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任務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星任務 全集

  • 限制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巴格茲二號發生慘劇的20年後,地球遭受到來自火星的未知病毒.A.E病毒的肆虐。為了要製造出A.E病毒的疫苗,必須要前往火星取得病毒的樣本──並且要同時避開「火星進化種」們的攻擊。以20年前的倖存者.艦長小町小吉為首的船員們將搭乘大型太空船「阿聶克斯一號」,賭上人類的存亡、飛往火星。意料之外的太空船故障、各國之間相互交錯的陰謀,以及進一步進化了的火星進化種…極限的生存遊戲,在火星上再度重演。帶著嶄新的人體改造手術「M.O手術」的成果,萬物之靈將與害蟲之王即將展開賭上種族存續的戰鬥…。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話【SYMPTOM 異變】 暫無授權 25分
「巴格茲2號」的慘劇發生後20年的2619年,為了拯救因為原因不明的疾病而臥病在床的百合子,20歲的少年.膝丸燈來到了曼谷郊外的地下競技場。為了獲得優勝獎金,好為百合子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燈一路過關斬將突破重圍。然而就像是在嘲笑他一路上的奮鬥一般,最後出現的對戰對手,竟然是巨大的殺人熊。燈被巨熊在生物層面上的壓倒性力量差距徹底蹂躪,但在這時他的眼睛卻突然產生了異變…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話【DEOARTURE 出征】 暫無授權 25分
為了製造A.E病毒的疫苗,阿聶克斯一號開始朝向火星飛行。儘管燈等一百名的船員即將面對賭上性命的任務,但在抵達火星前他們仍享受著味著短暫的日常生活。在抵達火星的三小時前,監視攝影機突然發生了故障。對於即將抵達火星前出現的狀況,蜜雪兒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而就在同一時刻,「那些傢伙」在燈等人的面前出現了…。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3話【TO MARS 前往災禍之星】 暫無授權 25分
因為火星進化種突如其來的出現,阿聶克斯一號瞬間化為一片血海。為了突破困境,燈與馬可斯前往倉庫企圖取得「藥」。但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卻是若無其事地在倉庫破壞著「藥」的火星進化種。感覺到這是不明人士所設計的陰謀,在這絕望的狀況下小吉提議要終止任務回去地球,然而螢幕另一端的阿聶克斯計畫司令官的答覆,竟然是「繼續進行任務」…!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話【WARS 全面戰爭】 暫無授權 25分
小吉率領的第一班平安著陸於火星,然而在轉眼間他們就遭受到附著在逃生艇上的火星進化種的襲擊。雖然原本打算趁著對手單槍匹馬的這個好機會,將這一隻火星進化種捕捉起來,然而其他火星進化種突如其來的出現使得狀況徹底改變。為了拯救團隊的危機、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席拉鼓起了勇氣拿起「對火星進化種專用發射式捕蟲網」進行瞄準,然而…!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話【EXCEPTIONAL TWO 奇蹟之子】 暫無授權 25分
馬可斯回想起過去在墨西哥的那段懷念的日子。以如同太陽般的笑容照映自己的席拉已經不在了。馬可斯帶著強烈的憤怒將火星進化種接二連三地擊倒,眼中帶著為死去的親友所獻上的,悲傷的淚水…。在同一時間,燈與蜜雪兒等人的第二班也遭到火星進化種的包圍。完成變態的蜜雪兒,懷抱著對牠們的怒火挺身作戰。蜜雪兒從父親那裡繼承而來的「奇蹟」的能力終於明朗化了…?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6話【2 MINUTES 2分鐘】 暫無授權 25分
腳部異常發達的火星進化種突然飛進到二班的逃生艇中。牠握著操縱桿,帶著逃生艇飛向空中。「為什麼這些傢伙會操作逃生艇?」,沒有人能夠為這個疑問做出解答。正當八惠子等人做出了必死的覺悟時,燈挺身而出拯救了同伴,他的手術基礎終於要揭曉了…!另一方面在水中,蜜雪兒與水中行的火星進化種之間的戰鑼早已響起…!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7話【CRAB 猛者】 暫無授權 25分
燈與蜜雪兒等第二班與神秘的兩隻火星進化種之間死鬥告一段落。戰鬥結束後,蜜雪兒在移動前往下一個地點前準備更衣。而受到男性本能的驅使,亞歷士與燈覺得非得要偷看不可…。以火星為舞台的另一場死鬥即將開始…!另一方面,在神祕的金字塔前,艾西莫夫等人的第三班,與奪去艾蓮娜生命的火星進化種的戰鬥一觸即發!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話【DER ZITTERAAL 電撃生物】 暫無授權 25分
為了回到阿涅克斯本艦,阿道夫等人的第五班在大雨之中駕駛著逃生艇奔馳著。然而,他們卻突然與從不可理喻的地方出現的第四班逃生艇相撞、摔落到斜坡下。正當準備要與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火星進化種戰鬥時,阿道夫想起了自己過去的往事。以M.O.手術實驗體的身分度過的,充滿孤獨的少年時代的往事。同時也回想起了改變了這樣的自己的重要的人…。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9話【TOO SAD TO DIE 一滴雷雨】 暫無授權 25分
阿道夫帶著自己失去棲身之所的憤怒以及悲傷,以雷擊將襲擊而來的火星進化種接二連三地打倒。從他眼中滴落眼淚是為了誰而流下…。在他的電擊耗盡時,那些傢伙的老大中於現身。面對轉瞬間得到統御,以如同軍隊般的行動襲來的敵人,無計可施的阿道夫倒下了。正當他覺得萬事休矣的時候,出現在他面前的人是…?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DESIRE 願望】 暫無授權 25分
有如神怒般的強烈雷擊向火星進化種襲來。使盡一切手段倒下的阿道夫,以及在身邊支持著他的艾娃。然而勝利的安穩在轉眼間就被粉碎。透過復活法使得老大復活的火星進化種們,以全體勢力向第五班進攻。相信自己能夠與第一次得到的「同伴」一同回到地球,阿道夫死命抵抗火星進化種的猛攻。現在,「實驗動物」終於成為「人類」…!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BOXER 拳擊手】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一班遭到了火星進化種們的分散。在黑暗的洞穴中,地球對火星的無差別級異種格鬥技戰的戰鑼響起。火星代表‧黑硬象鼻蟲型火星進化種對上的是地球代表‧鬼塚慶次!這個以愚直的生存之道活過來的男人為了守護母親身愛的島嶼、為了守護信任自己的同伴,鬼塚再一次站上拳擊擂台。賭上星球尖的生存,男子漢之間毫無仁義的互毆,第一輪戰現在開始!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SHOOTING STAR 軌道與無軌道】 暫無授權 25分
在擁有「蠶蛾」能力的火星進化種設下的絲線中,小吉想起了秋田奈奈緒的回憶。在巴格茲二號計畫中被火星進化種無情殺害的奈奈緒,小町對於將她的遺體遺留在火星上感到無比懊悔。小吉決定要為20年前的因緣做個了斷。20年來停止不動的時針,小町能夠讓它再度轉動嗎…!這個時候,在金字塔內進行探索的第三班發現了無法理解的「不應該存在的人工物品」。在同時,火星的上空發出了巨響…!!
火星任務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TERRA FOR MARS 彼方與此方】 暫無授權 25分
正當第一班陷入危機時,第二班終於成功與第一班會合!燈與蜜雪兒各別與襲擊第一班的昆蟲型火星進化種對峙。然而,第一班與第二班會合同時也表示亞歷士將要直視席拉死去的事實…。另一方面在地球上,合眾國大總統與日本內閣總理大臣‧蛭間一郎開始了極秘會談…!在他們身後激盪的意念,以及近在眼前的火星進化種們的威脅夾擊的燈與阿涅克斯的船員們。在這前所未見的環境下,極限生存戰的最終樂章即將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