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8集【寧檬搬家疏遠陸既明】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石英回答寧檬,寧檬的能力和與陸既明的關係她都看重。她勸寧檬不應該把和陸既明的關係當作職場的阻礙,寧檬聽到這番話有些無奈。一番糾結後,寧檬決定搬出石英的房子,她不願被任何私人情感綁架,更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成長,獲得獨當一面的能力。寧檬鼓起勇氣向石英坦誠自己的感受。並提出希望繼續跟進莫比健身專案,聯繫其他LP,石英尊重她的決定。
寧檬搬到了新家,和住在樓上的尤琪何岳巒成為了鄰居。
陸既明不知道寧檬搬走,差點和新住戶起爭執,曾宇航指出如果只以前老闆的立場,陸既明對寧檬的關心有些過度,陸既明出於心虛,堅決否認。寧檬為莫比健身項目陸續聯繫了不少投資人,但都回音寥寥。尤琪建議她問問專業人士蘇維然的建議。蘇維然極具專業性的指出了莫比健身專案存在的問題,並鼓勵情緒低落的寧檬和創始人一起尋找專案亮點,寧檬豁然開朗。寧檬和林大義一起想出了“社群化”概念,即把所有莫比的用戶都加到一個健身圈裡,加強居家健身用戶之間互動的好方法。就這樣,林大義負責升級產品,寧檬負責和投資人對接,兩人一拍即合,幹勁滿滿。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