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奧:永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奧:永遠

  • 2012
  • 2小時05分
  • 輔15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半澤直樹》堺雅人與《惡女花魁》菅野美穗定情之作

男女逆轉、慾亂權迷的深宮後院中,一段關於真愛的永恆傳奇…

在男女地位逆轉的江戶幕府時代,獨擁後宮三千美男的五代女將軍德川綱吉(菅野美穗 飾),為了傳承香火命脈,必須每日挑選男妃歡愛,而美男們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求得一夜寵幸。然而綱吉將軍卻深為一位甫從京都進宮,氣質宛若出水芙蓉的電眼美男 右衛門佐(堺雅人 飾)傾倒,沒想到右衛門佐斷然拒絕女將軍求愛,只希望一輩子服侍綱吉,而不只是一夜春宵。此舉激怒了大奧內的舊有勢力,深宮內的慾望與權力爭戰一觸即發,殊不知一段印證永恆守候的真愛傳奇,正在這波濤洶湧下感動醞釀。

《大奧:永遠》改編自暢銷漫畫家 吉永史 之爭議名作,由 2010 年成功改編為電影版《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由二宮和也與柴崎幸主演,創下23億日圓票房佳績)與日劇版《大奧:男女逆轉》導演 金子文紀 再度執導,並由因超高收視率日劇《半澤直樹》躍升首席票房男星的 堺雅人,以及首度顛覆清新溫柔形象、挑戰荒淫霸道將軍角色的 菅野美穗 共同領銜擔綱,蘊藏在情慾鬥爭下的唯美浪漫,讓兩位主角從戲裡愛到戲外、結為連理,相信觀眾也能被兩大巨星定情之作的滿溢摯愛所感動。

劇照

大奧:永遠劇照 1
大奧:永遠劇照 2
大奧:永遠劇照 3
大奧:永遠劇照 4
大奧:永遠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