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味暖浮生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原來是漫畫世界】

  • 2022
  • 39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手漫畫作者安瀾創作連載漫畫《二十四味暖浮生》時遇到瓶頸,因主角夏語冰和許子顏的人設問題被主編要求修改,才能上架連載。安瀾經過多次修改,終於讓夏語冰的故事走上正軌。但同時,在漫畫的世界裡,夏語冰也因為安瀾的多次修改而帶有了之前劇情的記憶,於是他處處躲著之前總是想要毒死自己的成親物件許子顏,並一心想促成他和二姐夏蘭的婚事,以此來逃脫他的魔爪。但夏語冰弄巧成拙,不僅搞砸了夏蘭的婚事,還讓許子顏注意到自己,被許子顏追著要成親。夏語冰心一狠,寧死不屈,跳入河中,卻被許子顏救起。此時一個神秘的NPC谷古出現,並向她解釋了為什麼她會有之前的記憶和這個漫畫世界的來龍去脈。在谷古的解釋下,夏語冰搞清了事情原委,原來她只是漫畫裡的人物,並且現在只剩最後一條命,只有賺錢換取漫畫世界的點擊量才能讓漫畫繼續連載,她也才能活下去。於是她立下了自己的目標——靠人不如靠己,她要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劇照

二十四味暖浮生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