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之戀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色之戀 全集

  • 2012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份在北海道萌芽的愛情,一個關於守護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日本北海道的一個偏鄉。一個天生聾啞、與醫生外公相依為命的孤女何筠彩 (小彩),因為外公生病,必須找接手的醫生來鄉下駐診。一位來自台灣的醫生楚永岫,自告奮勇前來幫忙。
在北海道的診所,小彩跟永岫的愛苗逐漸滋養,可是此時永岫突然因故急需返回台灣。永岫離開北海道時跟小彩承諾,一定會回來。但回到台灣的永岫,因意外失去記憶,完全忘記小彩是誰。此時,一個名叫夏祥琪的美麗女孩,她告訴小彩說,她和永岫是一對戀人。小彩大受打擊,但還是強打精神,不求回報的默默守護著永岫。
在小彩暗自關心失憶的永岫這段期間,因為她的堅強純真,反而讓永拓不自覺的被她吸引,進而愛上她…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天生聾啞的小彩和外公相依為命,兩人住在北海道道中一個名為美幌別的偏遠小村莊。外公是村裡唯一的醫生,小彩則擔任診所助理。這年的情人節前夕,小彩陪同外公前往札幌與加藤醫生會面,本以為只是兩個老友的單純聚會,卻沒想到外公是拜託來自東京的國際腦外科權威加藤幫忙檢查,而檢查結果證實了外公的懷疑,他已是第三期的腦癌。外公拜託加藤幫忙保密,不願意小彩擔心。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當美幌別的村民滿心期待為永岫開歡迎會的時候,開車去接永岫的小彩因為意外,害兩人陷入冰雪封埋的困境中。在小彩青梅竹馬的好友田中的搭救下,小彩跟永岫脫困,永岫開始在美幌別的鄉下醫生生活。從十歲起就暗戀小彩的田中在搭救受困的小彩時,因為看見小彩依偎在永岫懷裡,開始對永岫充滿敵意。但小彩的閨中密友春子卻對永岫一見鍾情,春子詢問小彩對永岫的感覺,小彩因不清楚自己的心意而說了謊,春子於是下定決心要得到永岫的心,還要求小彩幫忙。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為了和小彩溝通,永岫拜託春子教他手語,結果春子卻一時好玩把「喜歡你」當成「謝謝你」教給永岫。就這樣,永岫用「喜歡你」的手語跟小彩致謝,卻被小彩誤會為突然的告白。這場誤會被田中撞見,田中生氣的跟永岫發生扭打…永岫跟小彩道歉,希望她不要因為這場烏龍告白而生氣。外公不清楚狀況,要小彩帶永岫去市集走走。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商店裡,小彩把玩一個星星墜煉,永岫細心買下來,準備送給她。春子跟來,私下拜託小彩給她跟永岫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小彩答應了,藉口走開,卻在路上碰到一個迷了路的小男孩。小彩帶著小男孩去找媽媽。永岫沒看到小彩,擔心的他要春子分頭尋找小彩,在靠近運河邊的馬路上碰見小彩,眼見一台呼嘯而來的大卡車猛按喇叭,但聽不見的小彩卻沒有反應…永拓因自暴自棄,常周鏇在夜店跟派對活動中,這天他遇見一個神秘美女,完全不知他的人生有一部分會因她而起變化。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春子發現小彩對永岫的感情,小彩不願意繼續欺騙好姐妹,承認了,春子去找永岫,問他喜不喜歡小彩…春子得到答案後,很想哭,卻告訴永岫要體諒小彩,心裡很脆弱,總是無法坦率說出真心話,卻有一顆善體人意又柔軟的心 … 永岫答應春子,會永遠照顧守護小彩…春子特地安排旅遊,讓永岫跟小彩可以出去玩,永岫跟小彩的曖昧指數升高。永岫想趁機送項鍊給小彩,卻臨時碰上路人生病,為了救人,永岫拋下小彩陪路人直奔醫院…落單的小彩以為被永岫遺忘,忽然想起不愉快的童年記憶,小彩瑟縮在一角哭泣。永岫沖回來找小彩,看見小彩哭泣,心疼不已,那一夜,兩人確定彼此心意,永岫也吻了小彩。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岫緊急決定回去台灣了解狀況,小彩把那張情人節前夕在札幌大通公園拍攝的相片送給永岫,因為照片的背景裡拍下了正穿越公園的永岫身影。小彩開車送永岫到小電車站,兩人依依不捨道別離。電車啟動的那一刻,小彩忍不住追上去,比著手語要永岫一路小心,早點回來!永拓也忍不住丟下行李,對小彩比了等我回來,我愛妳!……永岫順利抵達台灣,擔任空姐的祥琪剛好也來到機場準備飛往日本。祥琪搭乘往上行的手扶梯,無意間看見永岫正在往下行的手扶梯上,立刻轉搭手扶梯,想給永岫一個驚喜,結果卻不小心扭到腳,永岫為了保護祥琪,從手扶梯上滾落,頭部重重著地,當場血流如注昏厥過去…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外公在家裡過世,小彩決定把外公的骨灰帶回台灣和家族親人安葬在一起,春子鼓勵她去找永岫問個清楚。小彩剛到台灣,就遇上搶匪,兩人上演街頭追逐戲碼,永拓見義勇為,卻錯手打破小彩外公的骨灰罈,小彩大怒,跟永拓發生誤會。永拓得知自己打破外公骨灰罈,堅持帶小彩去買一個新的,小彩盛情難卻,只能接受。永拓邀小彩吃飯當做陪罪,小彩不願意,永拓表示那送她回家好了,沒想到,小彩卻在此時向他詢問「永世醫院」該怎麼去?讓永拓覺得奇怪…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美和再次受到楚一誠的請託,替永袖做精神評估,失憶的永岫脾氣暴躁,完全不配合,美和拜託永拓跟永岫溝通,兩兄弟終於在久別重逢後好好說說話。永拓對小彩展開追求,醫院開始流言四起。永拓不以為意,甚至還約小彩下班後在天台見面,可是小彩下班後,卻遇到想偷溜出院的永岫,因為擔心,小彩陪著永岫離開醫院,去外面看星星…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彩陪永岫去看星星,突然永岫頭痛欲裂,永岫再度被救護車送回醫院。永拓完全不知道小彩跟永岫外出看星星的事,他約小彩去天台看星星吃晚餐,遭到拒絕,永拓生氣的砸了酒杯。祥琪得知永岫外出的事,為了擁有永袖,祥琪故意跟小彩道謝,還故意說她很愛永袖,不能沒有永岫,讓小彩很難過。醫院有個阿義的病人,因為對未來絕望,想要跳樓,小彩跟園園發現,找人來救他,永拓用激將法拉下阿義,讓小彩對他刮目相看。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楚院長發現,小彩就是和永岫一起在美幌別工作的診所女孩,為了讓祥琪跟永岫在一起,同時取得挽救永世醫院免於倒閉危機的資金,楚院長利用永岫被帶出醫院這件事趁機開除小彩。永拓找上楚院長,質問開除小彩的事,得不到好的回應,永拓決定跟小彩同進退辭去工作。小彩沒有地方可住,園園偷偷收留她在宿舍,永拓則積極找房子要般出楚家。永拓對小彩的追求攻勢一波接一波,他帶小彩去愛河邊吃浪漫晚餐,讓小彩暫時甩開憂傷。小彩找到工作,永拓幫她慶祝,安排遊艇吃晚餐, 突遇路人發病需要氣切,永拓害怕動刀,但百般無奈下才鬆口替路人急救 ,讓路人順利得救。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拓為了追求小彩,幫小彩打工,工作結束後,小彩帶永拓去爬山,永拓跟小彩說他找到住的地方,希望小彩跟他一起生活,小彩拒絕。嘉琳為了修復永拓跟老公的感情,特地安排吃飯,結果鬧得不歡而散。文森開始展開對楚一誠的報復行動,他抓住一名姓錢的董事的弱點,設局拍攝他的『性、賄賂、錄影帶』,迫使錢董事屈服,轉帳醫院款項五千萬到院長夫人韓嘉琳的個人戶頭。永岫想起如何比手語,他開心的跟小彩分享,但是他仍然想不起跟小彩的過去,讓小彩十分難過;同時,永拓也極積學習手語,希望可以跟小彩溝通無障礙,讓小彩十分感動。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拓決心要得到小彩的愛,所以必須重新開始,他知道阻止自己重新開始的徵結點在哪,所以要求小彩陪他去一場兒童音樂發表會,他坦白需要小彩壯膽才能面對。小彩看出永拓是真的很緊張焦慮,於是答應和他一起前往。看到台上是一個坐著輪椅的小女孩在彈鋼琴,小彩問永拓那是誰?永拓苦笑,回答:「我女兒…」同時,永岫一個人外出,走在十字路口時綠燈閃爍,提醒號誌燈即將轉變,刺眼的光線讓永岫感到不舒服,突然,他停下腳步,號誌變換,永岫怔楞地望著在他身邊呼嘯而過的車輛,他恢復了記憶……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得知永岫恢復記憶,高興的人沒有忐忑不安的人來得多。祥琪、楚一誠和韓嘉琳包括永拓,都有各自的理由不希望他恢復記憶。然而,最終失望的卻是小彩,以為永岫會想起她,結果永岫對她的手語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原來永岫恢復了所有記憶,除了在日本的那段生活,小彩的心情盪到谷底。永岫決定回去日本尋找記憶,眼看無法阻止,祥琪決定陪同他一起前往。楚一誠不懂祥琪在打什麼主意,幾經猶豫還是找她來談話,楚院長坦承知道祥琪不是永岫的戀人,但他希望祥琪能夠成為永岫的妻子。祥琪在最初的驚愕後,很快就恢復平靜,謝謝楚院長這段時間的包庇,以後也不會讓他失望。祥琪要院長放心,已經安排好了一切,永岫就算回到日本也找不回那段遺失的記憶。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因為小彩住進永拓在外面租的房子,永拓只好去找美和喝酒,永拓跟美和表明心裡愛著小彩,美和跟永拓鬥嘴,雖然永拓直說對她有興趣但不想負責,要美和跟他保持距離,可是美和的心裡還是被永拓所吸引,所以美和警告自己,絕對不能愛上「殺父仇人」的兒子!一方面永岫跟祥琪去了日本,但在祥琪的刻意安排下,永岫依然想不起日本的一切,就在失望的時候,台灣傳來祥琪媽媽住院的訊息…永岫跟祥琪趕回台灣,還好夏母病情沒有大礙。一心巴忘永岫能記起她的小彩,被祥琪潑了冷水,永岫終究是徹底的忘記她,令小彩傷心。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拓自責,沒能做到承諾讓小蘋果康復,反而在手術後害她坐上輪椅。小彩於是透過園園去查了小蘋果的病歷,發現她罹患的是兒童神經母細胞腫瘤,這個病的狀況很複雜,本來就很可能在開刀後還是會坐上輪椅,所以永拓根本就不算手術失敗。園園告訴小彩,以前的永拓很自負,所以才會無法接受這個打擊吧?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訂婚這一天,當大家都在開心慶祝時,小彩一個人躲在一旁觀禮,心裡十分痛苦,就在永岫跟祥琪要交換婚戒的時候,田中跟春子跑來鬧場,田中甚至憤怒地打了永岫一拳,讓訂婚禮變調,夏母也因為生病而昏厥…夏母緊急送醫,永岫跟祥琪才知道,上一次夏母住院正是因為罹癌,本來楚一誠要幫她安排手術,被夏母婉拒,她希望等祥琪完成訂婚禮再動手術,讓永袖跟祥琪很是擔心。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森如願成為代理院長,他對美和動了歪主意,永拓適時來救了美和。小彩終於下定心要離開永岫,跟田中春子回美幌別,永拓表示要跟去,小彩婉拒,但永拓不聽。在一次晚餐之後,春子跟小彩獨自享受愛河邊的清涼河風,此時愛慕永拓的Mandy再度出現,她對小彩極不友善,甚至出言恐嚇,讓小彩跟春子一頭霧水…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雖然對於管理沒有經驗也不擅長,但細心的永岫還是發現了帳目的異常,他找來會計長詢問,會計長卻緊張的吱唔其詞,因此更加深永岫的懷疑。會計長立刻去跟副院長文森報告,文森卻要會計長自己去處理這個問題,就算事情爆開,倒楣的也是會計長,牽連不到他的身上。同時,永岫也發現永世醫院的負債比過高,而原因竟是因為楚一誠大量採購醫療器材,以平價提供給有需要的病患。永岫直到這時才發現,過去那個唯利是圖的父親似乎真的改變了…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森念頭一轉,帶喝得爛醉的永岫去祥琪家,文森還把永岫的心事說給祥琪聽,祥琪聽完很吃驚,問文森她該怎麼辦?文森表示只要跟永岫有肌膚之親,以永岫性格,一定會負責到底。祥琪接受文森的建議,使夏母大怒,逼永岫負責快結婚,讓本來要解除婚約的永岫更痛苦。正當楚院長帶著永岫去提親的同時,報紙批露了永世財務危機的訊息…夏母擔心永岫是為錢欺騙祥琪感情,暫時不願同意婚事,楚院長也因受到報紙報導的打擊,而病情加劇住進醫院。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岫為了找出永拓,心煩意亂;祥琪因為不能嫁給永岫,也十分苦惱,兩人後來在武德殿不期而遇,同時,永岫也在武德殿看到小彩跟永拓來過留下的痕跡。楚院長身體不好,哀求永岫務必找到永拓。永岫跑去請求美和告知永拓下落,美和不肯,最後用計讓永岫去逼園園發簡訊通知小彩,楚院長入院一事。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拓在小彩請求下,趁清晨跑回永世探病。永拓跑回永世探病,被永岫發現,永岫跟蹤永拓,聽見小彩心疼永拓不當醫生當漁工,永拓說為了他什么都願意做,這時他才發現永拓跟小彩感情變得更濃厚,決心退讓這段感情…美和替永岫當說客勸永拓回去楚家,永拓陷入天人交戰。祥琪因知道楚院長住院,跑去探病,想贏得楚院長歡心,以及永岫的認同,無奈永岫不領情。永拓帶小彩去醫院看楚院長,沒想到楚院長為了留住永拓,開口請求小彩當他的居家看護,同時要求小彩住進楚家…永拓感到不安,因為小彩住進楚家將跟永岫靠得更近,他擔心小彩會被永岫搶走,同時他也起疑,認為永岫已經記起小彩。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岫為了籌措永世短缺的資金,四處借錢、四處碰壁,過程中他發現有人在惡意掏空永世,跟美和商量要揪出內賊。小彩終於搬進楚家,永拓去找永岫示威,要求永岫離小彩遠一點,讓永岫又氣又難過。為了成全永拓,同時救永世,永岫決定娶祥琪,祥琪萬分開心,但是夏母懷疑永岫真心,提出只嫁女兒,不會借錢給永世的提議,問永岫接不接受?永岫為了顧全大家面子,堅持要娶祥琪,但就在一切看似大勢底定的時候,八卦雜誌爆出永岫、祥琪跟小彩的三角戀故事,報導中指出祥琪為了奪愛,不惜用計騙走小彩。永拓帶雜誌找永岫問清楚,兩人發生扭打,永岫無奈下,只能承認想起小彩,同時暫緩跟祥琪婚事…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園園跑來問小彩真相,才發現小彩真是永岫在美幌別的女友,園園鼓勵小彩不要受祥琪影響,勇敢跟永岫醫生問清楚,小彩暗自下定決心。永拓返家後,小彩問永拓為何跟永岫打架,永拓此時難過逼問小彩心到底向著誰,沒想到小彩說不出來,難過跑出楚家。祥琪跑去找永岫懇求原諒,希望可以在一起,永岫說要想一想,恰巧小彩跑來找永岫,兩個女人意外見面,祥琪像發瘋似的對小彩大吼,永岫跑來替小彩解圍。回到楚家後,小彩一心認為永岫會記起她,但是永岫卻狠心說對小彩沒有感情,讓小彩萬分痛苦。楚院長發現雜誌的事,跟小彩解釋過去的事,雖然他一開始不喜歡小彩,但是後來也能接受小彩,希望小彩能有智慧解決三角戀的事。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為了找出文森犯罪證據,美和打算去文森家色誘他,結果拷回一些檔案,永岫在其中發現文森的秘密,但同時美和也留下一隻耳環在文森住處…為了顧全大局,永岫最終還是同意娶祥琪,就在此時,一個神秘的日資公司投入大筆資金願意幫助永世,並成為最大股東…永岫為了求表現,舉辦戶外義診,原本開開心心,卻讓小彩發生意外,永岫焦急心情全寫臉上,祥琪、永拓都看得出來。永岫依然咬死對小彩沒有感情,讓永拓、小彩、祥琪承受不同程度的痛苦。祥琪為此還出現情緒不穩的反應,文森不忍開導祥琪,祥琪卻什么都聽不進去,但文森的談話被嘉琳聽到,嘉琳譏諷文森轉性,惹來文森不悅,同時嘉琳撿到文森掉落的耳環。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楚院長去看永拓,點出永拓跟永岫感情雖深,但是希望永拓還是可以勇敢一點,不要顧慮永岫的心情,放手去追小彩。永拓聽完反而找祥琪談話,希望祥琪跟他一樣放手,讓永岫跟小彩這對有情人可以相守,殊料引起祥琪反彈,祥琪徹底崩潰,不惜以死要脅永岫娶她,永岫無奈,承諾先帶她去旅行。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永岫因為心中苦悶去喝酒,小彩扶他進房,永岫忍不住親吻小彩,被經過的嘉琳用手機錄下影片,傳送出去。翌日,祥琪帶著影片來興師問罪,永岫痛下決定,解除婚約,眾人吃驚…祥琪被診斷出有輕微的精神官能症,夏母讓她在家靜養。永岫來夏家解釋解除婚約的原因,夏母不接受,要永岫想清楚再來談。永拓內心大受打擊,但是還是故作鎮定;楚院長發現是文森搞鬼,約文森出來談,並點出跟文森隱藏的仇很。永拓找永岫攤牌,兩人約定讓小彩在生日當天,自己決定要跟誰在一起。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祥琪跑來哀求永岫履行帶她去旅行的承諾,永岫不得以只好答應。永世的財務長查出楚院長的秘密帳戶,永岫跟美和討論,認為這個帳戶的資金文森可能挪做他用,美和決心去找文森問清楚。文森看到美和不打算騙她,美和終於放下心中多年的仇恨。美和找永拓買醉,巧遇嘉琳,母子兩人一起送美和返家,嘉琳發現美和家另外一隻耳環,生氣跑去找文森對質。文森私下跑去找夏母談永世的經營方向,夏母心動,但仍不願輕易鬆口。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嘉琳對楚院長提出離婚要求,楚院長不肯,嘉琳再度找文森哭訴,文森不忍嘉琳煎熬,自責若沒有他,嘉琳會快樂些,嘉琳否認,兩人又再度為了要不要離開台灣遠走他鄉而發生爭吵。永岫送祥琪回到夏家,馬上回去永世工作,遇到文森敲門進來談一場交易,他願意把所有錢還給永世,交換永岫不要提告,永岫同意。還留下積蓄給嘉琳,表示自己要離開,請永岫代轉,不要說理由,永岫同意。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白色之戀 第29集 暫無授權 47分
祥琪受傷住進永世,夏母這次痛下決心,要帶祥琪離開,不讓她再受永岫傷害。祥琪離開前,和平的跟永岫談話,彼此相互祝福,永岫為了報復楚院長,更動了永世的經營理念,楚院長大怒,身體再度起變化。永拓為了救小蘋果,懇求永岫開刀,但永岫以永世不能冒風險斷然拒絕,小彩不理解,三人為此起爭執。
白色之戀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白色之戀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開刀前一晚,永拓跟小彩替小蘋果圓夢,讓病房下雪,小蘋果很開心,就在眾人離去,等候天亮開刀時,小蘋果死去。永拓跟小彩痛罵永岫,楚院長病重,在永岫跟楚院長的誤會未解情況下,楚院長辭世。永岫從小彩口中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世故事,難過自己被仇恨耍著玩,有多愚蠢,永岫思考後,決定好好當永世院長,把楚院長的理想發揚光大。小彩雖然無奈,也不好要求永岫跟她回北海道,只好選擇割愛,一個人離開。小彩回到北海道之後,某天家裡來了神秘客人,說要來應徵當醫生,小彩一看,是永拓。永拓說阻止他來的人,多如天上星斗,但他依然前來,希望等到小彩的心向著他而來的那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