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Love Live!

第二季

  • 2014
  • 共2季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位於秋葉原、神田以及神保町交界處,擁有悠久歷史的“音乃木坂學院”因招生人數逐年下降而面臨廢校的危機。面對學校的危機,以二年級的高坂穗乃果為首的九位女學生挺身而出。「為了守護我們最喜歡的學校,我們能做得到的……就是成為偶像!成為偶像來替學校宣傳,增加入學人數!」就這樣,少女們「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 」(學園偶像計畫)就此開始!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再一次LoveLive!】 25分
第1話【再一次LoveLive!】 成功避免音乃木坂學院廢校後,謬思的成員們繼續過著一如往常的日子。 此時她們接到了「LoveLive!」要再次舉辦的消息。這次的形式是要先從各地預賽脫穎而出,才能參加正式比賽。 就算在預賽就會碰上強敵「A-RISE」,大家也不甘示弱,認為現在放棄還太早了。 這時,穗乃果居然說出「也可以不用參加嘛」這種話!?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以優勝為目標】 25分
第2話【以優勝為目標】 謬思以「LoveLive!」為目標重新出發。 她們面臨的難題是,這次追加了一項新規則,就是地區預賽只能唱未發表過的曲子。 為了在不到一個月的短時間內完成新歌,9人一起前往深山集訓!集訓的地點當然是真姬的別墅。 雖然一如往常由琴梨負責衣服、海未作詞、真姬來作曲,她們3人卻因為得通過預賽的壓力而陷入低潮……。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夢想大門】 25分
第3話【夢想大門】 「LoveLive!」的地區預賽終於近在眼前。因為可以自由決定表演的場所,穗乃果便提案將學校做成舞台,但是日香與花陽認為如果沒有衝擊性的話就無法取勝。 然而,學校周邊已經找不太到適合的場所了。 途中,穗乃果等人被A-RISE映在UTX高中前巨大螢幕上的身姿給吸引住了。 就在此時,A-RISE本尊竟然出現在眼前!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宇宙No.1的偶像】 25分
第4話【宇宙No.1的偶像】 謬思順利通過地區預賽。得知勁敵A-RISE也同樣通過預賽,越來越起勁。 這時,不知為何日香居然開始不參加練習直接回家。感到可疑的穗乃果等人跟在日香身後,看到了她到超商採買。 就算追上前去,她們還是被甩開了。就在一行人感到無法釋懷時,長相酷似日香的少女出現在她們面前。 而這個少女竟然聲稱自己是日香的妹妹!?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全新的我】 25分
第5話【全新的我】 在2年級生去參加校外教學旅行期間,凜被提拔成為代理領隊。 但是凜對成員們的推薦感到困惑,表現得十分沒有幹勁。 在練習時發生小問題時,應當由領隊來負責判斷的才對,但凜就是無法好好處理。 雖然花陽與真姬都想鼓勵凜,凜卻頑固地表示自己就是不適合擔任領隊,也一點都不可愛。 凜之所以會這樣的原因似乎是出自小學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萬聖節快樂】 25分
第6話【萬聖節快樂】 謬斯被招待為秋葉原萬聖節活動的嘉賓。 若想在「LoveLive!」奪冠,來自地方的應援絕對不可少。 要盡量做出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表演,在最終預賽前縮減與A-RISE的差距才行。 這時A-RISE卻已在活動開幕時造成了充分的衝擊力炒熱氣氛。 被對手搶先一步的謬斯,為了改變往常印象造成強烈的衝擊力而陷入苦惱。 於是海未便說既然要做的話就必須徹底改變才行!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得想想辦法!】 25分
第7話【得想想辦法!】 穗乃果的身體檢查結果是體重變重了。 海未一邊喝斥著太鬆散了,一邊久違地給穗乃果穿上第一場Live的服裝……。 不得不面對事實的穗乃果,被迫開始了減肥之路。 而彷彿事不關己的花陽也陷入了同樣的狀況,兩人便攜手一起努力。 但是,學生會的預算會議也快到了,一邊做著學生會的工作一邊又得減肥的穗乃果究竟會。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我的希望】 25分
第8話【我的希望】 在最終預賽上要唱什麼歌,謬斯成員的意見不一遲遲無法決定。 這時希提議要唱情歌。雖然成員們因為這不擅長的類型而感到有所動搖,繪里卻意外地支持。 但是,試著提出了能夠作為情歌參考的場面或情境卻總是覺得差了點什麼。 在眾人覺得果然還是沒辦法時,繪里仍堅持該再思考一下,最後決定下次再作結論。 此時真姬對繪里有些疑問。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心中的旋律】 25分
第9話【心中的旋律】 最終預賽當天,穗乃果等人在學校說明會做完學生會的招呼後便趕向會場。 但是因為大雪的影響,各種交通手段都不能使用了。另一方面,先抵達會場的成員,被巨大的舞台給震懾到了。 並且面對A-RISE的勝利宣言,更加感到不安。 究竟穗乃果等人能否趕上嗎?最終預賽的結果又會如何呢!?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謬斯】 25分
第10話【謬斯】 穗乃果等人去進行新年參拜,偶然遇見了A-RISE的成員,也被鼓勵了在正式比賽上要加油。 沒錯,東京地區的最終預賽由謬斯順利拿下勝利了。 在正式大會能夠出場的隊伍,可以在介紹頁面上留下一句宣傳口號。 雖然穗乃果等人思考著如何才能用一句話形容謬斯,卻遲遲想不出好點子。 此時身為A-RISE領隊的翼出現在她們面前。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我們的決定】 25分
第11話【我們的決定】 隨著雪穗與亞里沙順利通過音乃木坂學院的入學考,謬斯的9人也開始討論起今後該如何是好。 日香認為偶像團體就是不論誰消失了都要能不改團名繼續下去,一方面花陽認為只有這9人在一起才能稱作謬斯。 到最後還是得不出結論,最後照繪里所說,應該讓留下來的成員決定,由剩下的6人繼續尋找答案。 大家各自思考謬斯的將來,度過了輾轉難眠的夜晚。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最後的Live】 25分
第12話【最後的Live】 LoveLive! 結束後謬斯就要解散。大家這麼決定了,也來到了正式大會的前一天。 大家一如往常地在屋頂集合、在安穩的氣氛中結束了練習,但是一想到像這樣9人一起練習已經是最後了就變得不想回家,穗乃果提議這最後的夜晚大家一起在學校度過。 雖然氣氛像集訓一般,下了決心卻又更令人難眠。 於是到了第二天早晨,終於來到大會當天了!
Love Liv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實現吧!大家的夢!】 25分
第13話【實現吧!大家的夢!】 今天是畢業典禮。終於完成送別詞的穗乃果神采奕奕地前往學校。 與在校門口遇到的凜等人一起來到社辦,這裡妝點著獎盃與旗幟。 沒錯,謬斯漂亮取得了優勝。結束畢業典禮的準備,接著就是正式上場。 因為穗乃果很不擅長這種場面,所以在真姬的伴奏下開始歌唱。 不知不覺變成了全校學生的大合唱。 就這樣畢業典禮結束了,9人最後一起回首觀望校舍的時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