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俠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神奇俠侶

  • 2011
  • 1小時41分
  • 保護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食神》唐牛—谷德昭執導喜劇電影!古天樂、吳君如等大卡司華麗演出!

很久很久以前、很遠很遠的小小村莊中住著一對隱姓埋名的超能英雄夫妻,十年前他們都曾是名震江湖的大俠仕:炯炯俠和香香俠。風流倜儻的炯炯俠總在壞人出現時神奇現身保護人民;而貌美如花的香香俠則專門打擊傷害女人的負心漢,當地姑娘都視她為偶像。同樣都試打擊犯罪,兩人各自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但兩派粉絲卻互看不順眼,最終他們決定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來場大俠之爭。沒想到雙方竟在決戰時竟一見鍾情、互許終生,並決心從此歸隱山林。
退隱後樸實無華的生活使婚姻關係變的枯燥乏味,兩人因求子不成求助當地名醫,名醫建議給生活找點刺激。「刺激」正好來了!此時村子正在籌備一場武林大會,各路武林高手集結至此一較高下。可這一切都是作惡多端的大魔王白堂主的陷阱,他將各路武功好手聚集在此是為了要吸取他們的超能力。香香俠得知此事後馬上連手炯炯俠要來打敗他,兩人能順利保衛村莊,並找回往日激情、成功得子嗎?

劇照

神奇俠侶劇照 1
神奇俠侶劇照 2
神奇俠侶劇照 3
神奇俠侶劇照 4
神奇俠侶劇照 5
神奇俠侶劇照 6
神奇俠侶劇照 7
神奇俠侶劇照 8
神奇俠侶劇照 9
神奇俠侶劇照 10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