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巨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牌巨猩

  • 2012
  • 2小時12分
  • 普遍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馬戲團的一隻猩猩,因長年揮打不同道具,而練就一身超乎想像的打擊能力…

年輕的馬戲團訓獸師葳葳為了還清爺爺遺留下來的債務,不得不搬離家鄉,並讓一名見錢眼開的球探把大猩猩Mr.Go簽到職棒大聯盟。

大猩猩Mr.Go非常具有打擊潛力,雖然一開始加入球隊的時候,其他球員們並不相信他會打棒球,還時常取笑他;但是Mr.Go還是在如此的逆境之中,擊出了完美的全壘打,還不停地創造讓眾人跌破眼鏡的連勝紀錄!他那強而有力的單手揮擊讓所有的投手無計可施、只有站在原地望著球飛過高牆的份。自此,Mr.Go在球壇引爆了一股熱潮,連敵對的球迷都為他喝采,各球團和國際媒體都將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成了名副其實的「王牌巨猩」。

正當Mr.Go隸屬的球隊利益薰心、各國球團想盡辦法挖角的時候,Mr.Go的打擊卻碰到了瓶頸,這個秘密只有葳葳和勢利的球探知曉;總決賽一天比一天逼近,而對手球團也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來迎戰Mr.Go。到底這位神秘的強勁對手是什麼樣的對象呢?一場精采絕倫的球賽即將開始,將會引爆什麼樣的驚人奇蹟呢?

劇照

王牌巨猩劇照 1
王牌巨猩劇照 2
王牌巨猩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