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1集【歧視的戰爭】

  • 2022
  • 1小時12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品威向記者公開了當年所有的事情,包含了自己的妹妹是當年被實驗的白老鼠,以及少凡、蘇荷等人是基因編輯寶寶的身分,引起了輿論譁然,基因編輯寶寶果真被社會大眾群起圍攻,而此時,肇陽出現了脫靶效應。
蘇荷看出了這場風波的本質就是嫉妒。她想盡方法讓非醫療的基因編輯計畫上市,並利用世蓮病倒、少凡被流言攻擊的時機,煽動董事會改選她為董事長,並帶著阿樂、萌萌招開基因編輯的記者會,社會的輿論開始一面倒的讚揚基因編輯好處,品葳傻眼…
少凡找到小品芊和他在實驗室裏,曾經畫過一幅畫,是小品芊和姊姊手牽手的圖畫,少凡把畫還給品葳。經過這些事,冷靜下來的品葳理解了少凡的無奈,其實他也是訂製基因下的受害者,也理解了萌萌和阿樂的背叛,如果能把孩子生回來,父母們會有多樂意!品葳主動幫萌萌做檢查,確定胎兒的健康,不料發現胎兒基因竟有重大異常,萌萌必須引產。萌萌和阿樂都無法承受女兒必須再死一次,阿樂一怒之下,尾隨蘇荷,親手殺了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