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0集【寧檬誤會陸既明戀愛】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面對白月光女神時隔多年後的回應與主動示好,陸既明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為了開始新生活,韓伊夢決定試試看寧檬的提議。不僅如此,她還主動幫陸既明轉換工作狂的生活模式。煥然一新的陸既明在公司引起八卦熱潮。
另一邊,寧檬被尤琪吐槽沒有把握脫單的機會,她告訴尤琪自己這麼做不是因為對陸既明的掛念,而是覺得時過境遷,蘇維然和自己記憶中的學長已經不太一樣了。
寧檬和韓伊夢、林大義約談合作。陸既明也陪著韓伊夢一道陪著去了。林大義誤會韓伊夢和陸既明是男女朋友,看陸既明沒有否認,寧檬選擇默默祝福,並將自己的精力投入到用心工作中。她不知道,其實陸既明和韓伊夢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合拍,兩人興趣愛好並不相同,更多的是彼此遷就。
蘇維然與寧檬、陸既明與韓伊夢四人在電影院相遇,陸既明看蘇維然與寧檬親密的樣子很吃醋,一旁的韓伊夢有所察覺。另一邊,蘇維然的溫柔周到令寧檬如沐春風,尤琪他對寧檬專業上的認可,也令寧檬十分感動。
寧檬收到緊急通知,韓伊夢的畫作和一個美國畫家隋唐的畫作元素高度相似,有版權問題。她找韓伊夢瞭解情況,得知隋唐就是韓伊夢的前男友,他不僅劈腿,還做出了剽竊行為,極大傷害了韓伊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