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 2014
  • 1小時54分
  • 輔15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北京來的「北漂」遇到了「墾漂」…

在都會中無法生存或不想再競爭的人們,來到了墾丁生活在這半島,他們稱自己為「墾漂」。
有人笑著卻在流淚,有人哭著卻很欣慰,這一切就如同人生…「迷路為了看海」。

王瑞好高騖遠、不務正業。一天,王爺爺說他在臺灣墾丁有一塊地,要他拿去變賣。從未到過臺灣的王瑞,帶著好朋友天才一起來到墾丁。兩人原以為變賣手續能夠輕鬆處理完畢,但是沒想到,為了切割共同持份的土地,他們必須要找到另外128個共同持有人簽章同意!為了順利賣地創業,王瑞決定和墾丁的人們搏感情,在短時間內得到他們的同意簽章!但還是有五組人沒有簽土地分割同意書,分別是老船長龔孝安、衝浪教練馬卡龍、賣爌肉飯的林良老闆娘、不知人在哪裡的朱月娥以及和他結下樑子的歐陽晴。王瑞和天才決定採取各個擊破的方式,最終他是否能成功讓他們心甘情願地簽下同意書呢?還是他待在墾丁的日子長了,漸漸地被這個美麗南國海灣上的人情、熱情、感情給改變了?

劇照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劇照 1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劇照 2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劇照 3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