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藝術基金會簡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富邦藝術基金會簡介

  • 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富邦藝術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長期致力推廣[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目前共舉辦六屆東區當代藝術展「粉樂町」,以店家、民宅、公共空間等做為展示的場域,將藝術品帶出美術館,結合藝術與城市生活,2011年更創下100處展點的最大規模,突顯基金會團隊無限的創意及自我突破能力,近兩年舉辦粉樂町政大續展活動,以藝術做為校園與社會的接點,培養學生對美好事物的直覺與感受。

「富邦講堂」是民眾美感生活的充電站,歷經十年深耕,慢火熬出屬於這個城市的文化底蘊,目前累計超過60,000名會員,舉辦近1,200堂生活美學課程。除此之外,基金會更運用內部豐沛的藝術家資源平台,開發設計集團公關贈品,亦贊助飛碟電台製播「藝術好好玩」節目、發行東區生活刊物「媒婆報」等等,以藝術做為生活的縫線。15歲的富邦藝術基金會,熱情活力不減當年,增加的是一份自信的姿態。

劇照

富邦藝術基金會簡介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