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的台灣女孩Natalie Pickle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的台灣女孩Natalie Pickles

  • 1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若你有準時收看《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對於充滿異國臉孔的參賽者Natalie Pickles一定不陌生,別看她擁有知性的外國人五官,其實她可是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呢!「之前買飲料時,還聽過其他人用台語說我是『阿豆仔』,當下我立刻回說『我聽得懂』也嚇了他們一大跳呢!」Natalie笑著回想多次被誤認的經驗。雖然是英國與台灣的混血兒,但優雅知性的異國臉孔也獲得《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評審的青睞,擠進了前10強與其他國家的參賽者搶奪最終寶位,不過,她也坦言最終的答案心裡已經有底了!總之就是努力一試吧!

本身就對時尚產業相當有興趣,未來更希望能從事模特兒相關行業的Natalie,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超模是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因為不論是氣質還是時尚穿搭方面,都是她最想學習的地方。在新加坡拍攝《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的兩到三個月間,她體驗了模特兒不為人知的辛苦面,不過,雖然常常要早起、工作到半夜,但她仍堅持著成為頂尖模特兒的夢想,並朝著夢想堅持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