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訪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秘密訪客

  • 2021
  • 1小時50分
  • 輔15級
  • 6.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影帝郭富城X影后許瑋甯演技強強交手!

一個看似甜蜜富足的四口之家,卻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英俊有型的父親、高貴漂亮的母親、文靜冰冷的姐姐與聰明乖巧的弟弟打造出一個和睦的一家四口。某天,父親帶了一名陌生訪客回家,一位車禍的肇事司機…。一場慘烈的校巴車禍,令多名學童喪生,司機拼命救回一名男孩,卻失去了部分記憶,更被逼入絕境。倖存男孩的父親為答救命之恩,把司機帶到自家地下室裡,並與他們開始奇異的同居生活。然而這個家卻意外的詭秘,以父親為首,眾人各懷心事,似遠若近的關係撲朔迷離。各人行跡可疑,家中接二連三發生一些超自然的怪事,像遭到詛咒一般。對於家中發生的種種,有人吶喊失控,有人自殘求脫,有人惶恐逃避。眾人的異常,似乎與那場車禍有關,而一直冷眼旁觀的父親,更似是早有預謀,讓家中各人無所適從……究竟父親為何要把司機帶回家,這個家的真相又是怎樣呢?

劇照

秘密訪客劇照 1
秘密訪客劇照 2
秘密訪客劇照 3
秘密訪客劇照 4
秘密訪客劇照 5
秘密訪客劇照 6
秘密訪客劇照 7
秘密訪客劇照 8
秘密訪客劇照 9
秘密訪客劇照 10
秘密訪客劇照 11
秘密訪客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