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26~13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26~130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26~130 線上看 24分
第126話 「零×與×薔薇」 24分
第126話 「零×與×薔薇」 不停進行強烈攻擊的尼特羅,以絕招「百式觀音」的巨大手掌將蟻王打倒在地,如同殺死蟲子般要擊倒蟻王。可是,蟻王完全沒受到任何傷害。被百式觀音的連續出掌打飛的蟻王,雖然對尼特羅展開反擊,但尼特羅也躲開蟻王的攻擊,並持續著高層次的戰鬥。尼特羅對自己與蟻王的戰鬥感到歡喜,而蟻王也有同樣的想法。儘管蟻王來回於閃躲和反擊之中,牠還是一股腦地思索、感受。這是牠對尼特羅毫不吝嗇的讚賞……
新版獵人 126~130 線上看 24分
第127話 「敵意×與×決心」 24分
第127話 「敵意×與×決心」 「梅路艾姆……這就是你的名字。」尼特羅終於對走向自己的蟻王說出牠的名字。但在下一瞬間,白光吞沒了一切。尼特羅藉著自行讓心臟停止跳動,來啟動殺傷力驚人,被稱為「迷你玫瑰」的炸彈。緊接著,為了結束這一切的尼特羅爆炸了。人類與嵌合蟻有何不同?但是現在,也無從確認起了。趕往武器實驗場的普夫與尤匹,在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便全速飛向爆炸黑煙之處。
新版獵人 126~130 線上看 24分
第128話 「至高無上的喜悅×與×無償的愛」 24分
第128話 「至高無上的喜悅×與×無償的愛」 看到蟻王──梅路艾姆徹底換了個模樣的普夫與尤匹,發出如同這世界毀滅般的哀痛聲響。牠們淚流滿面,受到絕望的折磨。但是,蟻王還不能死去。普夫瞬間想到拯救蟻王的方法。「請陛下把我吃了。」為了拯救蟻王性命,奉獻出自己身體的普夫表情上的絕望眼淚,轉變為治療蟻王的歡喜之淚,然後……
新版獵人 126~130 線上看 24分
第129話 「目標×與×目的」 24分
第129話 「目標×與×目的」 復活的蟻王,自稱為「梅路艾姆」,並失去了一部分的記憶。牠帶著梟亞普夫與孟徒徒尤匹,前往應能找回自己記憶的宮殿。普夫身為護衛隊,身為繼承蟻后之人,考量到不讓蟻王恢復對小麥的記憶,才是為了蟻王好,因此派遣分身前往宮殿進行搜索,好能夠早一步除掉小麥。然後,普夫發現揹著小麥,站在宮殿某處牆上通道的奇犽身影……
新版獵人 126~130 線上看 24分
第130話 「因×魔法×而×絕望」 24分
第130話 「因×魔法×而×絕望」 在降落於宮殿內的蟻王──梅路艾姆,尤匹以及普夫眼前的是,為了挑選活動而聚集的上萬名民眾所組成的隊伍。而混在隊伍之中的拿酷戮、在他身旁的梅雷翁、宮殿裡的龐姆,以及迴廊屋頂上的伊加路哥,知道蟻王等人回來後,都露出嚴肅神情。另一方面,到處尋找可能成為喚起蟻王記憶關鍵的軍儀棋盤與棋子的普夫分身,發現破壞且四散的棋盤和棋子,並打算藏起。這個時候,小傑為了治療位於培京古城藏身處的凱特,讓尼飛彼多站在自己前方,沿著寬闊的走廊前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