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匙第1季 7~1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銀之匙第1季 7~11

  • 2013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有廣大校地、牛、豬、馬等動物的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八軒只因為「這裡有宿舍」就選擇這所學校就讀。然而他卻為了追捕逃脫的小牛,在森林中迷路了。此時出現在被熊出沒的看板嚇到的八軒面前的是…

銀之匙第1季 7~11 線上看 24分
#7 八軒前往GIGAFARM 暫無授權 24分
#7 八軒前往GIGAFARM 利用在御影家打工的閒暇時間,八軒和御影前往多摩子的父親所經營的GIGAFRAM參觀。車子行駛在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上許久後,他們終於看到GIGAFRAM的招牌,而在那裡等著八軒的,是超乎他想像的巨大農場。
銀之匙第1季 7~11 線上看 24分
#8 八軒闖下大禍 暫無授權 24分
#8 八軒闖下大禍 習慣在御影家的打工後,八軒做起事來也愈來愈得心應手。某天,八軒在御影爺爺的推薦下試喝了剛擠好的生牛奶,出乎意料的美味令他感動到五體投地…
銀之匙第1季 7~11 線上看 24分
#9 八軒對豬丼猶豫不決 暫無授權 24分
#9 八軒對豬丼猶豫不決 結束在御影家的打工,八軒回到宿舍。他前往久違的豬舍探視豬丼,卻發現豬丼已經長成一隻肥大的豬!但同時,這也代表著豬丼即將要面臨被做成食用肉品的命運…
銀之匙第1季 7~11 線上看 24分
#10 八軒與豬丼告別 暫無授權 24分
#10 八軒與豬丼告別 當八軒被告知豬丼將於隔天出貨後,他決定要購買被做成食用肉後的豬丼。富士老師也同意他的請求,讓八軒買下所有用豬丼做成的肉。幾天後,八軒收到豬丼做成的肉已經送達的消息…
銀之匙第1季 7~11 線上看 24分
#11 向前衝吧 八軒 暫無授權 24分
#11 向前衝吧 八軒 棒球社的駒場雖然只是一年級學生,卻能以先發投手的身份參加比賽。八軒等人也前往會場為他加油,並目睹了一場白熱化的比賽。深受比賽感動的八軒等人心中似乎有什麼被點燃了,因此他們決定留下等公車的女同學,向前衝回宿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