奮戰。然而一個大飛蛾突然出現在房間裡,陸既明非常怕這只大蛾子,慫恿寧檬去把大蛾子趕走。寧檬追著飛蛾打,結果拖鞋不小心拍到了煙霧報警器,消防水龍頭噴了滿屋的水。兩個人趕緊護著資料轉移,結果都被淋濕。
寧檬卻因為這個意外不小心感冒發燒,陸既明發現她生病後焦急地把人送給到了醫院。他對照顧人以及在公立醫院排隊看病都沒有經驗,搞得啼笑皆非,但寧檬的心裡還是有一股暖流湧過,對陸既明主動照顧自己的舉動表示感謝。兩個人在醫院裡度過了溫情的時間。
寧檬的燒退掉後,立刻又拉著陸既明投入到鳳凰家紡的盡調中。但沒有找到癥結所在。直到寧檬去園區內的小賣部買零食,無意間和大爺聊天,打聽到這次智慧化的進程會裁很多員工下崗。這些下崗的員工目前還沒有得到很妥善的安置。於是兩人緊急核對預算,發現原傑給出的預算計畫裡,關於工人的安置費並不夠安置這些大批量的員工。
他們此時還沒想到,第二天,員工直接和原傑爆發了正面衝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