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276~28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這一家 276~286

  • 2008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日本一部以小家庭成員為中心,表現出日常生活中所發生大小事為題材的漫畫與動畫作品。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76話【味道很重要/新田,妳們誤會了】 19分
第276話【味道很重要/新田,妳們誤會了】媽媽只要發現東西放得有點久,就會聞聞味道,好確認東西是否壞了,或許是耳濡目染的關係,又或者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橘子竟然也有同樣的習慣。細心又善良的新田,似乎常常引起別人的誤會,害橘子專程拿雜誌來借她,理央也買了她最愛吃的零食,但引發這一些誤會的源頭,其實來自新田本人。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77話【”昭和花家之湯物語”悲傷的生日禮物/點眼藥水的時候】 19分
第277話【”昭和花家之湯物語”悲傷的生日禮物/點眼藥水的時候】昭和時期在經營澡堂的花家,是附近鄰居經常聚集而來的地方,就連銀行搶匪也都來光顧,被橘子和柚子發現,姊弟倆決定跟蹤歹徒,好立下大功。橘子點眼藥水時,一定都會把嘴巴張開,柚子則是會用一手撐開眼睛,姊弟倆都認為自己的舉動才是正常的,彼此爭執不下,於是決定確認看看媽跟爸的習慣會是如何。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79話 媽媽,半斤八兩的人/橘子,凡事先想好三步 19分
第279話【媽媽,半斤八兩的人/橘子,凡事先想好三步】媽媽和水島太太有很多共同點,所以交情非常得好,但和戶山太太之間,卻不太有共同點,交情一樣很得好,後來水島太太終於發現,原來媽媽和戶山太太是半斤八兩的人。橘子常常想到什麼做什麼,但根據媽媽的說法,凡事都應該洞察先機,必須先想好三步以後的結果,再來採取行動,這樣的人生哲學,是否真得受用?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0話 媽媽,那個人是誰?/貓咪的禮物 19分
第280話【媽媽,那個人是誰?/貓咪的禮物】媽媽在超市裡被一位太太叫住,卻想不起來對方是誰,只好設法避開對方,幾天後,又在路上遇到這位太太,媽媽還是沒想起來,直到分手後才突然想起。門外突然傳來貓咪的叫聲,橘子跑出去一看,發現門口有一隻貓,貓咪還趁橘子不注意時跑進家裡,雖然貓咪很可愛,但花家所住的這棟大樓不准養寵物,所以媽媽發現後很生氣,沒想到貓咪走了以後,還留下讓花家難忘的禮物。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1話 ”昭和花家之湯物語”孩子王門太/媽媽,傳閱板 19分
第281話【”昭和花家之湯物語”孩子王門太/媽媽,傳閱板】附近有一個孩子王,老是要比他小的柚子和藤野,稱呼他為老大,偏偏他還很愛惡作劇,讓柚子覺得很討厭,不想跟他玩,卻又怕被他欺負,只好偷偷一人跑到別處玩,沒想到碰上三個小惡霸。媽媽要把傳閱板拿到隔壁去時,似乎不小心把買菜要用的便條紙一起夾上去,事後媽媽想起來,趕緊跑回去找,但傳閱板已經一手接一手的傳閱在住戶之間了。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2話 媽媽,垃圾的分類法/爸爸的思考迴路 19分
第282話【媽媽,垃圾的分類法/爸爸的思考迴路】最近因為垃圾回收的分類規定有些改變,讓媽媽常常搞不清楚什麼東西該什麼時候丟,而三角太太則認為,丟垃圾就像在賭運氣一樣。爸爸很不愛說話,媽媽卻能和爸爸溝通無阻,讓橘子和柚子覺得很不可思議,姊弟倆認為或許是因為爸媽互相瞭解彼此,才有辦法心有靈犀一點通,沒想到其實只是爸爸的思考迴路與常人不同而已。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3話 ”昭和花家之湯物語”爸爸和剉冰叔叔/媽媽,錢包滿滿的 19分
第283話【”昭和花家之湯物語”爸爸和剉冰叔叔/媽媽,錢包滿滿的】爸爸和賣剉冰的叔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但不准橘子和柚子去找賣剉冰的叔叔,也不准媽媽在他面前提起剉冰叔叔的名字,讓橘子覺得很奇怪。媽媽的小錢包滿滿的,裡面放了許多集點卡,後來有一次媽媽終於集滿了點數,拿到藥妝店送的贈品,才發現根本是不值得拿的東西,這才深深覺醒集點卡的陷阱。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4話 媽媽,自給自足/暑假結束時 19分
第284話【媽媽,自給自足/暑假結束時】最近媽媽每天晚餐都煮竹輪,讓橘子和柚子倆姊弟很不滿,但根據媽媽的說法,有些蔬菜被灑了太多農藥,吃起來不安心,而無農藥的有機蔬菜又賣得很貴,因此媽媽決定自己來種菜。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橘子和小清聚在一起聊天,碰巧吉岡經過,說他獨自一人剛從海邊玩回來,因為岩木臨時爽約,小清開玩笑的猜說岩木或許是出去約會了,讓橘子很在意。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5話 媽媽,有點寂寞/暑假終於結束了 19分
第285話【媽媽,有點寂寞/暑假終於結束了】媽媽難得有機會和柚子單獨在家吃飯,覺得很開心,但也突然發現柚子已經長大了,不再像小時候一樣喜歡黏著她,讓媽媽覺得有些寂寞。暑假終於結束了,開學第一天橘子坐上公車要去上學,在車上發現岩木頭髮剪得很短,一路上開始猜測岩木剪頭髮的理由,最後還是在吉岡的無形幫忙下,得知岩木剪頭髮的秘密。
我們這一家 276~286 線上看 19分
第286話 阿妙與浮世繪 19分
第286話【阿妙與浮世繪】到江戶來幫傭的阿妙,僱用期限已到,眼看就要回故鄉去了,阿妙想拜託大家幫她想想,有什麼江戶的土產可以讓她帶回故鄉去,在爸爸的提議下,大夥兒決定請目前正夯的浮世繪畫家,幫阿妙畫一幅版畫,沒想到阿妙似乎喜歡上浮世繪畫家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