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埋伏】

  • 2013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古靈精怪的夜莎羅救出中毒的舒難陀和蘭瑪珊蒂,在蘭瑪珊蒂的提示下靈兒找來了草藥為二人解毒,一向看不好蘭瑪珊蒂的夜莎羅對她熟知密林毒氣感到好奇!
靈兒將幾人帶到林間小屋暫避,靈兒臨時離開之時,阿蠻又一次突然出現,就在此時此刻,一直掉隊的夏雲仙也出現在眾人面前,然而靈兒外出打獵卻是和人秘密接頭!阿蠻準備火燒小屋想將難陀等人葬身火海,不料靈兒返回趕走了中毒的阿蠻!由於阿蠻的襲擊夜莎羅頭部重傷導致下肢暫時不能行動,王子舒難陀主動一路背夜莎羅前行!
就在一切正常的時候,夏雲仙和舒難陀等人設下圈套,捉住了一直保護他們的靈兒。舒難陀早就發現一系列的蛛絲馬跡,並且可以證明靈兒並不是她自己所說的女獵人,原來一直活潑可愛的靈兒也暗藏玄機,靈兒原來是大唐內衛為了查明在驃國死去的同僚所以一路跟隨舒難陀,夏雲仙通過靈兒的一個玉墜判斷靈兒有可能是自己的親身女兒!
獨自離開的靈兒被設下埋伏的阿蠻抓獲!

劇照

舞樂傳奇 第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