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美國篇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美國篇 全集

  • 2022
  • 普遍級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美國誹謗案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
以法庭訴訟程序和法律調查結果為基礎,《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美國篇》紀錄了他們的法律顧問團隊、第一手證人的訪談內容,加上雙方對此案堅持無罪的明確主張,帶你一起進入這個引人注目的世紀官司案。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美國篇 全集 線上看 48分
【上集】 48分
強尼戴普是他這一代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但在倫敦的一場誹謗案敗訴後,他的名聲一落千丈,法官裁定記者可以有理由稱他為“打老婆的人”。在美國法庭上與前妻安柏赫德對決,試圖洗清自己的罪名,這一切對強尼戴普來說都很危險。 通過與他的法律團隊的密切接觸,該系列包括幕後鏡頭和關於這場激烈法律鬥爭如何展開的第一手報導。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美國篇 全集 線上看 48分
【下集】 48分
安柏赫德被她的前夫和好萊塢偶像強尼戴普逼上法庭。這部紀錄片著眼於安柏赫德對動盪婚姻的描述,因為她試圖證明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是個會暴力和虐待的丈夫。在全球觀眾的注視下,安柏赫德走上看台,第一次詳細描述了嚴重的性侵犯指控,結果卻在社交媒體上遭到誹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