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背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影子背後

  • 2021
  • 1小時39分
  • 輔12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巴黎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恐懼如影隨形,超越想像力直令腦洞大開!

三個月前,因為車禍而失去記憶的男子阿草,某日醒來後發現,他這些日子以來,唯一認識且深愛的女子「真真」失蹤了。當阿草踏上尋找女友的旅程,並與新認識的陌生朋友尼克,一起開始調查真真的身世後,他發現他這段時間所認知的一切,竟然完全不是他所想的那樣…而這都跟他三個月之前,出車禍的原因有關…阿草尋找真真的旅程,最後在自己殺了人並自首的悲劇下告終…面對著眼前主動到警局自首的嫌犯阿草,以及不請自來,協助律師對阿草進行精神鑑定,不知是敵是友的琴醫師,原本正在調查連續殺人魔案件的檢察官,要如何透過阿草的陳述,找出真真失蹤以及阿草行兇的真正原因?阿草所遭遇的經歷,是否又跟那個傳說中,神秘的殺人魔M有關?

劇照

影子背後劇照 1
影子背後劇照 2
影子背後劇照 3
影子背後劇照 4
影子背後劇照 5
影子背後劇照 6
影子背後劇照 7
影子背後劇照 8
影子背後劇照 9
影子背後劇照 10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