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味暖浮生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集【許子顏暗中照顧夏語冰】

  • 2022
  • 44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夏語冰故作堅強,許子顏來店裡謊稱送東西,實則探望夏語冰。夏柳青看出許子顏對夏語冰還有感情,質問和離緣由,許子顏不語,兩人差點打起來。另一邊,薛慕優秀的自身條件讓夏石欣喜不已,夏石勸夏語冰跟薛慕過日子,遭夏語冰拒絕,不歡而散。薛慕安慰夏語冰,兩人回憶小時候的快樂時光,薛慕小心試探夏語冰對自己的感覺,夏語冰表示薛慕永遠是她最喜歡的表哥。薛慕知道了夏語冰的態度,很是失落。
而夏語冰為了活下去,重新振作,在富商間奔走推銷自己的商業計畫,因勞累暈倒,但被許子顏暗中照顧。夏語冰找機會質問許子顏是不是在暗中關心自己,許子顏拒不承認,趙姑娘在一旁添油加醋,許子顏借機謊稱兩人早就有往來,以此讓夏語冰徹底死心。趙姑娘威脅薛慕,讓薛慕不要再針對許子顏,翌日趙姑娘被毒死,許子顏被城府司逮捕,夏語冰為了證明許子顏清白,將店鋪交給夏柳青打理,夏柳青由於對經商一竅不通,將店鋪交給小江。夏語冰和葉文昭從夏姑娘的屍體上發現關鍵證據,推斷兇手身上有抓痕。

劇照

二十四味暖浮生 第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