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81~8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81~8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81~85 線上看 24分
第81話 「戰鬥x的x開始」 24分
第81話 「戰鬥x的x開始」 小傑、奇犽、凱特發現一座遭到襲擊的村落遺跡。小傑等人在那裡,第一次遇上了嵌合蟻。看到擁有速度和力量的嵌合蟻後,小傑與奇犽開始產生動搖。可是,凱特告訴他們要是無法打倒嵌合蟻就滾人……
新版獵人 81~85 線上看 24分
第82話 「凱特x的x小丑」 24分
第82話 「凱特x的x小丑」 由於好戰的嵌合蟻捕食了NGL幕後組織裡的惡徒,使得嵌合蟻變得更加凶惡。凱特怒斥見到嵌合蟻殘忍屠殺而移開視線的小傑。因為,之後為了要繼續前進,眾人將展開一決生死的戰鬥!另一方面,擁有念能力的嵌合蟻終於誕生……
新版獵人 81~85 線上看 24分
第83話 「同化x後x進化」 24分
第83話 「同化x後x進化」 為了討伐嵌合蟻,獵人協會也開始行動。這時,小傑等人被想捕食「特異人類」的嵌合蟻們狙擊。與軍隊長等級的嵌合蟻形成單挑局面的三人,一個接著一個打倒敵人。在小傑與奇犽隨著一次次的實戰增強實力前,凱特有種不祥的預感……
新版獵人 81~85 線上看 24分
第84話 「命運x的x覺醒」 24分
第84話 「命運x的x覺醒」 尋找特異人類的哈加,為了襲擊小傑、奇犽及凱特,派出了直屬的部隊。在樹叢裡被層層包圍而無法順心戰鬥的小傑一行人,遭到嵌合蟻接連不斷的攻擊。另一方面,在女王的城池中,終於產下蟻后直屬護衛隊的其中一人……
新版獵人 81~85 線上看 24分
第85話 「光x與x影」 24分
第85話 「光x與x影」 凱特、小傑與奇犽,緊緊尾隨走在他們前方的哈加等人,朝位於森林裡的嵌合蟻巢穴的蟻后城池前進。可是,正當城池就要出現在他們眼前時,蟻后直屬護衛隊的尼飛彼多出現了。凱特以一面倒的速度被逼上了絕路,最後小傑等人所採取的行動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