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魔女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畏魔女 全集

  • 2016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強襲魔女》系列,故事描述在 1930 年代,歐洲中心地帶忽然出現的人類敵人「涅洛伊」。由於一般兵器難以對涅洛伊造成傷害,因此為了對抗他們,希望被寄託在一群被稱為「強襲魔女」、身上擁有特殊魔力的少女們…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1 佐世保的魔法少女? 暫無授權 23分
#01 佐世保的魔法少女? 雁淵光是扶桑皇國佐世保航空預備學校的學生。她的姊姊雁淵孝美是魔女的精英,也是佐世保的英雄,為了追上姊姊的腳步,這位魔法少女每天努力不懈,今天也在山路上奔跑。某天,父親工作所在的無線電發訊所收到了一封信訊。「今天下午,第三航空戰隊會進港。」「三航戰……是姊姊!」小光聽到高興得坐都坐不住,立刻飛奔出去了。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2 鴴鳥振翅飛翔吧 暫無授權 23分
#02 鴴鳥振翅飛翔吧 1944年9月,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大顯身手,擊毀佔領歐洲高盧共和國的涅洛伊巢穴。人類終於打贏涅洛伊。「接下來輪到我們了。」第502統合戰鬥航空團「無畏魔女」的隊長昆杜菈•拉爾 ,為了突破東部戰線,想出了一條祕策,從扶桑皇國調來一位魔女。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3 502統合戰鬥航空團 暫無授權 23分
#03 502統合戰鬥航空團 小光決定加入第502統合戰鬥航空團「無畏魔女」。「想戰鬥就讓自己變強!」在歡迎儀式中,管野直枝少尉一個人對她抱持不滿的態度面,而妮卡•愛德華汀•卡塔雅南(妮帕)士官長,卻幫她說話,對她非常親切。小光在502部隊所有人的關注之下,接受艾荻塔•珞斯曼士官長的訓練,確認她的個性與能力。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4 想戰鬥就讓自己變強大 暫無授權 23分
#04 想戰鬥就讓自己變強大 為了與聖彼得堡周圍的涅洛伊對抗,軍方成立了「聖彼得堡軍團」。「涅洛伊反抗作戰計劃」終於開始,現在需要的是「戰力」。小光到現在都還是部隊的累贅,所以珞斯曼給她一項考驗:「一個禮拜之內,要讓我准許妳出戰,否則就請妳回扶桑。」只有一個禮拜的緩衝時間,但努力和毅力向來都是小光的優點,她不死心地一直努力。「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5 極寒的生死之戰 暫無授權 23分
#05 極寒的生死之戰 502部隊預測涅洛伊將會前來侵擊,而開始將偵察範圍,擴大到拉度加湖東北以及彼得羅扎沃茨克周圍。小光與負責偵察的下原定子少尉與喬潔特•萊馬爾少尉(喬潔)一同前往,但下原與喬潔都有各自的煩惱,而沒辦法與小光親近。「已經越過拉度加湖了,集中精神執行任務吧!」然而,到了彼得羅扎沃茨克附近天氣卻開始急遽惡化,三人陷入暴風雪當中。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6 祝你幸運 暫無授權 23分
#06 祝你幸運 今天也惹怒了亞歷珊朵拉‧I‧波克爾什金上尉(桑夏),被罰正座。還害桑夏被珞斯曼唸了一下。「身為戰鬥隊長,妳的力量希望能用在修理機器以外的地方。」「對不起……」妮帕覺得因為自己的關係,害得桑夏道歉又臉上無光,而就在這時候,聖彼得堡郊外的軍事哨台受到飛彈攻擊……。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7 神聖的夜晚 暫無授權 23分
#07 神聖的夜晚 小光和管野在寒冷的天氣中顫抖,妮帕卻一個人若無其事的穿著一般衣服。「真、真的好冷,對吧……」「今年是暖冬嗎?」「這哪裡像暖冬啊!」「真受不了妳們這些索穆斯人…」三個人在結冰的河面上滑雪橇玩,但回過神來,眼前竟然是……。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8 用葡萄汁敬妳的眼眸 暫無授權 23分
#08 用葡萄汁敬妳的眼眸 裝載了有大規模補給的船隊正從不列顛尼亞開往莫曼斯克。502部隊收到執行「拉瑟爾休普朗作戰計劃」的命令,而負責指揮的是沃楚德·庫平斯基中尉。「為什麼要我指揮,讓其他人去不就好了嗎?」庫平斯基口中雖然抱怨,但還是讓珞斯曼所說的好處引誘了。而她選擇同行的是管野、妮帕、小光三個人。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09 破壞魔女 暫無授權 23分
#09 破壞魔女 管野、妮帕、小光,在技能維持訓練中遇到涅洛伊。涅洛伊的強大防禦力讓她們三人陷入苦戰,因此管野使出她最擅長的攻擊技能。「劍、一閃!」用她的固有魔法,壓縮式的超強硬防禦陣打倒了涅洛伊,卻因為太過亂來,而使得飛行腳故障而墜落。「管野,給我原地正坐!」結果管野在飛行腳的收納庫倉,讓桑夏訓了一頓……。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0 姊妹 暫無授權 23分
#10 姊妹 聖彼得堡軍團總指揮官來到502部隊的基地,並對她們提出──攻略涅洛伊巢穴戈里格里的「芙蕾雅作戰計劃」。要求第502統合戰鬥航空團無畏魔女也參加作戰計劃,但是,他們選擇了某人作為作戰計劃的關鍵人物。「為了找出核心,已選好一位擁有魔眼的魔女。」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1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暫無授權 23分
#11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小光在比賽中敗下陣來,將轉調回當初的派任地點,502部隊的成員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情送小光離開。「各位,請保重~~!」「小光~~~!」妮帕跑著去追開動的車子,但那身影一下子就消失在遠方了。而抵達索穆斯車站的小光,來迎接她的是…。
無畏魔女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2 閃耀""光""芒 暫無授權 23分
#12 閃耀""光""芒 無畏魔女與聖彼得堡軍團,因為格里戈里的特性而深陷苦戰。 「現在…只能用那個技能了!」正當大家不知所措地停在原地時,孝美一個人帶著堅定的決心,衝向格里戈里。她全身包圍在魔法當中,頭髮閃耀著鮮紅的光輝。「紅色的光!姊姊,不可以!」為了阻止孝美,小光衝出火車一路跑向戰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