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戀人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陌生的戀人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場雪崩之後失憶的女小提琴手,在與若即若離的神秘企業家未婚夫即將迎來婚禮的時刻,從重重迷霧中尋找自我和救贖愛情。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1集【雪崩】 47分
明佑集團CEO霍佑澤與知名小提琴家羅芊怡,兩人去日本北海道旅行,不料發生了雪崩意外。當佑澤帶著救援隊再次找到芊怡時,芊怡已經面容全毀,只能靠身上的護照確認身份。因頭部遭受重創,芊怡還因此失去了記憶。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芊怡,佑澤陷入了過去的回憶:幾年前的一個雨夜,佑澤偶遇了尚未成名的小提琴手芊怡,並借了她一把傘。佑澤看了芊怡在小酒吧的演出,為她的才華所震撼。兩人還共同救了一隻流浪狗,取名叫莫札特,他們的愛情由此開始。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0分
第2集【七彩計畫】 40分
明佑集團一年一度的慈善籌款義演(七彩計畫)到了籌備期。佑澤對重要捐款人李維莘坦白,芊怡作為七彩慈善計畫一直以來的形象大使,今年將因為身體原因首度缺席。芊怡因佑澤對自己處處的限制感到不滿,趁佑澤不在家,她主動拜訪阿超的工作室,看到了自己過去作為小提琴家的資料。為了尋回記憶,芊怡希望能重新開始練習小提琴。阿超便將一個小提琴老師齊帆介紹給了芊怡。佑澤回家,剛下車就聽到客廳傳來的琴聲,一時有些陷入恍惚……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2分
第3集【忘記過去的事實】 42分
佑澤進門,看見齊帆在教芊怡拉琴,冷臉趕走齊帆,和芊怡大吵一架。芊怡認為佑澤在監視掌控自己,質問佑澤為何隱瞞自己的過去。佑澤解釋,因為他也無法面對芊怡忘記過去的事實,一時不知如何應對一個把他當作陌生人、想要隨時離開他的芊怡。看到佑澤的脆弱,芊怡心軟。佑澤答應以後會讓芊怡自由行動,給芊怡配了鑰匙和手機。芊怡也承諾會努力找回二人的記憶。芊怡於是主動聯繫孫蕾,想要和自己的狗莫札特親近,而孫蕾也向芊怡解釋了她和佑澤只是互相幫助的朋友關係。芊怡接回了莫札特,開始自己的提琴課程,老師還是齊帆,佑澤沒有再阻止。她努力尋找記憶,但收效甚微。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4集【不打不相識】 47分
芊怡一路跟蹤宇航,找到他的地址,並成功潛入宇航的家。正疑惑自己怎麼會擅長跟蹤潛入的芊怡,卻被突然回家的宇航抓個正著。二人鬧出很大誤會,結果不打不相識,宇航這才知道芊怡失憶的事。宇航解釋自己不是薰衣草先生,但他對芊怡的遭遇很同情,也感覺到佑澤對芊怡似乎確實有威脅。宇航答應,如果芊怡需要幫助,他願意幫忙。孫蕾在公司偶然發現,佑澤雖然表面同意讓芊怡自由活動,但還是私下讓下屬小丁尾隨芊怡。孫蕾感覺佑澤心中隱藏著什麼秘密,但是佑澤不肯跟她分享。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5集【不可告人的第三者】 45分
在日本北海道雪山旅店,當時睡醒的佑澤發現剛剛接受他求婚的芊怡不見了。原來芊怡無意看了睡著的佑澤手機上的信息:二人間其實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第三者。芊怡翻看硬碟裡的照片,得知自己曾在酒吧演出。她找到阿超,卻發現工作室裡自己之前的照片、獎盃都被收起來了。原來佑澤找過阿超談話,他決定解除芊怡的經紀約,阿超只能被迫接受。芊怡追問阿超把齊帆介紹給自己做老師的用意。阿超卻拒絕正面回答。孫蕾聽佑溪描述佑澤在家裡的狀態不佳,加上芊怡表現出的種種奇怪現象,讓孫蕾決定介入,追問佑澤有什麼瞞著自己。佑澤拒絕和孫蕾表露內心,繼續故作自然。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1分
第6集【面對過往的自己】 41分
芊怡冒雨逃跑,被佑澤堵在無人的街道上。因為過度恐懼,芊怡錯手用撿來的酒瓶刺傷了佑澤。然而受傷的佑澤並沒有要傷害芊怡的舉動,讓芊怡一時清醒過來,連忙找宇航醫生求助。芊怡刺傷佑澤的事情引起佑溪和孫蕾的強烈不滿,孫蕾更是要報警追究芊怡責任。只是佑澤重傷下依然堅持維護芊怡,才使得孫蕾作罷。佑澤在醫院情況穩定後,芊怡決定面對過往的自己,於是約見齊帆,以瞭解過去的真相。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7集【溫情的味道】 45分
芊怡主動找到佑溪道歉,兩人吐露心聲。佑澤亦兄亦父,並為了應對公司的種種麻煩,對佑溪保護過度,但佑溪開始體諒哥哥。孫蕾提醒宇航不要和芊怡走得太近,反被宇航嘲諷。佑澤也提醒孫蕾不要再插手這件事。佑澤出院回家休養,難得過上了妹妹和芊怡都在身邊的家庭生活。芊怡不再在意照片上那個高冷的自己,而是用現在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和佑溪、佑澤還有莫札特相處。她大方、直率,勤勞而富有同情心,讓這個小家庭多了許多溫情的味道。佑澤不自覺被這樣的芊怡吸引,二人的距離也越來越接近。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8集【虛偽的過去】 45分
芊怡臨陣磨槍,跟孫蕾學習如何應對商務場合。第二天,孫蕾帶著芊怡去準備出席的衣服造型。佑澤因為受傷沒能同行,佑溪又突然放了芊怡鴿子,要去看齊帆的演出。芊怡和孫蕾被迫二人結伴,真正相處之後,彼此才發現對方都並不是那麼惹人厭。芊怡發現孫蕾和佑澤一樣,日常活在高壓規律的商務生活裡,心裡暗自欽佩。孫蕾心中對芊怡改觀更大:雖然芊怡對高跟鞋和禮服表現得有點手足無措,但她不再像以前那樣虛偽,反而更像一個自在大方的真實女孩。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9集【意外到來的祝福】 45分
打人事件引起了各界關注,孫蕾為了救場忙得不可開交,佑溪卻因為難得看到哥哥嫂子的另一面興奮不已。孫蕾讓佑澤回避一段時間,於是他帶芊怡去到七彩計畫援助的郊外山區學校。晚間二人共處一室,芊怡主動幫了佑澤換藥,二人間的氣氛逐漸曖昧。佑澤告訴了芊怡,因為兩人爭執,導致她從雪山上摔下的真相。他為此感到自責,而芊怡卻不介意此事了。在七彩學校,佑澤和芊怡與孩子們相處非常開心。佑澤也重新認識到這個專案的意義,他對芊怡坦白,其實他以前非常累,因為工作,也因為芊怡。在佑澤看來,現在忘卻了一切的芊怡,就像是一份意外到來的祝福。佑澤的眼神比往常多了點真切的熱烈,二人不由自主地,在星空下接吻……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10集【雪災的真相調查】 50分
佑澤委託私人偵探調查半年前的雪災,偵探彙報一直沒有查到還有生還者,佑澤決定不再調查。芊怡同宇航會面,宇航袒露了他的擔憂,他打算通過DNA檢測確認芊怡和以前是否是同一個人。這令芊怡感到不快與不安。佑澤帶芊怡去了她以前打工的居酒屋,老闆娘證明芊怡其實一直都會說日語,會打遊戲也沒什麼奇怪的。芊怡打消了疑慮,還回想起了她以前彈著吉他唱歌的樣子,似乎印證了她的過去確實如佑澤所說。佑溪在酒吧撿到了爛醉如泥的齊帆,終於從他口中聽到,齊帆和芊怡以前是同居情侶。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從此陌路】 44分
七彩計畫正在籌備當中,芊怡向佑澤表明自己想出席七彩計畫的正式晚宴活動,為孩子們出一份力。佑澤猶豫之下還是同意了。佑澤卻對孫蕾透露說,他想完成和芊怡在七彩學校所做的約定,放下集團事務,和芊怡一起到山中過兩個人的平靜生活。芊怡也去主動聯繫了宇航,向他表示感謝和致歉,身為已訂婚的人,她必須把控好和宇航的距離。宇航只能笑著接受了和芊怡從此陌路。這邊,孫蕾開始懷疑佑澤配合的DNA檢查有問題,並在和佑澤的溝通中進一步感覺到佑澤有事瞞著她,更為不安。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4分
第12集【彌天大謊】 44分
面對流浪漢宋正南,芊怡感到無措與困惑,在慌亂之下她只能再次求助佑澤。可是,佑澤卻無法給到芊怡什麼有用的線索。為了瞭解過去,芊怡鋌而走險來到齊帆家中,看到自己過往生活的痕跡,明白了齊帆對過去的自己的一片真心。齊帆給芊怡做了晚餐,芊怡卻意外發現了其中一道放著芝麻的菜。但齊帆說,芊怡過去從未對芝麻有嚴重過敏。芊怡發現有關打工、日語的事,齊帆的說法和佑澤完全不同,她打工的地方不在居酒屋,也基本不會說日語。自己是羅芊怡這件事,極有可能是佑澤佈置了一切,炮製的一個彌天大謊。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冒牌貨】 46分
趁著芊怡宣佈恢復記憶,佑溪索性挑明瞭她已經知道齊帆和芊怡的過往,並表示她並不喜歡這樣的芊怡。宇航勸芊怡報警,但芊怡不願意,她開始照著真正芊怡的照片和日記模仿,為了讓佑澤感到害怕。芊怡還主動找到阿超,告訴他自己不是真的羅芊怡,她要在七彩計畫的晚宴上揭露真相,逼佑澤親口承認他做了什麼。孫蕾讓小丁暗中調查,得知宇航和芊怡在夜晚去了一趟牙科診所,回來後芊怡就說她都想起來了。孫蕾陷入思索,她突然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於是讓小丁停止調查。另一邊,齊帆則纏著阿超和佑溪,希望能在七彩計畫晚宴見芊怡一面。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巨大的謎團】 47分
佑澤開除了在公司裡一直與自己暗暗唱反調的黎恩,並帶孫蕾在股東的非正式會議上露面,意為孫蕾掌權鋪路。孫蕾嗅出佑澤要退出集團的意圖,心中的不安更加強烈。芊怡也在阿超幫助下選好了七彩晚宴的禮服,阿超交給芊怡一對袖扣,要她交給佑澤。老馮前往江海市,找到了佑澤,向佑澤詢問和宋小冬有關的線索。佑澤稱並沒見過宋小冬,卻敏銳地覺察到這個小冬和現在的芊怡有關。老馮為了找尋小冬,也聯繫上了宇航。佑澤回想著老馮的話,雪災當天宋小冬也在山上,聯繫上袖口的事,他心中產生了巨大的疑慮...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揭開角色扮演的面具】 47分
老馮透露小冬在當時的雪崩中消失了,警方一直沒有發現她的屍體。晚會臨近開幕,孫蕾的不安預感促使她找到了宇航的辦公室,並私自翻出了那份證明芊怡並非芊怡的牙科記錄。佑澤也在向宇航探尋袖扣的來源,宇航的態度非常不友善,並未給佑澤任何線索。知道真相的孫蕾試圖阻攔芊怡出門未果,反倒被芊怡反鎖在家中。齊帆在阿超的幫助下也來到了發佈會現場。芊怡的出席令佑澤感到巨大的不安,也在現場引發了媒體的轟動。芊怡挽著佑澤,同與會嘉賓熟絡地打招呼。佑澤忍無可忍拉走了她,並向她承認了她不是羅芊怡的事實,希望她停下扮演,並繼續逼問袖扣的來源。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4分
第16集【陌生的面容】 44分
小冬見梅子沒吃沒喝,請梅子吃飯,雖然她頂著一張羅芊怡的臉,但梅子依然對她感到熟悉親近。梅子更是透露她有一個無血緣關係的姐姐也叫小冬,兩人都是被自己的義父養大。小冬心下立刻知道梅子和自己交集不淺,只是一時不知怎麼解釋自己的面容和失憶,便暫時只是以朋友和梅子相處。霍佑澤回到家裡,突然遭到闖入宅邸的宋正南的襲擊:宋正南追問佑澤把他女兒藏到哪裡去了?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真實身分】 45分
好在佑溪及時趕到,宋正南逃離。佑澤心下立刻明白,宋正南是小冬的父親。員警詢問佑澤關於入室歹徒的事情,佑澤卻不願意多說。孫蕾覺察到佑澤似乎隱瞞著什麼,私下佈置安保。與此同時,孫蕾還私下聯絡老馮,試圖打探情況。在宇航的幫助下,小冬也在居酒屋找了個工作,二人的關係越來越好。小冬也從梅子口中聽到了越來越多關於自己和梅子的過往:她們都沒有真正的家人,是在日本沒有戶口的華裔,兩人在經常打架惹事,員警老馮卻對她們關照有加。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不為人知的祕密】 45分
小冬找佑澤瞭解闖入者宋正南的情況,佑澤坦誠告知宋正南有可能是她的爸爸。宋正南主動找到孫蕾。原來,宋正南一直知道小冬被整容成了芊怡的樣子被帶回了中國。他設法過來,明確了佑澤把小冬當作芊怡欺騙所有人。宋正南以此要脅孫蕾,更是聲稱他知道佑澤害死原本的芊怡,如果要他保守秘密,就要拿出一筆錢來。小冬沒有找到離開的梅子,回家後看到老馮來訪。老馮結合宇航的情報,從日本孤兒院找來了唯一的一份能證明小冬身份的牙科文件,小冬的身份能被確定了。老馮還要繼續查清梅子出現在中國的原由。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2分
第19集【突如其來的轉變】 42分
佑澤和宇航交換資訊後,才確認小冬昨夜就失蹤了。而芊怡卻偏偏這時候回來,還拿著小冬的手機,她沒有表現出任何疑慮,這背後一定另有隱情。宋正南再次找孫蕾要錢,孫蕾說芊怡已經回家,讓他別再來騷擾。芊怡與齊帆會面,兩人久別重逢,回想起了往事。但事到如今,芊怡說兩人已經回不去,希望齊帆能放下過去,重新開始他的人生。芊怡把家裡所有和小冬相關的東西都拋棄掉。佑溪不明真相,只對芊怡的突然轉變感到奇怪。佑澤卻理解了芊怡的意圖,又無法跟別人解釋發生了什麼。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牽強的愛】 43分
佑澤拿出戒指,願意為了小冬而娶芊怡,但坦誠自己的愛已經屬於小冬。佑澤表示他可以付錢、也可以承擔一切罪過,但希望能放過小冬,他無法裝作一切都沒發生。這更加刺痛了芊怡的心,兩人談判破裂。芊怡找到宋正南,轉告了佑澤的條件,她不敢告訴佑澤自己在日本的陪酒經歷。梅子似乎也察覺到了父親的不對勁。芊怡將兩人的婚訊發到了網路上。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人質】 47分
梅子一直以為自己的姐姐小冬已經死了,經過老馮的勸導才大概明白宋正南這幾日的可疑行為是和小冬有關,終於明白當時小冬說自己就是她姐姐並不是謊言。根據梅子的線索,他們鎖定了宋正南去了一個廢棄商場。佑澤等人到達後,奈何還是慢了一步,宋正南又一次帶走了小冬。宋正南威脅佑澤,即使小冬是自己養大的女兒,但是既然她能作為自己的籌碼,他就不惜以小冬要脅佑澤。宋正南報出天價贖金,要求佑澤用錢換人。芊怡也告訴佑澤,稱她不會讓小冬再回來。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回不去的過去】 47分
梅子發現宋正南把小冬帶了回來。小冬心思機敏,假裝自己依然失憶,同意配合宋正南要脅佑澤要錢。梅子知道這是小冬的計策,也陪以一同裝傻。兩人姐妹情深,梅子絕對不願意傷害小冬,但是從小到大對宋正南的恐懼讓梅子也不敢正面反抗。知道自己已經犯下大錯的芊怡,仍幻想讓宋正南帶走小冬,而自己和佑澤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芊怡還試圖拉攏孫蕾,孫蕾似乎被說服。沒想到的是,宋正南已經看出來小冬恢復了記憶,只是裝傻準備反抗自己。梅子確認了小冬的身份,趁宋正南不備,兩人試圖逃跑。喪心病狂的他挾持住梅子,讓小冬只能乖乖地服從於他。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23集【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48分
梅子和宋正南都重傷送去了醫院。佑澤知道已經太多人因為自己的一個過錯受了傷,決定帶著芊怡去跟警方解釋一切。眼見著事情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孫蕾在佑溪面前袒露了她脆弱和無助的一面。芊怡卻她把自己的錯失怪罪在當初佑澤把她拋棄在了雪山,在琴房拿起小提琴怒砸向佑澤。失控的芊怡沒有注意到玻璃琴櫃的倒塌,雖然佑澤擋住了她,但芊怡的手還是被玻璃割出了很深的傷口。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24集【新生活】 50分
佑澤找到了薰衣草咖啡館,在這遇到了同樣尋找芊怡的小冬。小冬坦言,她向孩子們坦白,是希望即使她回了日本,也想在孩子們心中,她這個人至少存在過。然而佑澤對學校的資助卻遭到了明佑集團的阻撓。佑澤曾為贖小冬向董事私下借過一千萬的事已在社會上傳出,讓佑澤和孫蕾一下子所有行動都有了用慈善專案洗錢的嫌疑,七彩計畫再次面臨危機。這邊宇航希望小冬展開新的生活,希望自己也能有機會,小冬卻因為很多事沒有解決,無力應對。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音樂的初衷】 46分
宇航提醒小冬宋正南從醫院逃跑,小冬忙著籌備沒有上心。她正和佑澤、孫蕾在學校拼盡全力,利用三天不到的準備時間辦一場演出,頭兩天作為校園開放日,意圖希望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觀學校,幫助這些孩子們。小冬私下也希望芊怡看到演出的消息,來看一看孩子們。齊帆來到學校,發現欣欣竟然有和當年的芊怡類似的天賦,震驚的同時想到他和芊怡的初遇,分外恍惚,也意識到過去的自己和芊怡一心追求成名,忘記了音樂的本真,他們都是狹隘的。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過敏原】 45分
開放日第一天,只有星星點點的熟面孔出現。宇航特意前來,幫忙招呼來賓,同時告知小冬陳隊長已經開始調查了。大家齊心協力籌辦開放日,小冬卻在吃飯的時候暈倒了:菜裡面有過敏源。幸而學校裡有常備藥品,大家沒有太當回事。然而阿升卻遇到了喬裝打扮前來的宋正南,原來是宋正南用芝麻試探這個活動的形象大使究竟是小冬還是芊怡。宋正南利用阿升引來了小冬單獨面對自己,還是想從恢復記憶的小冬嘴裡知道日本那筆黑錢的下落。得知宋正南也來了此地,擔心小冬的佑澤尋來,宋正南因身體虛弱體力不支,只得自行逃走。佑澤擔心小冬和孩子們的安危,想要停止開放日活動。小冬卻為了活動能夠繼續,想要離開學校,單獨面對宋正南。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自己的答案】 47分
欣欣因緊張在逃避演出,躲了起來。小冬找到了她,欣欣說希望得到來自芊怡的指導。小冬告訴欣欣,芊怡當初並沒有別人指導她什麼才是好的,每一個人的答案都需要自己找到才行,欣欣決定不躲了。佑澤問小冬什麼時候還能再見面,小冬卻告訴他,她曾經在她是宋小冬的時候,在雪山飯店見過佑澤,然而佑澤不記得她原本的樣子,她現在也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了。她能感受到,佑澤之前對她的善意和愛意是發自內心的,但如果她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她就不知道如何選擇未來。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28集【徒勞無功的報復】 50分
演出開始,小朋友們用手中的樂器給老電影配樂,現場發出熱烈的回饋。然後,大螢幕上播放了一則視頻,卻是佑澤提前準備好的錄影,將他這些天所經歷的、所做錯的全部做了坦白。小冬拉著芊怡同時出現在舞臺上,大家相信了佑澤坦白的是事實。芊怡明白了自己的報復對已經放下一切的佑澤只是徒然。在欣欣的輔助下,芊怡和欣欣合奏了一首曲目,但是在演奏中途把演出都交給了欣欣。欣欣的演奏超出了以往她自己的水準,大家在欣欣身上看到了新的希望。
陌生的戀人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向過去告別】 47分
小冬和佑澤再一次來到他們當初動情接吻的地方。佑澤坦誠地說出他反省了很多,他當時根本不懂如何去愛,因而才想盡辦法綁住芊怡,之後是小冬。小冬也坦陳自己通過這些年努力生活的經歷,終於找到了自己,能夠面對自己了:她就是那個無論何時都會盡心盡力生活、用善意和勇氣面對世界的宋小冬,所以也終於能夠來面對佑澤,跟他坦白自己的感情。過去的她愛過佑澤,但現在,佑澤承認小冬已經成長到他追不上的地步了。二人向他們的過去告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