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

  • 1987
  • 1小時23分
  • 輔15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被盛讚「最接近原作小說風格」的版本改編,川尻善昭奠定招牌影像風格的成名之作。

人界與魔界,每隔200年就會簽署一次和平協議。
瀧蓮三郎,表面平凡的上班族業務員,真正面貌是為了人界與魔界之間和平而奮戰的「黑暗護衛」。 為了即將在東京簽訂的兩界休戰條約,他必須擔任前來出席簽訂儀式的傳奇魔導士——喬瑟貝邁亞多的護衛,而他的另一個搭檔,卻是來自魔界的黑暗護衛,絕色美女麻紀繪。他們好不容易在魔界激進分子的突襲後,於機場見到了邁亞多,但卻發現他不過只是個任性的好色老頭,而瀧與麻紀繪兩人的個性也完全不對盤。基於職責所在,兩人還是將邁亞多護送到飯店,殊不知魔界激進分子早已經設下埋伏展開攻擊,意圖破壞和約的簽訂。在重重危機中,瀧與麻紀繪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而隨著局勢發展,瀧與麻紀繪也終於發現整個事件背後更令人驚訝的真相,竟與自己有關……

劇照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劇照 1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劇照 2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劇照 3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劇照 4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劇照 5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