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愛玩客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週二愛玩客 全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系列集數:#100-#119

週二愛玩客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花蓮美食旅遊團海線秘境這樣玩才新鮮!BUT!切記要選對旅遊夥伴,挑到破梗王鮪魚我只能自己拼!市區隱藏版早餐店第一名,要趁早來才不虛此行。煎燒賣放了我的致命傷,但是五元韭菜盒卻讓我心花怒放。玩海線意外發現高級路邊攤,原住民的三餐實在太囂張!大龍蝦三吃令我龍心大悅,還有烤海膽和河豚來讚聲。牛山美景找傳說中的愛心便當,鮪魚被羊攻擊讓我緊瞴肝。玩在花蓮、愛在美食,愛玩客們快搶票來花蓮大吃爽玩吧!!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今天節目我先在蒙古當個美食冒險王!跋山涉水全為一鍋滾燙的石頭與羔羊,開腸剖肚,大漠兒女蒙古包裡做羹湯。天涼好個秋,我從蒙古大漠直奔台北萬華,萬華青草巷一杯左手香弄得大家很緊張。羊肉老火鍋能吃的竟然沒幾樣?!蘿蔔、枸杞還有蒲公英跟芋頭湯,腎蕨、紫米還有林投果與仙人掌,秋補怎麼吃?怎麼搭?聽我詹姆士秋補雜念開講!邊吃邊玩強筋骨,愛玩客看我奮戰到底把河渡,出發!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2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花蓮在地的廚餘探員來報,有四間店的美食不能不報!不經山線不走蘇花,我們從藍色公路前往花蓮報到。第一間在地美食炒米粉讓我差點忘了新竹米粉的好。第二間在地不給拍桶仔雞,用盡千方百計就算丟臉也要吃到。第三間在地古早味麵店,有讓我忍不住向老闆娘致敬的百搭醬料。第四間在地必吃的甜點,冰品PK賽是玩創意還是在瞎搞?玩在花蓮,吃在在地美食,外鄉遊子回花蓮超想念的美食,我們現在為您揭曉!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今天的節目我們一國兩吃,小小一杯俄羅斯果汁,費盡我好大心力。烏茲別克小館,阿兜仔拉一根麵?好犀利!一場俄羅斯Brunch,完全吃出俄羅斯與蒙古人的交情。米粥白魚麵包湯,生炭炒飯羊肉串,我怎麼覺得有點熟悉?首爾街東京街、烏蘭巴托黃金住宅區,巷弄美食要小心!清清如水的內臟粥,味道搞得我胃快抽筋。蒙古人超愛的奶茶餃子,這是喝鹹的還是喝甜的啊?邊吃邊玩,邊玩邊吃,今天帶你們蒙古、俄羅斯一國兩吃!出發囉~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4集 暫無授權 45分
1.詹姆士和美食搭檔茵茵這次來評鑑高雄的有趣小吃!首先登場的”燒餅夾黑輪蛋菜”,一開始不但讓兩人找不著,去問路的詹姆士還被虧到一個不行,還好最後終於找到了這項趣味小吃,而且好吃的程度也讓兩人直誇讚!2.有趣小吃的第三彈”金桔檸檬加豆花”,雖然是間沒有店面、沒招牌隱藏在路口轉角處的小攤子,但每天人氣都超火爆,詹姆士和茵茵排隊時,甚至發現每個人外帶都以五碗在起跳,但最後詹姆士卻因為吃下整顆金桔太酸,而大飆淚!3.最後一樣有趣小吃”焦糖臭豆腐”,不太正經的老闆,一開始極力推薦其他店內純手工製作的好料,雖然因為菜名關係一度把場面搞冷,可是東西好吃沒話說,而最後才端出的焦糖臭豆腐,卻讓詹姆士與茵茵意見產生分歧,可是茵茵這次的表現卻讓詹姆士虧說是今天表現最好的一次!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4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5集 暫無授權 44分
1.逛街囉!在宜蘭,大家吃羅東夜市、三星蔥,到新竹,吃米粉加貢丸,這一集來到桃園,詹姆士特別企劃一套在地人絕不會放掉的行程表!忠貞市場,而且,要在節目裡告訴大家幾點到哪一家小吃報到,趕出爐、避人潮,還有最佳的賞味時間! 2.忠貞市場的小吃,連詹姆士都驚訝啊!告訴大家他一定會再來!因為詹姆士從路口吃到巷弄,泰國、印尼、緬甸、雲南菜,各個不一樣、各個味道超道地!尤其雲南的破酥包,吃法講究的不得了,老詹還被雲南老闆娘糾正!還有緬甸的魚湯麵跟唐明寶飯,調味的費工跟緬甸媳婦對魚湯麵吃法的堅持,讓詹姆士跟茵茵是跑來跑去、越吃越忙,一路被糾正吃法不對啊…讓詹姆士都忍不住說:「這一口吃的好辛苦啊!」 3.忠貞市場超夯打卡拍照景點─國旗屋米干!老闆把一屋子的米干店,掛的都是國旗,每一碗手工製作的米干,超級激動的介紹他的米干,是充滿著對媽媽的想念(因為米干是媽媽教他做的);老婆的愛戀(湯頭是老婆在金三角家鄉的味道)還有對爸爸的崇敬(賣米干的錢,大多拿來買國旗,表達對游擊隊軍人爸爸的崇敬)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4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6集 暫無授權 44分
驚!驚!驚!奇!奇!奇!宜蘭花蓮的美食之旅處處讓我充滿懷疑。提前一年就要預定?!就只為了一場流水席!暖胃行程第一趴上船要戴安全帽這是甚麼道理!?空中撈魚讓我燃起鬥志,移動廚房開張我下廚料理。開胃行程第二趴,出船撈補蘭陽蟳沙公沙母All you can eat!先撈現煮鮮度第一,千呼萬喚的流水席重頭戲,用餐地點才是最大的驚喜。花蓮的經典小吃臭豆腐,不配泡菜吃是又在搞什麼東西!?玩在美食,愛在驚奇,愛玩客們準備好跟著我大吃驚吧!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4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7集 暫無授權 44分
1.今天的重點,老詹要圓一個鐵桿粉絲的夢想,15歲的萬翔,很喜歡看詹姆士煮菜,但是因為生病不能出來玩,所以,我們就到他家玩!詹姆士製作一道創意比薩料理給萬翔! 2.送飯之前,老詹在新竹搜尋煮食材菜單:百分百純米製作→九降風米粉、老師傅打了半世紀的→乒乓球貢丸、出了新竹你吃不到的→蔥肉肉圓!到底誰厲害?老詹會選哪一道入菜呢? 3.城隍廟口人氣小吃:老詹從小吃到大的超脆口潤餅!而且更在節目單中,提醒大家買潤餅,要知道它好不好吃?就是要看菜!茵茵追蹤一個網路傳說美食:手作牛舌餅!跟大餅一樣胖的牛舌餅,究竟多厲害?還有…人潮鴨香飯!連老詹都吃到驚叫、傻笑囉…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4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8集 暫無授權 44分
今天的特別企劃就是沒有計畫!花蓮在地的美食當然要花蓮人說了才算話。當地市場尋找線索,野生蝸牛竟然從小吃到大!火燒稻草來烤魚是日本傳統風味的表達!下雨天搜尋陸地鮑魚。鮪魚出任務使命必達,前進農會詢問好食材,飽嘴大閘蟹是完美解答。花蓮人說了算再加一,取得好食材要下水摸蜆仔。姆士流創意料理黃金蜆手卷吃過的都喊Wow!玩在花蓮,愛在當地美食,愛玩客們今晚我們就讓花蓮人來說話!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3分
週二愛玩客 第109集 暫無授權 43分
1.今天的重點,詹姆士繼上次在高雄,進行有趣小吃評鑑會,這次,將進行不簡單小吃評鑑會!首先,有市場老闆的用爐灶、柴火煮出來的古早麵,還有,滷了再滷,30多年來堅持不換鍋的滷肉燥,讓詹姆士整個忍不住,不等老闆盛飯招待,自己先勺來吃了! 2.再來,不簡單小吃3號,是店還沒開門,就有一堆人在排隊的炭烤三明治,人氣超火!不簡單小吃4號,是高雄溫體羊肉爐,老詹也趁著在這個火鍋季節,提醒大家火鍋怎麼吃,最好吃!怎麼吃,才是專業貪吃鬼的基本需求! 3.最後,不簡單小吃第五號,跟詹姆士是同樣賣生蠔的同業!從路邊攤賣到開店面,只花7個月的時間!而且賣到現在,一年半開了三家分店,讓詹姆士忍不住好好研究一下,他們家的牡蠣跟其他菜色是有多不簡單…?!老闆用的大鵬灣野生岩牡蠣,還有招牌椒鹽鳳螺等,趁著地利之便,高雄人都能吃到超大超美超新鮮的海鮮,讓詹姆士直呼高雄人太幸福啦!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誰說法國料理要吃的規矩緊張?今天我們要顛覆你的刻板印象!燉鍋餐廳有個神奇的開放廚房,八功能合一的壁爐媲美變形金剛,火焰烤雞強烈吸引我的目光。波爾多傳統好菜竟然推罐頭出場,紅酒燉八目鰻飄散濃厚鮮香,紅燒鰻罐頭出好菜引起廣大迴響。尋覓祛寒料理有請導遊幫忙,起士上桌現烤好大的陣仗。炸肉油火鍋是暖身的妙方,派對料理的氣氛是貴在分享。搭船出海前往波爾多的外港,阿卡雄的生蠔養法不一樣,海上生蠔圖書館實在太誇張現開現吃的感覺就是爽!玩在法國波爾多,愛在美食。法國料理的規矩,愛玩客我們一起打破它!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波爾多的大廚讓我眼界大開!為了配紅酒把料理變精彩,葡萄樹入菜創意百分百!橡木桶做醬汁會不會太瞎掰,葡萄藤生火烤出牛肉的風采,松露魚子醬漢堡才叫做澎派。在酒莊做SPA是不是有點怪,紅酒除了喝還能當保養品來賣。生牛肉配紅酒滋味太合拍,龍蝦濃湯凍它就是我的菜。還有個情報實在太厲害,世界第一個馬卡龍是從這裡傳出來,少女的酥胸我萬分期待,見了面的感覺卻出乎我意料之外。邊喝邊完,邊找邊吃,我是紅酒美食缺一不可的愛玩客。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詹姆士與新進的美食搭檔棋惠這次來到上海,由於菜鳥棋惠號稱自己是上海通,只要跟著她就吃遍大上海,兩人雖然吃到了上海必吃的四大重點超人氣的湯包最傳統的豬油菜飯、以及季節限定的大閘蟹還有時尚的生蠔吧,但是怎麼吃就是離不開外灘。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1.詹姆士和新搭檔棋惠,來到杭州因為遇到了一位非常挑嘴的導遊!居然說叫化雞的發源地,已經找不到正宗好吃的叫化雞?!一開始抱持懷疑態度的兩人,就買了當地三家知名的叫化雞?導遊試吃,卻得到導遊的極力否決!不死心的詹姆士,於是開始在自己微博中,Po上訊息徵求網友推薦,一段尋找叫化雞的任務就此展開2.吃美食也能學歷史!在尋找叫化雞的過程中,詹姆士不但尋找到了兩項和岳飛有相關的小吃,像是為了預祝打勝仗的定勝糕、和杭州人為了幫岳飛打抱不平,對於秦檜充滿恨意的小吃”蔥包儈”,更從中了解到許多關於抗金英雄岳飛的故事。3.在杭州一家年輕人最愛的燒烤店,不但店內產品是經過香港食神指導研發而成,主打的烤雞翅更以武俠小說中的人物來命名,詹姆士和棋惠不但吃到玩心大起,其中的一道以印度魔鬼椒為醬汁做成的”黯然銷魂翅”,更讓女主持人棋惠吃到眼淚、口水狂飆,有口說不清無法主持外,詹姆士也直呼受不了。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盛裝打扮愛玩客我來跟大家拜個年,來看看波爾多人如何靠賣酒賺大錢?葡萄酒莊裡居然有古董車的展示間,米其林主廚的料理有太多巧思在裡面,換上雨鞋我前往尋找阿卡雄頂級海鮮,沒去到海邊卻只見到一座沙丘在眼前,拼命攻頂我手腳並用化身spider man,大西洋海鮮的澎湃百聞不如一見,邊喝邊玩邊找邊吃,法國美食擺上前,愛玩客祝大家平安富貴過好年。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我在波爾多執行月老任務要為台法聯姻開趴慶祝。籌備驚喜野餐趴,我旁敲側擊搜索瑪莉愛吃的食物。線索一當地人野餐必備美食竟然是吐司夫妻勝出,線索二前進酒莊當VIP紅酒要這樣喝才滿足,線索三深入火腿肉舖採買西班牙Tapas居然喧賓奪主,線索四無花果鴨肝登場讓瑪莉只顧餵食老公忘了節目還在錄。中法野餐料理大玩創意月老詹我親自下廚,驚喜野餐趴SHOW TIME是成是敗就看瑪莉有沒有哭。玩在波爾多,愛在驚喜,月老任務獻上滿滿祝福!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怪!越南真的很怪!烏骨雞湯蛋蛋白不能吃?理由太奇怪!烏骨雞湯怎麼吃,導遊的說法我覺得根本是瞎掰!越南冬天才10度,我穿短褲的原因真的不是耍帥!冷到皮皮挫!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有沒有搞錯!來越南不能吃河粉到底要吃什麼!一個被當地人封鎖消息的人氣小店到底在賣什麼?綠豆沙配糯米飯這種吃法..越南人到底在想什麼?哈!還有這個滷荷包蛋..說真的...我還滿想試試味道究竟是什麼?我告訴你越南不只河粉其實還有很多好料!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上海因為來自中國各地的移民人口眾多,以及和國外的頻繁交流,形成這裡的飲食文化,匯集了各方的精華與特色,而被稱之為”海派文化”。但也因為上海的海派料理融合了太多元素,造成真正傳統的海派美食,就快失傳的情況。所以今天詹姆士和棋惠,就幫觀眾找出了六樣,在上海已經快消失,還都在找尋接班人的,海派一號到六號正統上海味。
週二愛玩客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週二愛玩客 第1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詹姆士和棋惠這次來到杭州,要找尋在地不是第一就是唯一美食的他們,沒想到遇到了一位非常囂張又挑嘴的導遊。首先在杭州人氣第一名的烤禽店,因為當天有寒流來,想先買麻油類美食禦寒的兩人,居然被導遊一直阻止,來這邊就是只能吃最招牌”烤雞”,但反骨詹姆士還是偷了點麻油老鴨來解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