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的逃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7人的逃脫

  • 2023
  • 共17集
  • 輔15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員都是反派!根本狗血版《魷魚遊戲》?

「狗血教母」金順玉新作!
劇情講述一個少女的失蹤交織著無數的謊言和慾望,牽涉其中的七個人遭遇重大事件後發生的故事。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1集【有個嶄新的人生在等著妳!】 1小時29分
LH媒體代表琴羅熙為了獲得已故男友的父親方七星的投資,找回多年前被她拋棄的女兒李多美認祖歸宗,令七星的情人車主蘭備感威脅。 櫻桃娛樂代表梁進謀教唆閔道赫刺傷自己後,再嫁禍給太白娛樂的代表姜杞卓。道赫背叛杞卓後,朱用株、洪饅頭等一干手下也向進謀靠攏,陷害道赫成為通緝犯。 韓莫奈為隱瞞真實年齡,賄賂班導高明智,並暗中操控宋智雅、王宥真、素妍等惡霸。莫奈假意和多美成為朋友,把多美打造成自己的替身,藉此混淆視聽,使眾人以為和進謀廝混的人是多美。同時,也引誘道赫找到學校來,協助進謀把道赫送進警局。 莫奈在學校的美術教室分娩,並嫁禍給多美。多美為解釋謠言而耽誤,未能及時趕到羅熙安排的飯局,導致七星氣憤走人。羅熙虐待多美,命令多美向七星求情,以挽救局面。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2集【世人相信的,那才是真相!】 1小時05分
患有心臟病的多美,在七星家門前淋雨求饒而昏厥。主蘭將羅熙的惡行告訴多美的養父母李輝昭與朴蘭英,但羅熙刻意抹黑輝昭和蘭英,讓七星憐憫多美。七星命令多美和養父母斷絕關係,並給予羅熙龐大現金。七星私下為K效勞,扳倒太白娛樂,以獲得土地再開發的資訊。 看似家境富裕的莫奈,本名為韓熙秀,出身貧困家庭,母親尹智淑為聾啞人士,兩個弟弟韓敬秀、韓清秀也只會欺負母親。莫奈產下K的孩子後,交給進謀。莫奈在試鏡中,使計贏過知名藝人洪思羅,並受到羅熙的注意而簽下她。 網路上出現莫奈的爆料文章,莫奈便要脅進謀嫁禍給多美。進謀安排用株和饅頭進行變裝直播,散播「毛球」多美未婚產子的假消息,並構陷輝昭性虐待多美。明智被已婚的理事長之子欺騙感情,意外被多美撞見。為了剷除多美,明智聲稱親眼看見多美在學校產子。 杞卓協助道赫脫逃。道赫透過酒店老闆娘盧坪喜的幫助,錄下進謀的口供。莫奈曾以多美的名義,到主蘭的婦產科就醫,因此主蘭謊稱多美確實產下一子,並公布自己懷上七星的孩子。因失去七星的支持,羅熙持續虐待多美。多美決定向七星揭露羅熙的真面目,卻遭羅熙攻擊。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3集【真相大白的最後機會】 1小時18分
2003年,多美罹患心臟病,多美的生父不願金援羅熙,於是羅熙將多美遺棄在濟州島。多次流產的蘭英,和輝昭發現哭泣的多美,便收養了她。 多美記得羅熙遺棄她,也知道羅熙棄她在雨中昏厥不顧。羅熙攻擊多美後,兩人從此決裂。多美揭露莫奈產子的事實,莫奈卻誣陷多美和輝昭不倫,多美也因此遭到退學。 主蘭的前夫欠債後,和小三跑路,導致主蘭背負龐大債務。羅熙對外宣稱未婚無子,卻遭知情的用株威脅。多美在七星的指示下,前往青少年數位犯罪受害者協助中心。多美從道赫口中得知內情,便向大眾預告將在晚上揭露真相,使涉事的羅熙、莫奈、主蘭、進謀、明智感到慌張,故羅熙教唆用株解決多美。 進謀聲稱坪喜受杞卓指使,準備謀害道赫的母親鄭微笑和弟弟閔載赫,但事實是進謀以坪喜員工的性命要脅坪喜演戲,讓道赫再次背叛杞卓。羅熙得知是主蘭留言爆料她的身份,並發現主蘭沒有懷孕,於是兩人進行了交易。 地方刑警南哲宇對輝昭下藥,並陷害輝昭藏有毒品。在多美的直播影片中,輝昭槍擊了多美,多美自此失蹤,輝昭則遭到逮捕。七星決定對輝昭動用私刑,蘭英則請求七星查明真相。七星誓言為多美復仇,經黃專務調查,七星得知羅熙和誣陷多美的用株有所聯繫。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4集【方會長開始了!】 1小時11分
方會長拷問用株,得知羅熙、進謀的惡行。方會長揭穿主蘭的謊言後,把她趕出家門,並誓言摧毀羅熙、收回金援。智雅早知莫奈的底細,而上網爆料,並告訴蘭英事實。蘭英到電視台找莫奈算帳,導致編導、河道權等前輩都不信任莫奈。莫奈向羅熙攤牌,以K的家世、提高公司的抽成,來利誘羅熙幫她掩蓋真相。進謀得知茶美的爺爺是七星後,命饅頭阻止七星召開記者會。 輝昭在獄中遭白益浩毆打,杞卓出手救了他。K假扮成獄警,教唆金順平律師聲稱是受七星指派,暗中釋放輝昭。輝昭在哲宇家發現毒品,確信是遭哲宇陷害,於是告知七星。輝昭和七星相約在公園,結果尾隨七星的羅熙和主蘭卻聯手把七星推下吊橋致死。輝昭來不及見到七星便被逮捕,並遭嚴智萬檢察官、哲宇、順平聯手陷害,成為殺害七星的兇手。七星在生前便轉移資產,導致主蘭、羅熙只能平分一棟大樓和一百億韓圓。 三週後,進謀支開假釋出獄的道赫,並教唆用株對住在一起的蘭英、微笑、載赫下藥,放火燒了房子,再嫁禍蘭英引火自焚所致。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5集【很快就會嚐到地獄的滋味!】 1小時15分
輝昭遭判死刑,大難不死的七星則請黃專務偽造他的死亡。杞卓故意燙傷輝昭,在醫院調包暉昭和七星。七星決定代替輝昭坐牢,輝昭則受杞卓金援、進行整形。 五年後,輝昭變身通訊軟體公司Tiki Taka的會長馬修·李,並安排毛球事件加害者們,抽中公司贊助聲名大噪的莫奈於濟州島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羅熙、進謀為了當上Tiki Taka工作室代表,而試圖聯繫馬修。主蘭想邀莫奈擔任廣告模特兒,明智則為安插兒女參演電視劇,而紛紛要脅莫奈。莫奈因罪惡感而患上過度換氣症候群,羅熙卻命令她戒藥。用株因七星而瘸了一條腿,憤世的他以毛球事件作為威脅,試圖侵犯莫奈。用株因鬧事而遭眾人淹死在泳池,大家決定將他棄屍於另一座小島。 馬修對眾人下藥,使大家看見幻象。眾人把用株棄屍於山洞,卻遭蝙蝠攻擊,並遇上山崩。接著,他們被野獸襲擊,來到有毒的花林間。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6集【你說只有七個人嗎?】 1小時06分
輝昭假扮成搜救人員,帶著倖存者前往碼頭。羅熙等人故意讓粉絲先走進泥沼,當作開路的工具。眾人攜手殺害怪物,但甦醒後,才發現他們殺害的是其他粉絲。在前往碼頭路上,他們遭洪水吞噬,之後在岸邊醒來,卻發現搜救船也被沖走。為了坐上僅能容納七個人的救生艇,羅熙、莫奈、道赫、進謀、主蘭、明智、哲宇殺害了饅頭、其他粉絲以及假扮搜救人員的輝昭。 倖存的七人,趁著飯店員工上班前,將證物燒毀、清理現場;然而,他們都因毛球事件,而遭到不明人士的威脅,因此彼此猜忌。七人演了一場戲,嫁禍用株帶著粉絲到無人島開毒品派對,但承辦刑警質疑七人涉有重嫌。假死的輝昭,以贊助商馬修的身份現身,替羅熙解圍,兩人也與身為濟州警察廳廳長的哲宇,同警方前往無人島。羅熙發現無人島的景象和記憶中不同,警方還在湖中發現羅熙遺落的手環。 道赫暗中向媒體爆料,而莫奈因不關心粉絲的死而遭到輿論譴責。莫奈夢見自己當初為了阻止茶美直播,而拿石頭砸向茶美。莫奈備感罪惡,而向羅熙坦白。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7集【大事不妙。方茶美出現了!】 1小時21分
莫奈說服茶美放棄直播無果,便拿石頭砸昏茶美,並喚來進謀將茶美棄屍。爾後,羅熙任由用株帶走昏迷的茶美。 羅熙毆打莫奈,要莫奈拋下過去。智雅、宥真、素妍請臨時演員在喪禮上攻擊莫奈,並上傳影片來翻轉莫奈的形象。莫奈長年壓制智雅,並買走她的音樂創作,聲稱是自己的創作。輝昭以網友的身份,鼓勵智雅不再受莫奈擺佈。智雅決定參加電視劇試鏡,並發表自己的創作曲。羅熙為了當上Tiki Taka工作室代表,請道赫挖掘預定代表韓成禹的醜聞,進而得知韓代表有個私生子。羅熙刻意勾引馬修,並請記者暗中拍下照片、製造緋聞。馬修識破羅熙的伎倆,而警告羅熙,令羅熙怒不可遏。 輝昭刻意把7人召集到某間餐廳,並從天落下用株的屍體,使他們彼此猜忌。道赫揭露進謀是用株直播的背後主使者,進謀解釋自己是為了幫助莫奈,主蘭則揭露莫奈以茶美的名義產子。羅熙揭露哲宇是當年偵辦輝昭的刑警,眾人因此質疑哲宇是一切禍端,但哲宇不願供出背後主使者。7人最終決定燒掉用株的屍體,羅熙再將骨灰撒在垃圾堆裡。主蘭懷疑七星未死,且和輝昭聯手。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8集【一定要抓出那個傢伙】 1小時29分
智雅和姊姊長期遭父親家暴,姊姊為了救她而殺害父親,智雅則為了姊姊的前途而頂罪。莫奈因弟弟而進出法院,進而知曉智雅的案件,便以此威脅智雅。 道赫、進謀、羅熙得知死於無人島的粉絲,都是用株直播的會員。明智的女兒艾莉卡以為進謀是坪喜的女兒漢娜的父親而嫉妒,並知曉明智一直請演員假扮她和弟弟菲利普的父親。莫奈請智萬調查羅熙,得知羅熙是茶美的生母。馬修延長莫奈的代言人合約,並命莫奈為榮譽理事。莫奈為了防止羅熙解約,說服馬修任命羅熙為Tiki Taka工作室代表。羅熙請宥真、素妍留言詆毀智雅,並請明智揭露智雅曾是不良少女,明智便要求讓艾莉卡參演電視劇。 羅熙要脅智萬庇護她和莫奈,智萬便透露七星活著的消息。7人猜到七星和輝招調包,於是刻意對七星下藥,想藉此引出輝昭。輝昭早以將微笑、載赫死亡的真相告知道赫,因此道赫一直暗中幫助輝昭,並協助七星脫逃。七星想起K的暗示,在待開發地區發現茶美的屍骨。K在井裡設置炸彈,七星決定和茶美同在,便阻止輝昭、杞卓前來營救。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09分
第9集【如今所有拼圖都對上了】 1小時09分
K的真實身份實為聖燦集團繼承人沈俊錫,當初他刻意誘導七星讓茶美來到集團贊助之青少年數位犯罪受害者協助中心。莫奈拿石頭攻擊茶美後,進謀把茶美丟棄在廣場,用株便暗中綁走了茶美。茶美堅持證明清白,並向羅熙求饒,但羅熙選擇放棄不如她意的茶美,任憑用株攻擊茶美。用株扛走茶美後,俊錫擊昏用株,並拖走茶美。強才假扮計程車司機,載走被哲宇下藥的輝昭。俊錫藉著輝昭之手,擊斃茶美,使茶美以為是輝昭槍擊她。 七星的屍身,被誤判為輝昭。進謀發現杞卓和輝昭是同夥。6人懷疑道赫是間諜,但馬修事先清空了對話內容。透過七星生前透露的情報,馬修、杞卓、道赫終於確知幕後藏鏡人就是俊錫,而俊錫也早已發現馬修即是輝昭的事實。羅熙和曾在七星底下做事的杞卓有過一段情;杞卓找到坪喜,但坪喜卻謊稱自己和進謀育有一女。馬修任命羅熙為Tiki Taka工作室代表理事,並收購櫻桃娛樂的股份;背地裡則以莫奈的名義,把莫奈的家人送回韓國。 馬修邀請7人至家中慶祝,明智試著接近進謀,哲宇則對明智釋出好感。馬修聲稱收到舉報,揭露7人在無人島上涉犯殺人的影片。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10集【血的嚴懲要開始了!】 1小時18分
坪喜被迫背叛杞卓後,打算跳樓自盡時,進謀把K和莫奈的孩子託付給了她。K對道赫異常介意,並命進謀陷害道赫。 柳真對敬秀一見鍾情,敬秀則藉機投靠柳真,並對素妍動情。進謀為了自保,請智萬暗中調查K五年前陷害道赫的原因。進謀簽下艾莉卡的經紀約。哲宇在智萬酒裡摻入毒品。明智遭告發收賄、有不倫關係,因此被學校停職。節目組經過偽裝,揭露主蘭會為錢開立假的懷孕證明文件。「真實男」變裝直播揭露莫奈的身份,莫奈便找人假扮自己的母親。在哲宇準備勝任首爾警察廳廳長之際,道赫向檢察次長趙東熙告發哲宇吸毒,而哲宇便拖智萬下水。道赫揭露進謀私吞藝人薪水的文件,旗下藝人柳洪珠便聯合其他藝人對進謀提告。道赫誘使進謀拿公司抵押借款,而杞卓便是債權人。杞卓安排羅熙和輝昭見面,羅熙不僅被關起來,還遭輝昭襲擊。 智萬以道赫的身世,威脅K幫助他脫困,強才卻槍殺了智萬。7人得知羅熙是茶美的生母,因此懷疑羅熙和輝昭聯手。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11集【把賭注押在你身上】 1小時22分
馬修承認自己就是輝昭,道赫也揭示為家人復仇的決心。馬修揭露羅熙對他獻殷勤的訊息、主蘭和哲宇的私情、明智收賄、莫奈與進謀密謀拉下羅熙等秘密,要求他們選邊站。馬修把6人當作棋子,命主蘭潛入聖燦家,擔任沈勇的貼身護理師;明智到聖燦畫廊任職,尋得聖燦的秘密資金;哲宇則扮成遠離世俗的師父,刻意揭開沈勇走不出夫人逝世的瘡疤。羅熙、莫奈、進謀在記者會上,得知Tiki Taka邀請獲得柏林影展的蜜雪兒執導改編毛球事件的《獻給D》,並把矛頭指向聖燦集團,馬修甚至公開和羅熙訂婚。莫奈試圖誘惑道赫,但道赫厭惡莫奈的虛假和惡行。馬修和杞卓為羅熙起爭執。智淑公開現身,撇清和莫奈的關係,使莫奈感到罪惡。智淑和兒子們分道揚鑣,憤怒的敬秀也下定決心成為出名的藝人。杞卓償還櫻桃娛樂的債務,正式奪回太白娛樂,並提醒進謀守護坪喜。進謀遭到K的威脅,坪喜得知真相後,帶著漢娜不告而別。道赫發現K曾在家人的弔唁金箱中投入假支票,因此跑去找沈勇算帳。道赫被強才迷昏後,遭K施暴。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2集【早已跟K結成同盟了】 1小時11分
莫奈來到K的秘密基地,但K拒絕幫助莫奈。羅熙跟蹤莫奈,潛入K的秘密基地,撞見杞卓救起道赫。馬修懷疑羅熙和K聯手,導致他和杞卓衝突再起。道赫受馬修庇護,卻疑似產生看見K的幻覺,並發現杞卓和羅熙私通的影片。沈勇懷疑強才隱瞞俊錫的惡行,強才則推說馬修意圖針對聖燦。莫奈懷疑是柳真、素妍出賣她,並與蜜雪兒產生衝突。馬修要求6人限時完成任務,羅熙、莫奈必須在採訪中承認聖燦牽涉毛球事件,進謀再雇用網軍操縱輿論;哲宇以預知未來的方式刺激沈勇,主蘭得換掉沈勇服用的湯藥,明智則必須潛入畫廊VIP室。聖燦動用政商關係,阻饒《獻給D》的拍攝,導致羅熙陷入無法履約拍攝的困境。明智協助沈美英館長解除名畫損毀危機,取得沈館長的信任,但仍無法進入VIP室。沈勇發現主蘭在湯藥裡添加其他內容物,於是將主蘭攆出家門。 羅熙、主蘭、明智未能完成任務,馬修命莫奈、進謀、哲宇了結她們,結果杞卓早已動過手腳,切斷綁住三人的鏈條。杞卓和羅熙內通,同其他5人攻擊馬修,試圖解救馬修的道赫則遭電擊昏迷。杞卓抱著馬修投入海中,並質問馬修的真身為何,因為真正的輝昭正被關在某處。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13集【我的哭戲演得怎麼樣?】 1小時24分
俊錫多年前假扮成獄警時,聽見七星、杞卓的計劃,於是趁輝昭準備整容成馬修時,和他調包。杞卓察覺馬修執著於金錢,且未如輝昭那般不諳水性。馬修坦承自己就是K,而益虎也背叛了杞卓。馬修一直對不知情的道赫下藥,並馬修嚴刑拷打杞卓,試圖問出七星的財產藏在何處。進謀為了安頓坪喜與漢娜,從強才手中逃脫,並向杞卓求助,但馬修卻變聲為杞卓,帶走了漢娜。 正當6人以為馬修身亡時,馬修現身並懲罰試圖殺他的6人。羅熙為了取信馬修,指揮哲宇說服沈勇重新雇用主蘭,並命主蘭找出門禁卡,再交由明智潛入畫廊的VIP室。羅熙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是茶美的生母,並公開譴責聖燦集團,藉此阻撓蜜雪兒公佈莫奈的惡行,並成功引誘馬修。蜜雪兒揭露自己就是智雅的姊姊,令莫奈震驚不已。聖燦集團遭檢警調查,民眾也對集團發起抗議。杞卓從馬修家中逃出,試圖向進謀求助,羅熙卻背叛他,並通知馬修。馬修殺害杞卓後,益虎等人便將杞卓扔進河裡。杞卓漂流到荒島,被輝昭拾起。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4集【死在冒牌貨手上的感覺怎麼樣啊?】 1小時13分
羅熙命人把杞卓打撈上岸,試問七星財產的下落,之後又把奄奄一息的杞卓扔回河裡。羅熙、主蘭尋找七星財產之餘,發現茶美舊家已變成公園,兩人還遭流浪老人潑髒水。莫奈向沈勇證實自己和俊錫的關係,卻遇上擔心失蹤的杞卓而找上沈勇的道赫。莫奈阻擋道赫與沈勇發生衝突而受傷,並想藉此激發道赫的報恩之心,以獲得保護。 美瑩和智中集團夫人洪真雅在畫廊揶揄俊錫,馬修聽聞後怒火中燒,決定策劃一場偷畫任務。馬修任命進謀為隊長,對其餘5人進行特訓。進謀得知馬修就是K後,便為了保全坪喜與漢娜而效忠馬修,反倒令羅熙起疑。畫廊週年派對上,馬修穿上和道赫一模一樣的衣物,並殺害了洪女士。美瑩發現俊錫就在派對現場而陷入慌亂,道赫則為了捉捕K而離開崗位。羅熙等6人把畫廊裡的名畫換成贗品後,發現洪女士的屍體。馬修命進謀嫁禍道赫,使道赫成為俊錫的共犯,而被刑警逮捕。道赫發現自己再次掉入陷阱,於是展開逃亡。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5集【我會是誰呢?請你猜猜看囉】 1小時10分
沈勇當年貶損俊錫是冒牌貨,而俊錫發現道赫表面雖是混混,但實際上資穎過人後,從此下定決心摧毀道赫。沈勇發現馬修知道許多內情,而懷疑馬修的真實身份。道赫透過竊聽,發現馬修就是K。羅熙透過親子鑑定,確認漢娜不是進謀的女兒,而是莫奈和K的女兒。羅熙意外進入馬修家的密室,發現馬修關押著輝昭,並意識到馬修就是K。羅熙以獲得半數股份為條件,和馬修結盟。沈勇為了保護聖燦,在記者會上把俊錫的罪行嫁禍給道赫,卻被奉馬修之命的羅熙揭穿,並聲稱俊錫整型成道赫。道赫受莫奈的幫助,潛入Tiki Taka,打算揭發馬修的真實身份,卻被進謀迷昏。學暴受害者跑到片場,向莫奈、柳真、素妍抗議。坪喜發現馬修就是K後,把漢娜託付給莫奈,獨自對付追殺她母女倆的馬修,並同馬修自高樓摔下。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6集【我們真的很像吧】 1小時04分
莫奈得知漢娜是自己的女兒,以及馬修就是K的事實。馬修被益虎救起,坪喜卻傷重身亡。警方對沈勇和道赫進行親子鑑定,證實雙方為父子關係。莫奈懇求蜜雪兒幫助她,讓益虎以為漢娜跌落深井身亡。馬修同強才向沈勇、道赫攤牌,並利用深偽技術偽造沈勇、道赫互相槍擊的影片。沈勇為道赫擋下子彈,讓道赫趁亂逃脫,破壞了馬修的計劃。馬修為了併吞聖燦,決心找出七星的財產;羅熙和馬修交易,並利用主蘭。主蘭猜到馬修不僅是K,也非沈勇的親生兒子。主蘭、哲宇闖入黃專務假扮之流浪老人的家,運走了七星高達兩兆韓元的財產,但黃專務安排了假臨檢,又把財產奪回。進謀決定為坪喜報仇,而幫助道赫和沈勇會面。主蘭懷疑羅熙背叛他,羅熙則懷疑是馬修搶先攔截了財產。道赫、莫奈、進謀將馬修、羅熙的對話直播出去,揭露馬修才是俊錫的真相。
7人的逃脫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17集【難道我會自己一個人下地獄嗎?】 1小時14分
道赫中槍後,向莫奈求救。莫奈在羅熙的手機裡安裝竊聽程式,得知馬修和羅熙欲搶奪七星財產的計劃。道赫在茶美舊家遇見黃專務,並策劃奪回財產。馬修和羅熙的真面目被公諸於世後,便展開逃亡。道赫從醫院接走沈勇,沈勇便召開記者會,公開道赫和俊錫的身世,隨後體力不支、倒地身亡。馬修認為江載是他最大的絆腳石,江載便前往無人島安裝炸彈,和輝昭同歸於盡,殊不知,杞卓和輝昭早已趁機脫逃。莫奈引誘馬修跟蹤她,但道赫錯失槍殺馬修的機會,導致他和莫奈、進謀遭益虎等人制服。主蘭、明智、哲宇拒絕和羅熙同行,羅熙便和馬修聯手,假意和三人合作,再暗中對他們下藥。羅熙協助馬修綁架三人,自己卻遭到馬修背叛。馬修把7人關在商場,展開一場血腥捉迷藏,並對他們下藥,使他們產生幻覺。馬修槍擊道赫,被要脅的6人為了保住性命,最終拋下良知,和馬修站在同一陣線,留道赫一人在火海自生自滅。杞卓、輝昭及時趕到火場,杞卓隨後抱著道赫跳樓逃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