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假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沒有假期

  • 2006
  • 2小時15分
  • 保護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兩個分住英國和美國而有著同樣感情困擾的女人,想到了同樣的解決方法,他們趁著假期互相交換了房子和車子還有…

亞曼達伍茲(卡麥蓉狄亞茲 飾)是居住在南加州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專門製作電影預告片。艾麗絲辛肯斯(凱特溫絲蕾 飾)則為居住在英國鄉間小屋的報紙專欄作家。

兩個相隔六千英哩的單身女子面臨同一個問題:聖誕節來臨前,她們都決定和男朋友分手(分別由愛德華伯恩斯和魯佛西維爾飾演)而都沒有任何過節的心情。亞曼達想要趁機度假散心,無意間上網查到交換住處的網站,覺得艾麗絲的英國鄉間小屋是讓她忘掉感情煩惱的好地方。於是在一時衝動之下,她們同意交換住處兩個星期。

艾麗絲抵達洛杉磯的那一天晴空萬里、舒爽宜人,她到了亞曼達的住處之後不久,就認識了一名好萊塢知名編劇亞瑟(艾李沃克 飾),以及和亞曼達前男友合作的電影配樂師麥爾斯(傑克布萊克 飾)。但是亞曼達到了英國卻吃了不少苦頭,因為英國的冬天天寒地凍,當她好不容易找到了艾麗絲的住處,艾麗絲英俊瀟灑的哥哥葛拉漢(裘德洛 飾)就來敲門。

在經過一連串出乎意料的事情之後,這一對單身女子都發現最棒的旅行就是拋開過去的包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