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三部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蜘蛛人三部曲

  • 2002
  • 保護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蜘蛛人(2002)》、《蜘蛛人2(2004)》、《蜘蛛人3(2007)》。
彼德帕克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當他被具有放射線的蜘蛛咬到後,他開始展現出各種超能力,可以在牆壁和天花板上行走、能從手腕放射出蜘蛛網、並有蜘蛛的本能,而當他叔叔遭到惡人謀殺後,他發誓要用超能力來打擊犯罪。同時,科學家兼商人諾曼奧斯朋在一次意外中吸入大量神經瓦斯,發展出邪惡的性格,變成了無惡不做的壞蛋。
彼德帕克畢業後進入報社工作,他必須掩藏雙重身份、又要與壞蛋周旋、一方面要和好友哈利奧斯朋,爭奪瑪莉的青睞。他的生活已經變成一個蜘蛛網,善與惡、愛與恨,都卡在其中……。

蜘蛛人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02分
蜘蛛人 2小時02分
彼德帕克(陶比麥奎爾 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當他被具有放射線的蜘蛛咬到後,他開始展現出各種超能力,可以在牆壁和天花板上行走、能從手腕放射出蜘蛛網、並有蜘蛛的本能,而當他叔叔遭到惡人謀殺後,他發誓要用超能力來打擊犯罪。同時,科學家兼商人諾曼奧斯朋(威廉達佛 飾)在一次意外中吸入大量神經瓦斯,發展出邪惡的性格,變成了無惡不做的壞蛋。 彼德帕克畢業後進入報社工作,他必須掩藏雙重身份、又要與壞蛋周旋、一方面要和好友哈利奧斯朋,爭奪瑪莉(克絲汀鄧斯特 飾)的青睞。他的生活已經變成一個蜘蛛網,善與惡、愛與恨,都卡在其中……。
蜘蛛人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08分
蜘蛛人2 2小時08分
具有雙重身份的彼得,面臨到比第一集更為驚險的挑戰。彼得對於自己是蜘蛛人的身分感到身心疲憊,而與他愛人感情不穩定,種種的因素都讓彼得希望能夠擺脫蜘蛛人,當個普通平凡人。此時更可怕的邪惡反派-八爪博士正準備侵占紐約大搞破壞,彼得陷入了天人交戰,究竟他要做平凡人,擁有平凡人的愛與家庭,還是重披蜘蛛裝,做個孤獨的英雄呢?
蜘蛛人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20分
蜘蛛人3 2小時20分
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要在女友和自己的英雄身分之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過度的自負和膨脹也讓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讓他變身成黑蜘蛛。 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猛毒,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