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 2019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外星人阿果》講述來自咕嚕星球的阿果,因為咕嚕星球的‘幫助能力考核’而被分配到地球上。因伊點點的一塊巧克力,讓阿果非常感動,所以選擇住在伊點點家,並決定幫助伊點點解決所遇到的困難。<記憶球>可以幫助擅忘的人找尋失物,<夢境機器>讓人可以進入到夢境中,<好天氣日曆>讓每一天都充滿陽光,<遵守諾言器>讓不守信用的人受到懲罰等等。阿果又會發明些什麼有趣的東西來幫助伊點點呢?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話【心願手杖】 暫無授權 7分
第1話【心願手杖】點點很想去遊樂園,但是遊樂園卻在維修。不甘心的點點向阿果抱怨,阿果決定發明一個可以把家變成遊樂園的道具——心願手杖。阿果讓點點將大家邀請到自己家中,之後將家裡的東西一一變成了娛樂設施。只是最後道具被馬大吉搶走,但馬大吉也因此而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話【說話彈】 暫無授權 7分
第2話【說話彈】 阿果和點點差點坐在塗了油漆的椅子上,雖然有紙質溫馨提示,但是紙質溫馨提示總是會被風吹走。阿果為此發明了說話彈。只要將說話彈發射到椅子上,椅子就會提示大家。點點問阿果借走了說話彈,無意間將說話彈發射到了課桌上、鉛筆盒上。當老師提問,點點依據課桌給出的提示進行回答而得到了老師的誇獎,卻被課桌嘲笑。最終點點在鋼筆的提示下,心有觸動,決定認真學習。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3話【防護球衣】 暫無授權 7分
第3話【防護球衣】陳老師宣佈第二天的體育課要上籃球課。害怕打籃球的點點去找阿果,阿果為點點發明瞭防護球衣。只要穿上球衣就不會被傷害,但球衣不能被弄破。馬大吉發現後,趁點點脫下球衣的時候將球衣悄悄拿走,但是卻沒有發現球衣已經被點點不小心弄破,最終自食惡果。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4話【讓人知道對方想法的眼鏡】 暫無授權 7分
第4話【讓人知道對方想法的眼鏡】沐歌生日快到了,點點卻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沐歌。於是阿果為點點發明瞭神奇眼鏡。只要戴上眼鏡後就可以聽到別人的心聲。雖然能夠輕鬆聽到別人的心聲,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但這卻也給點點造成了麻煩,最終點點摘掉眼鏡,決定送給沐歌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5話【強力抹布】 暫無授權 7分
第5話【強力抹布】週末點媽要大掃除讓點點幫忙,不然就取消甜點時間。但中途總有灰塵擦不掉。點點去找阿果。阿果發明了神奇抹布,只要被擦到的東西,就一定會變得非常乾淨,但是卻會很滑。最終全家人在被滑到後,取消了甜點時間。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6話【風景模擬機】 暫無授權 7分
第6話【風景模擬機】點點和夥伴們打算去野餐,但最近卻總下雨。點點找到阿果,阿果為大家發明了風景模擬機。在風景模擬機的幫助下,大家在點點家裡度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野餐活動。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7話【凝固水槍】 暫無授權 7分
第7話【凝固水槍】大家在一起玩水槍大戰,但是水槍中的水總是很快就用完了。阿果為了讓點點見識咕嚕星球的水槍大戰,便將凝固水槍發明出來。只要被水槍噴到,人就會凝固成冰雕5分鐘。得到水槍的兩人,開始把控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將街道上的人一一變成了冰雕,最後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8話【天籟耳機】 暫無授權 7分
第8話【天籟耳機】 點點家附近總是裝修,讓點點無法學習。點點拜託阿果發明一個可以回到自然的東西,阿果發明了天籟耳機。戴上耳機越是嘈雜的環境,聽上去的聲音越優美。點點和阿果帶著耳機外出,卻惹出了不少麻煩。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9話【自動複製筆】 暫無授權 7分
第9話【自動複製筆】阿果看到點點在筆記本上不斷寫著自己的名字,不明所以。原來點點上課睡覺被老師罰抄。點點拜託阿果發明一個可以很快寫完東西的道具,阿果發明了自動複製筆。它可以無限的複製寫出來的文字,但需要有人在旁邊翻頁,不用的時候要將複製筆裝進筆袋,不然會引起大災難。點點最終還是沒把阿果的話放在心上,中途離開了自動複製筆。幾經波折大家還是找到了複製筆,但是點點的罰抄依然需要衝寫。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0話【替身戒指】 暫無授權 7分
第10話【替身戒指】點點因為上學要遲到找到阿果幫忙。阿果最後幫點點發明瞭替身戒指。只要將戒指呆在手上,就會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你來代替自己出現在你讓它去的地方。點點戴上戒指卻被點媽發現,還弄丟了。經過幾次誤會,最後點點家門鈴響起,門口出現了兩個一模一樣的馬大吉。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1話【不可思議的鬧鐘】 暫無授權 7分
第11話【不可思議的鬧鐘】點點忘記第二天的考試,於是拜託阿果幫助自己發明一個讓時間可以倒流的道具。阿果看在零食的份上,幫助點點發明瞭逆時鬧鐘。只要將錶盤的指針波動,時間就會恢復到你想恢復的時間段。經過幾次的使用,點點的成績依然沒有好轉,非但如此還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2話【風箏奇緣(上)】 暫無授權 7分
第12話【風箏奇緣(上)】為了這次放風箏比賽能夠贏過馬大吉,點點央求阿果發明一個能夠贏得比賽的東西。阿果發明了一定贏風箏。點點用風箏贏過了馬大吉,可是馬大吉最終‘借’走了風箏。這時候,雷鳴大作,阿果出擔心便尋找點點。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3話【風箏奇緣(下)】 暫無授權 7分
第13話【風箏奇緣(下)】三人被風箏帶上天空,因為雷電造成了時空的扭曲,於是三人被帶到了星星國。星星國的國王熱情的款待了大家。原來星星國因為人口越來越少,於是星星國的國王希望大家變成星星國的子民,所以才讓大家吃了星星國的食物,幾經波折的冒險,最終大家平安的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中。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4話【真話噴霧】 暫無授權 7分
第14話【真話噴霧】愚人節這天,阿果決定對點點惡作劇,送給點點一個非常特別的愚人節禮物。於是發明了真話噴霧。只要點點說出口的話一定會成真。點點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噴霧噴上。結果發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情。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5話【折紙狗】 暫無授權 7分
第15話【折紙狗】點點一直想養一個寵物狗,但是媽媽一直都不同意。同學們家裡基本都有不同的寵物,於是阿果最終在點點的百般央求下,為點點發明瞭超現實紙。只要用這個紙折出來的動物都具有靈魂,只是折出的動物不能被雨淋。點點很快的折出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並取名藍藍。馬大吉看到後將小狗搶走……最終點點找到藍藍,但也下起了雨。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6話【運動娃娃】 暫無授權 7分
第16話【運動娃娃】為了讓點點增強體質,阿果特地為點點發明瞭運動娃娃。只要被這個娃娃瞄準的人,都必須強制進行運動。當阿果從實驗室裡出來後,沒有發現點點。這時運動娃娃已經被啟動。最終全家人在運動娃娃的作用下,完成了各種體育項目,出乎意料的是,點媽因為此而愛上了體育運動。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7話【吸物器】 暫無授權 7分
第17話【吸物器】點爸的襯衫被風吹到了戶外陽臺欄杆上,點媽怎麼也夠不著。阿果為點媽發明了吸物器,將點爸的襯衫取到。點點問阿果借走了吸物器去幫助別人,但最後卻被路過的馬大吉看到搶走……馬大吉在用的途中將吸物器的吸器吸到了陳老師的腳上,最終自食惡果。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8話【相反魔法棒】 暫無授權 7分
第18話【相反魔法棒】點點不舍的喝掉手中的果汁,阿果卻想喝。阿果看到點點那麼喜歡喝手中的果汁,就為點點發明瞭顛倒魔法棒,能夠讓物品的屬性相反。在魔法棒的作用下,點點手中的果汁怎麼也喝不完。路上點點和阿果遇到了馬大吉和丁一,可是卻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最後卻嚇走了馬大吉他們。回到家後的阿果本想用魔法棒幫助媽媽解決問題,沒想到最後卻弄巧成拙。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9話【成長手電筒】 暫無授權 7分
第19話【成長手電筒】點點以為牛奶中有豐富的營養對種子很有幫助,但阿果告訴她這樣是害了種子。點點希望阿果可以發明一個能夠讓種子快速成長的道具。阿果幫點點發明瞭成長手電筒。只要植物被光線照射到就會快速成長,如果動物被照到就會變大,但是結果都不會好。點媽無意間用了手電筒,最終釀成大禍。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0話【點點交作業】 暫無授權 7分
第20話【點點交作業】陳老師在課堂上點名沒有交作業的點點。點點答應陳老師第二天一定交作業,只是她剛回家就被各種事物吸引。最終點點還是去找了阿果想辦法。阿果為點點發明瞭睡眠機,將點點的睡眠存儲了起來。不困的點點充滿幹勁的將作業寫完,眼睜睜的等到了第二天黎明,雖然點點寫了作業,但最終依然敗給了自己的馬虎,還是沒有交成作業。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1話【夢境機器】 暫無授權 7分
第21話【夢境機器】被點點打擾美夢的阿果,和點點討論起做夢。兩人都覺得夢裡比現實精彩。阿果便發明了夢境機器,只要在夢裡睡著就可以回到現實。兩人的夢境大冒險就此開始,經歷了不同的夢境,兩人最後去了李老師的夢中。可最後卻被李老師罰抄功課,經過這次,兩人以後再也不敢隨意進入別人的夢中了。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2話【移動垃圾桶】 暫無授權 7分
第22話【移動垃圾桶】點媽讓點點和阿果幫忙丟垃圾,但是誰也不想去。阿果便發明了一個移動垃圾桶。移動垃圾桶會主動尋找垃圾將垃圾收入桶中。最後點點家的垃圾被收拾趕緊,垃圾桶便跑出去主動尋找垃圾,最後卻將馬大吉以及很多垃圾回收到點點家,點媽生氣,最後再也不敢輕易的將移動垃圾桶啟動。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3話【變聲餅乾】 暫無授權 7分
第23話【變聲餅乾】又被馬大吉欺負的點點,回去找到阿果。阿果主動幫助點點發明瞭變身餅乾。只要吃掉餅乾就會變成不同的動物,持續時間有三十分鐘,如果都吃掉的話,就會有二十四個小時不能恢復。點點用餅乾躲過了馬大吉。但這個道具被馬大吉發現,馬大吉順手搶走了其中一塊,情急之下點點將所有餅乾吞掉。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4話【指揮口哨】 暫無授權 7分
第24話【指揮口哨】點爸和點媽因為搬家的事情而苦惱,住了很久的社區房,每一件傢俱都充滿載著三人美好的回憶。三人都不舍的丟棄舊傢俱,但是不丟棄的話又會給搬家帶來很大的麻煩。阿果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為大家發明了號令口哨。只是誰會想到馬大吉突然從半路殺出,並將所有傢俱嚇跑呢。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5話【嬰兒說話翻譯器】 暫無授權 7分
第25話【嬰兒說話翻譯器】點點被一陣吵鬧的嬰兒笑聲驚醒。和阿果下樓後發現原來是隔壁李阿姨因為有些事情,不得不將自己的寶寶託付給點媽代為照看。但是點媽卻發現點爸將很重要的公司文件落在家中,不得已只能將寶寶託付給了阿果和點點。兩個人誰也不懂該如何照看小嬰兒,這個時候如果有誰能夠聽懂寶寶的話就好了,寶寶翻譯器就此被阿果發明了出來。
外星人阿果S2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26話【時空漂流瓶】 暫無授權 7分
第26話【時空漂流瓶】夏天的晚上,點點和阿果仰望星空不禁發出感慨。阿果將自己的宇宙知識和大家科普完畢後,告訴大家其實宇宙中還有一些和自己一樣的生物活著,併發明瞭時空漂流瓶。跨越了時空,隨著漂流瓶而來到地球上的卻是一隻小恐龍,經過短暫的相處,小恐龍立刻和大家親近了起來,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小恐龍最終還是要回到自己的星球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