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然喜歡你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徒然喜歡你 全集

  • 2017
  • 輔12級
  • 9.5
租借[large]$1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某個下著雪的寒冷放學後,高瀨春彥被一直暗自喜歡的女生神田沙希叫了出來。一邊暗自欣喜這個告白的情境,高瀨卻一直等不到神田她開口,難道是因為緊張嗎?這種時候果然還是該由男方開口嗎?正當他鼓起勇氣…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15分
第1集【告白】 15分
第1集【告白】 在某個下著雪的寒冷放學後,高瀨春彥被一直暗自喜歡的女生神田沙希叫了出來。一邊暗自欣喜這個告白的情境,高瀨卻一直等不到神田她開口,難道是因為緊張嗎?這種時候果然還是該由男方開口嗎?正當他鼓起勇氣…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集【春天】 15分
第2集【春天】 又到了一同迎來櫻花新生的季節。其中一個新生加賀優樹,從未喜歡過、熱衷過什麼的他,冷冷的看著各個社團的搶人大戰。此時被天文社的笹原力邀入社的他,一開始只是冷淡的聽著她的說明…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集【極近距離戀愛】 15分
第3集【極近距離戀愛】 內村千秋跟飯島香奈這對自認及公認的情侶檔,正要迎向交往之後的第一個紀念日。雖說他們倆總是如影隨形,但香奈卻煩惱著不知道怎麼跟千秋進一步的縮短距離。下定決心將煩惱告白的香奈,卻從千秋口中得知出乎意料的回答。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集【戀愛喜劇】 15分
第4集【戀愛喜劇】 被學生會長掌握弱點而被強吻的梶亮子被赤木叫到了學校後面去。想知道赤木到底想什麼的亮子,便開口問了赤木。面對赤木他那不正經的態度,諒子不禁火了起來…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集【從遠方看著你】 15分
第5集【從遠方看著你】 終於開始交往的剛田跟上根,卻因為剛田放學後有社團活動,很難得有機會能擁有兩人獨處的時間。於是上根等著剛田社團活動結束後要跟他一起回家,卻看到剛田跟她保持距離的態度後而濕了眼框。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集【我們不需要女人】 15分
第6集【我們不需要女人】 被心上人的女生找去看電影的山根隆夫。可是他完全忘了早已跟好友本山友道約好要去看電影的事。面對討厭女生的好友,山根只好說了個謊想要逃避。可是在背叛好友的良心苛責下,山根下定了決心將事情說了出來。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集【全都是發燒的錯】 15分
第7集【全都是發燒的錯】 高野千鶴最近的困擾是一想到菅原卓郎就會發呆。懷疑自己是不是感冒而前往保健室的千鶴,正巧碰到了也是去保健室的卓郎。看到卓郎後心中一悶,又被指出臉好紅的千鶴,看來絕對不身體不舒服嗎?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集【遍體鱗傷的天使】 15分
第8集【遍體鱗傷的天使】 細川數子看見遍體鱗傷躺在學校後的香取慎一。正當細川跑過去要幫他時,被香取一個華麗的動作推了開。「是我不該讓別人的女人愛上我」。可是在一心想跟香取在一起的細川,開始了撲進他懷中的一連串挑戰。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集【原點】 15分
第9集【原點】 告白之後反而更加有距離的神田跟高瀨。神田想著至少恢復到朋友關係的,高瀨則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回覆而傷透腦筋。明明是兩情相悅的兩人,卻因為言語跟態度而…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0集【戀人們】 15分
第10集【戀人們】 千秋跟香奈偶然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在公園裡獨處的剛田跟上根。目擊了在學校裡難以想像的親熱場景後,兩人受到了巨大衝擊。瞭解到自己欠缺的是「積極性」之後,兩人之間出現了微妙的氣氛。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1集【調音】 15分
第11集【調音】 最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一直在看著菅原的高野。沒有戀愛經驗的高野對自己的心情感到困惑,在聽到吉永跟上根的戀愛情事之後,她開始察覺到自己對菅原的感情其實…
徒然喜歡你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夏天開始】 15分
第12集【夏天開始】 在夏天的某個日子,今年也舉行了球技大會。想幫心儀對象加油的女生,跟鼓足了勁想展現帥氣一面的男生。這個夏天推動著少年與少女的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