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教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惡之教典

  • 2012
  • 2小時09分
  • 限制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海猿】伊藤英明從影以來最佳演技代表作!

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繼《殺手阿一》後,最聳動冷血代表作!改編日本作家貴志祐介同名暢銷推理小說,與伊藤英明、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聯手殺出重口味的虐殺學堂。

高校教師蓮實聖司,一直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與信賴,但在這人人皆愛的陽光面具底下,竟深藏不為之知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校園中充斥霸凌與作弊學生,更有著層出不窮的性騷擾與有理也說不清的惡霸家長,這些無法遏止的扭曲事件助長他的邪惡心靈,並開始架構理想的教育王國。
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他,內心的惡魔即將潛藏而出,此時竟被學生發現他疑似與別校的連環殺人案件有關,讓他決定在校園文化祭前夕,誓言殺死班上所有學生。凌厲的槍響伴隨此起彼落驚恐尖叫,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學園竟成地獄血池,在展現極惡的同時,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惡?

本片在日本上映前夕即獲得十多家電影公司爭奪翻拍版權,在【海猿】飾演正義英雄的伊藤英明,此次變成正邪難分的校園教師,大獲各界好評。

劇照

惡之教典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