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之物 f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降之物 f 全集

  • 2010
  • 輔15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少年與不明生物的(看似)溫馨喜劇!!
能幫男孩實現任何願望
天使從天而降!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1 你也脫吧!歸來的全裸王(勇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你也脫吧!歸來的全裸王(勇者) 朝我的重要部位發射! 我是智樹。當我們擊退了新大陸西那普斯派來的刺客・哈比後,空美町也恢復以往的平靜,每個人都過著輕鬆悠閒的日子。果然安穩才是最棒的。沒想到伊卡洛斯和寧芙兩人,卻開始聯手擾亂我的生活。不過我最近也稍微開始習慣這樣的日子,只要不再繼續發生什麼事就好了。但是,當我又開始夢見很久沒夢到的那個「天空少女」後,居然又發生了驚人的事件…。真是讓人受不了…。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2 驚愕!原來天使是暗殺者(巨乳)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驚愕!原來天使是暗殺者(巨乳) 膨脹的煩惱慾望,一定要想辦法克制! 我是智樹。最近伊卡洛斯跟寧芙的樣子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意識到異性的存在,他們總是搞得滿臉通紅、坐立不安。被這種不明生物的反應激起情慾的我,為了消弭內心的煩惱慾望,決定前往深山的禪寺修行。怎樣?本大爺很酷吧!沒想到我明明特地跑來修行,不只是伊卡洛斯和寧芙,連蘇原都一起跑來禪寺,引發一場大騷動。真的給我適可而止一點…。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3 煩惱慾望(尊嚴)之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煩惱慾望(尊嚴)之戰 我有一股強烈的不祥預感 我是智樹。今年又到了秋季祭典的時候了。祭典,真的很棒呢。換穿上浴衣,到夜市攤販嬉鬧。撈金魚、蘋果糖、棉花糖、什錦燒再加上打靶攤…什麼?打靶攤!對不起,我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回憶。哈啊哈啊,不管我再怎麼笨,我絕對不會再上第二次同樣的當了。沒錯,就算五月田根會長想趁著辦祭典的時候搞鬼…。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4 死鬥!零下1.4度的溫泉(會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死鬥!零下1.4度的溫泉(會戰) 老…老大…!有…有人叛變了! 我是智樹。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到了初雪的季節。日本的冬天很棒呢。真想一邊窩在電暖桌裡,一邊吃著橘子,過著安穩的生活…我知道這種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啦(泣)。偶爾也讓我作個美夢也無妨吧。提到冬天,當然就是去泡溫泉了!在一片雪白的景色中,跟可愛的那女孩一起泡露天溫泉。哎呀~~真是太讚了!倒是,誰快來處理一下那個一直糾纏著我不放的阿斯特蕾亞好嗎?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5 天界來的超兄弟(朋友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天界來的超兄弟(朋友) 改變機器!新內褲機器人! 我是智樹。各位有沒有什麼一直放在心裡的夢想?年幼的時候,曾經憧憬的美夢。在長大的過程中遭到污穢,不知道扔到哪去的夢想。我已經不是那時候的我了…。我不想要這樣!我想要永遠抱著骯髒污穢的夢想!話雖如此,像守形學長那樣把別人也捲入自己的妄想中這種行為也讓人困擾。請回想一下。朝著地平線,不斷向前奔跑的那個時候…。倒映在你那毫無污垢的眼眸中的那場夢…。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6 下決定吧!天堂與地獄(Up Down)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下決定吧!天堂與地獄(Up Down) 看來,實際來分個高下比較好呢 我是智樹。在校園連續劇中,經常會看到女生舉辦「最想跟哪個男生交往」之類的問卷調查。但實際上,真的會有人做這種事嗎?不論是被票選前幾名的男生,或是沒被選上的男生,我覺得應該都會很尷尬吧。況且,如果反過來由男生做這種事,一定會被女生罵到臭頭吧,像是在回家的時候被說「那麼做會傷到很多女生的心的」。那男生傷心就沒關係嗎?怪了,我本來是在談什麼啊?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7 吃西瓜(智樹)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吃西瓜(智樹) 變…變成種子了,前輩 我是智樹。常聽到有人會說「看到幽靈」,但如果再仔細問下去,大概都會變成「聽朋友的朋友說的」,而且也可能是把電視上看到的鬼故事拿出來講。還有,明明是對方在講鬼故事,對方卻自己先害怕起來的話,聽的人也不會覺得恐怖。還有,在團體中總會有一個人說「自己的靈異感很強」,這又是為什麼呢?咦?我嗎?明明家裡有兩個不明生物,我卻完全跟靈異感沾不上邊(淚)。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8 響徹天空的天使們(歌姬)之聲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響徹天空的天使們(歌姬)之聲 你們就不能好好的從玄關走回來嗎? 我是智樹。當大白天發呆的時候,有時會隱約聽見遠處建築工地的聲音隨著風一起傳來不是嗎?那種感覺,不會讓你覺得很懷念嗎?小學吃完午餐,開始上下午的課時,總覺得常常聽到這樣的聲音。不過,那真的是工地傳來的聲音嗎?如果那不是工地,而是某些不明存在的聲音…。當我在家庭餐廳想著這些事時,回神才發現自己點的百匯冰淇淋已經融化掉了。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9 激鬥!夢幻垂釣(狂歡節)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激鬥!夢幻垂釣(狂歡節) 蓋乳印,蓋乳印!謝謝招待! 我是智樹。聽說最近還蠻流行「男娘」這種東西,這好像跟男扮女裝稍微不太一樣。如果不小心對針對這方面的事有所堅持的人發表不同的意見,他一定會卯起來跟你說明其中的差異。不過,當實際當上男娘之後,其實感覺並沒有那麼有趣的說。哎呀,雖然是很開心啦,但事後收拾會很麻煩。其實就算不當「男娘」,我平常本來就是這樣…。話說回來,「天降之物f」也將進入尾聲了,我還在搞這種事真的不要緊嗎?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0 偷窺孔中世界(夢幻境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偷窺孔中世界(夢幻境地)! 蘇原那傢伙,其實是個笨蛋吧!? 我是智樹。除了伊卡洛斯跟寧芙之外,現在連阿斯特蕾亞都跑來我家湊熱鬧,讓我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真傷腦筋。或許有人會覺得「身邊有這麼多可愛女孩,真是令人羨慕的後宮世界啊」,但他們的所作所為可是超誇張的。寧芙跟阿斯特蕾亞不僅擅自亂來,連伊卡洛斯也開始不經意地做出驚人的事。說到這個,伊卡洛斯最近樣子怪怪的。總覺得好像常常在發呆…還是說她原本就是這樣?總之,快把我的喘息空間還給我啊!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1 幻想哀歌(無差別)的盡頭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幻想哀歌(無差別)的盡頭 這是…我的主人,櫻井…智樹… 我是智樹。伊卡洛斯他們變得越來越像人類了。但我跟伊卡洛斯卻都沒察覺到,原來那件事會讓伊卡洛斯如此痛苦…。伊卡洛斯自己所期望的變化,反而為她帶來痛苦折磨。為了保護身為人造天使的自己,她試著想抹除在空美町度過的回憶。妳真的會忘了我們的事嗎?不過不要緊,伊卡洛斯,妳至今已經表現得很棒了。謝謝妳保護我們的,同時也是妳最喜歡的空美町…。
天降之物 f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2 向明日展翅飛去的女孩們(Forte)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向明日展翅飛去的女孩們(Forte) 謝謝你…真心愛我的女兒們 我是智樹。柔和的陽光,舒爽的微風,懷念的波浪聲。能充分享受四季的變化,原來是因為身邊有最愛的夥伴相隨。現在的這個瞬間,以後都會成為回憶。但是,要回憶這些事情,不見得一定要急著現在做吧。現在只要想著跟他們…。我今天還是會努力地跟這些從天而降的不明生物,過著熱鬧、無法取代的生活。果然還是安穩第一!話說回來,我最近常常被水沖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