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被廣泛討論的『現代』父親角色,是不是也能在某些瞬間,能被更深刻地理解?延伸『小兒子』動畫的閱讀年齡,一個更熟齡的紀錄短片。看著片中父子/女的相處交會,也許能有更多對於自己角色的認同、珍惜,或者因此而開始,創造屬於自己家庭的膠囊時光。

透過拍攝六對父子、父女間的相處:陳金鋒&阿陽、吳晟&吳志寧、黃健瑋&黃昭予、舒米恩.魯碧&亞基.魯碧、黃致凱&阿弟、馮羿&馮信華,紀錄下不論是意想不到的驚奇片刻、或者恬淡的日常。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1集【《當男人安靜前行時》陳金鋒 x 阿陽】 暫無授權 16分
第1集【《當男人安靜前行時》陳金鋒 x 阿陽】 台灣的棒球國手陳金鋒爸爸。過去專注於職業生涯,現在他有更多的時間,決定更把握與孩子的相處。我們來看看他們這次的挑戰,也許會是一場彼此聆聽的過程。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線上看 14分
第2集【《背大行囊的小旅行》吳晟 x 吳志寧】 暫無授權 14分
第2集【《背大行囊的小旅行》吳晟 x 吳志寧】 台灣詩人吳晟老師,他的兒子吳志寧是一位創作歌手,爸爸跟兒子之間,想事情的角度也是大不同。我們來看看他們各自都認真表達自己想法的互動。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線上看 14分
第3集【《你說與我說的等一下》黃健瑋 x 黃昭予】 暫無授權 14分
第3集【《你說與我說的等一下》黃健瑋 x 黃昭予】 得過金鐘獎的演員黃健瑋爸爸,這次他要帶女兒去一場神秘的大挑戰, 他跟女兒的挑戰,會發展出什麼新的點子呢?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集【《無聊男子數日子》舒米恩.魯碧 × 亞基.魯碧】 暫無授權 15分
第4集【《無聊男子數日子》舒米恩.魯碧 × 亞基.魯碧】 獲獎無數的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他的爸爸也會因為兒子的工作而擔心他。這次回到台東,舒米恩能否讓爸爸更了解,他對未來的想像呢?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線上看 13分
第5集【《記得愛很多》黃致凱 × 阿弟】 暫無授權 13分
第5集【《記得愛很多》黃致凱 × 阿弟】 舞台劇導演黃致凱爸爸,家裡養了很多魚,他希望兒子跟他可以一樣,對生命充滿熱情與好奇,有更大的包容之心。
小兒子膠囊時光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集【馮羿 x 馮信華《紙條》】 暫無授權 15分
第6集【馮羿 x 馮信華《紙條》】 台灣烏克麗麗達人馮羿與爸爸,就像選手與教練的緊密關係,在兩人相處一天的最後,爸爸用紙條,寫下想說的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