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林足球

  • 2001
  • 1小時42分
  • 保護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功夫足球喜劇經典

二十年前,有「黃金右腳」之稱的足球員明峰,被同袍強雄設計所害,在一場重要的比賽中,他罰射一個20碼球時竟然失敗,這不單讓他名譽掃地,更被打斷右腳,這樣的挫折讓明鋒信心盡失,最後淪落街頭,而強雄則自此一帆風順成為足球界鉅子。

二十年後,明鋒(吳孟達 飾)偶然認識以拾荒為生、性格樂天,對武術極度執迷的星(周星馳 飾),意外發現他的驚人腳力,憑他專業的眼光認定星有足球天份,鋒因此遊說星打足球,參加全國超級班足球大賽。為了增加球隊實力,推廣少林武學,星遊說一班當年在少林寺習武的師兄弟「鐵頭功」(黃一飛 飾)、「鐵布衫」(田啟文 飾)、「旋風地堂腿」(莫美林 飾)、「鬼影擒拿手」(陳國坤 飾)、「輕功水上飄」(林子聰 飾)等人一起參加。

可惜大家都為了謀生荒廢了武學而且鬥志全無,但為了一百萬的獎金,大家也只有奮力一搏。第一場比賽面對以暴戾聞名的霸王隊,每個人都被打得半死。在千鈞一髮之際,星喚起個人的潛在鬥志,一瞬間各師兄弟重拾了本身的絕技,更將之融入了足球內,發揮了驚人的威力,最後更令霸王隊歸順,成了一隊完整的「少林隊」。

劇照

少林足球劇照 1
少林足球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