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數位珍藏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數位珍藏版

下架日期:3月31日
  • 2017
  • 輔12級
  • 6.3
購買$44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典科幻漫畫《攻殼機動隊》改編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

不久的未來,少校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
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才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

攻殼機動隊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1小時47分
攻殼機動隊(HD) 1小時47分
不久的未來,少校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 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才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