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327~33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這一家 327~331

  • 2008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日本一部以小家庭成員為中心,表現出日常生活中所發生大小事為題材的漫畫與動畫作品。

我們這一家 327~331 線上看 19分
第327話 媽媽的暑假/岩木同學的”不錯喔”! 19分
第327話【媽媽的暑假/岩木同學的”不錯喔”! 】眼看就快放暑假了,媽媽覺得很鬱卒,因為只要一放長假,橘子和柚子就整天癱在家裡,還會抱怨飯菜,讓媽媽覺得很厭煩,後來媽媽終於受不了,決定要放自己一個暑假……。岩木同學似乎對某些事物的看法與眾不同,同樣都是貓咪,不見得都能吸引他的興趣,後來聽到吉岡說,岩木曾說過橘子”不錯喔”,更開始引發橘子一連串的胡思亂想……。
我們這一家 327~331 線上看 19分
第328話 讚美的話/柚子,暑假的最後一天 19分
第328話【讚美的話/柚子,暑假的最後一天】戶山太太和水島太太都被微笑太太稱讚過,讓媽媽非常羨慕,但水島太太們卻表示,自從被稱讚過後,精神與家計上都承受了莫大壓力,就在同一天,媽媽也被稱讚了……。眼看暑假就要結束了,在藤野的提議下,暑假最後一天,柚子和藤野以及茄男三人,一起到游泳池去玩,為看似很長其實卻很短的暑假,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這一家 327~331 線上看 19分
第329話 橘子,參加派對去!/柚子,心理測驗 19分
第329話【橘子,參加派對去!/柚子,心理測驗】熊研一行人要到理央家開家庭派對,並以抽籤方式決定每個人所負責的料理項目,結果橘子抽到特別料理,卻一時大意煮失敗了,最後在媽媽的協助下,總算完成了……。茄男突然問柚子和藤野一個問題,原來是要玩心理測驗。雖然柚子想像著自己和偶像小丸美的約會情景,沒想到最後的回答,卻顯示他是一個會推卸責任的男人……?
我們這一家 327~331 線上看 19分
第330話 媽媽,要說嗎?/偷偷愛慕的那個人 19分
第330話【媽媽,要說嗎?/偷偷愛慕的那個人】媽媽和水島太太來到新開的麵包店,一進店裡就看到有客人帶著狗,原以為店長會出面制止,沒想到店長竟和狗玩了起來,事後水島太太決定鼓起勇氣,去告訴麵包店允許動物進到食物賣場裡,是不對的行為……。柚子班上來了一位女大學生的英文實習老師,沒想到茄男竟喜歡上她,還因此開始努力念起英文來。二星期後,當老師要結束實習時,茄男努力用英文寫了一封信要給她……。
我們這一家 327~331 線上看 19分
第331話 午後的X物體/我們這一家,便當攻防戰 19分
第331話【午後的X物體/我們這一家,便當攻防戰】午後睡著的柚子,姿勢非常奇怪,讓媽媽和橘子竊笑不已,幾天後橘子的怪異睡相,也被柚子目擊到,後來爸爸更睡在其怪的地方,惹笑了母子三人,不過最經典的還是媽媽的睡姿……。橘子發現最近的便當配菜,又開始變成醬油色了,雖然很希望媽媽改善,又不敢直接開口,於是採取迂迴戰術,買了一本便當食譜書回去給媽媽,而媽媽也終於答應參考食譜來做便當,沒想到做出來的造型便當,把全家人嚇到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