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 2023
  • 普遍級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年輕人在人生轉折的重要階段遇到的壓力和挑戰。從笑中有淚的時代家庭中展現女性的無數種可能,擁抱未來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次。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集【狼狽的初次見面】 1小時04分
戴思瑾在預產期當天收到了放有丈夫路明磊半張裸照的威脅信。戴思瑾趕去「捉姦」,沒等見到丈夫就破了水。她獨自生下女兒,成了產婦們的同情對象。路明磊到醫院解釋稱他是在給他的出版項目拍封面圖。戴思瑾雖有疑慮,還是維護了丈夫的面子。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2集【新手媽媽居然沒有見習期】 1小時08分
戴思瑾被路明磊安頓到新產醫院,她發現護士長正是路明磊的封面模特。她懷疑護士長與丈夫有染,便前去跟蹤他們,卻因為溢奶只能狼狽離開。得知這是一場誤會後,戴思瑾依然覺得路明磊有事瞞她,她對此展開了調查。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3集【進擊吧媽媽】 1小時08分
戴思瑾終於弄清路明磊近來的反常行為源於他被假氣功大師騙錢,欠下巨債,而路明磊本人已經跑路了。戴思瑾向債主保證自己會替夫還錢,到了銀行,卻發現她的存款被丈夫取光了。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4集【最痛的痛和最癢的癢】 1小時08分
打算南下尋夫的戴思瑾被債主攔住。路明磊的朋友章楚江替她去找人,最後人沒找回來,章楚江卻掛了一身彩。為了報答章楚江,戴思瑾買下章楚江的積壓服裝,並對衣服進行簡單改良。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5集【全宇宙唯一的無薪全職工作】 1小時05分
戴思瑾改良的衣服在醫院風靡,使她賺到了第一桶金,卻影響到了她在出版社的工作,考慮到路明磊,她對辭職下海仍有顧慮。戴思瑾在報紙上看到了路明磊與徐萱萱的照片,悲憤交加,但在聽了路明磊的解釋後,依然選擇相信丈夫,並給他匯去了自己辛苦賺的錢。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9分
第6集【選擇的代價】 1小時09分
戴思瑾鄰床的產婦明知自己有心臟病卻冒險產子,導致孩子一出生就沒了媽媽。戴思瑾意識到只有媽媽好,孩子才能好,收到出版社的處分後,為了給女兒製造更好的條件,選擇辭職下海做服裝。戴思瑾發現路明磊給她寄的東西中有一根被用過的口紅,她再度生疑。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7集【失控乃成長之母】 1小時07分
路明磊偷回江北看望妻兒,誤會章楚江要插足他的婚姻,他不相信戴思瑾會做生意,認為她賺的錢是章楚江個人掏的。戴思瑾終於對路明磊失望了。路明磊炒房失敗,欠錢後被債主綁架。戴思瑾安頓好孩子,決定隻身營救。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8集【是對手還是戰友】 1小時11分
戴思瑾發現徐萱萱就是路明磊的秘書,並從她口中得知路明磊會因欠債坐牢。為了女兒的前程,戴思瑾找早與路明磊斷絕往來的路父借到了錢。路明磊不僅不領情,還認為戴思瑾讓他顏面大失。戴思瑾要求離婚,路明磊拼命挽回。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9集【不如用好爸爸的標準要求自己】 1小時06分
戴思瑾在章楚江的檔口給自己和孩子辟出了小空間,一邊帶孩子,一邊做生意。路明磊原本對此頗有微詞,意識到戴思瑾真想離婚、見識到戴思瑾談下搶手檔口位置的手段後,素來好面子的路明磊決定給戴思瑾幫忙,從而有名正言順見孩子的理由。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0集【這就是生活】 1小時06分
戴思瑾得知路明磊自作主張給孩子落戶起名後十分生氣,她想給女兒改姓,卻遇到重重阻礙。無奈之下,戴思瑾聯繫電臺,控訴路明磊的行為,好面子的路明磊果然答應給女兒改姓。路明磊為了證明自己,自作主張接了某職業學校大批量做校服的生意。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11集【是的,爸爸媽媽也會犯錯】 1小時05分
戴思瑾想出奇招完成了這單校服生意,路明磊自認自己也有一份功勞。徐萱萱來檔口找路明磊,說自己懷了他的孩子,並用一招以退為進,讓路明磊不得不負起責任。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2集【打通了任督二脈】 1小時04分
戴思瑾與路明磊正式離婚。女兒的滿月宴上,路明磊收到了校服生意的結款:一張難以討還的欠條。徐萱萱過來鬧事,戴思瑾這才知道徐萱萱懷孕、路明磊孕期出軌的事。由於缺錢,路明磊拉下臉跟著戴思瑾、章楚江一起去要債。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13集【有了你,我無堅不摧】 1小時03分
戴思瑾得知徐萱萱要不到錢就要去做人流後,認為孩子是無辜的,隻身前去要債。徐萱萱告訴戴思瑾,孩子不是路明磊的,相處下來,她才發現她真正認可的,是背後有戴思瑾保駕護航的路明磊。路明磊用他一貫浮誇的方式,去證明自己能成為孩子的驕傲,簽下了遺體捐贈書。
今生也是第一次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4集【不完美,但很棒】 1小時04分
戴思瑾、章楚江、路明磊的事業小有所成,他們承包鋼材賓館,開辦田心酒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