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隋唐演義

  • 2013
  • 共62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公元581年,隋朝建立。隋文帝楊堅以天下一統為己任,平北周,滅後梁,統一之勢,銳不可當!唯陳國憑長江天塹,割據一方。隋備戰多時,終於公元588年由晉王楊廣遣大軍揮戈南下,起兵伐陳!陳國不堪一擊,楊廣帶兵攻下陳國,兵亂之中俘獲陳國妃子蕭美娘。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公元581年,隋朝建立。隋文帝楊堅以天下一統為己任,平北周,滅後梁,統一之勢,銳不可當!唯陳國憑長江天塹,割據一方。隋備戰多時,終於公元588年由晉王楊廣遣大軍揮戈南下,起兵伐陳!陳國不堪一擊,楊廣帶兵攻下陳國,兵亂之中俘獲陳國妃子蕭美娘。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山東歷城縣馬快班頭秦瓊為捉拿響馬,深入敵穴打探內情,緊急之時,黃驃馬突然出現,將寶鐧送來,秦瓊手下兄弟樊虎也及時趕到,兩人以一敵百,制服響馬龍海等人,並押解其趕往衙門。玉郡主回到登州不久,楊廣便向獨孤皇后表明要娶玉郡主之意,獨孤皇后欣然應允,彩禮送到登州王府,定下婚期。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武奎、武亮以及武奎之子武安福來到北平府,武安福仗勢欺人、肆意撒野,羅成及時出手,制止武安福,武安福不服,玉郡主突然出現,化解了危機。羅成帶領武家兄弟以及玉郡主來到了北平王府。原來這玉郡主因不願嫁給楊廣,趁機私逃出了登州府。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黃驃因長久飢餓,骨瘦如柴,秦瓊賣馬,無人問津。心灰意冷之時,二賢莊金四爺慧眼識得黃驃,得知秦瓊乃是英雄落難,便以百兩買下黃驃,秦瓊不捨黃驃,又退回五十銀兩,請求善待黃驃。樊虎在押解龍海回衙門的途中,遇到金蛇衛,由於龍海出賣,樊虎也遭到金蛇衛追殺。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玉郡主以死相逼,楊林無奈答應玉郡主,進京面聖,推掉婚事。司馬欣等一幫金蛇衛失蹤,宇文化及欲要派宇文成都出面了卻此事,楊廣阻止,言說當務之急先廢除太子之位。楊廣、宇文化及密謀以楊勇督建萬年宮一事陷害楊勇。宇文惠及押著受賄財物回京,遭到單盈盈等人的埋伏,銀子被劫。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金甲、童環押著秦瓊來到北平府,幾人安頓好,金甲、童環玩心大發,看到北平擂官史大奈在擂台上威風凜凜,金甲、童環二人不服氣,上台打擂卻大敗而歸。遭受屈辱的二人請秦瓊幫忙出氣,秦瓊無奈只好上台打擂,秦瓊手下留招卻還是將史大奈打得節節敗退,張公謹聽聞金甲童環換秦瓊姓名,才知台上之人便是秦瓊。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白顯道受命去請郎中來為秦瓊驗病,途中,白顯道託付郎中從中協助。公堂上,羅藝聽聞郎中所言秦瓊確實患病,仍舊不肯放過秦瓊,照打一百殺威棒,正當行刑之時,王妃差人前來請羅藝,羅藝無奈只好退堂再審。羅藝見到王妃,王妃正哭訴夢見哥哥秦彝託夢來說,其子就在北平府,王妃詢問升堂問案之時是不是有秦姓犯人。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單盈盈跟隨單安來到北平府,遇上賣弄武藝的武安福,單盈盈不屑喝起倒彩,武安福一時氣惱,但見單盈盈頗有姿色,便上來調戲,單安勸說單盈盈不要惹事,單盈盈和單安要逃,但武安福緊追不捨,捉住了單盈盈,單安拖住武安福,卻被武安福當街打死,當單盈盈慘遭毒手之時,羅成、秦瓊及時趕到。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越國公楊素諫言重立太子,文帝亦有此意,獨孤皇后知文帝用心,亦是贊成,但文帝對此並未下定決心。陳公公將文帝重立太子之意告知楊廣,楊廣知文帝未下決定,他又與宇文化及串通,伺機再加一把火,讓文帝堅定廢黜太子之心,以期徹底除掉太子楊勇。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武奎、秦瓊場上比武,武奎招招殺氣十足,秦瓊步步退讓,武奎出招快狠,豈料最終死在了比武場上,秦瓊見武奎已死,大驚,羅藝等人也大驚。武亮憤起要殺秦瓊,遭到羅成阻攔,雙方立下生死狀,武亮自知也拿不下秦瓊,只得退讓,秦瓊等人迅速離場。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突厥來襲,秦瓊以事端皆因己而起,請命出戰,羅成協戰。秦瓊戰紅海,黃驃馬受驚,少年秦用出手救下秦瓊,得知秦瓊姓名之後,毅然認定秦瓊乃是父親,秦瓊不知緣由,跟隨秦用到家見到秦用母親劉氏才知,秦瓊原與秦用父親秦行太結為兄弟,秦瓊恍然。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秦瓊和羅成送單盈盈回到二賢莊,單雄信卻對秦瓊閉門不見,只說讓他趕緊回山東去,秦瓊不明所以,單盈盈詢問無果,一氣之下,也跟著秦瓊、羅成去了山東。途中,秦瓊包袱和雙鐧被盜,經人指引,秦瓊前往城後松山找美髯公王君可求助。單盈盈和羅成街上一陣亂晃,客棧不見秦瓊,只能在店中等候。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秦瓊帶著單盈盈、羅士信、羅成回到家中,和母親一番團聚,羅士信認秦母為娘,秦母甚是高興。宇文成都得知玉郡主被父親宇文化及所派之人抓到關進監牢,便去探望,玉郡主一口咬定是宇文成都將自己出賣,宇文成都解釋無用,伺機將玉郡主救出牢外被宇文化及當場發現。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獨孤皇后對文帝一片痴心,臨終之前與文帝互訴衷腸,令人感嘆。獨孤死後,文帝入夢,夢到獨孤皇后對宣華用刑,不禁驚醒,醒來之後,文帝也一病不起,楊廣整日服侍文帝身邊,文帝慢慢講朝政要務交給了楊廣處理,並引薦楊素和高熲給楊廣。行至分道處,羅成辭別秦瓊,獨自回往北平府,並約於秦母大壽之時再見。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元霸病症發作,被關在一個鐵籠裡,眾人不敢近前,李淵派人去請徐茂公前來醫治。齊國遠帶著秦瓊來到瓊五廟,去找徐茂公討要李如輝,怎奈徐茂公被李淵請去為李元霸治病,秦瓊一路追到李淵府上,見到當年救下的李淵一家,李元霸對秦瓊印象深刻,並把秦瓊奉為神仙,李淵迎來恩公秦瓊,甚是高興。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蕭美娘勸說宣華夫人從了太子,宣華夫人冷言以對,但她內心對楊廣勢力卻不得不畏懼。楊廣趁機接近宣華夫人,此時宣華內心已燃氣復仇火焰,她隱忍生活在文帝和楊廣之間,楊廣為了早日得到宣華夫人,聽了蕭美娘的建議,除掉文帝,自己登上皇位。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成都巡街,當街被雄闊海阻攔,宇文成都拉斷雄闊海寶弓,此時,宇文成都得知叔父被人殺害,便帶兵追討秦瓊等人,雄闊海見狀加入秦瓊隊伍,一起對抗宇文成都。秦瓊等人逃至一府院,翻牆而過,此府院正是邱瑞之長平王府,宇文成都追到長平王府,誓要搜查逃犯,邱瑞為防止宇文成都假借他名誣陷,便擋下宇文成都。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伍建章揭露楊廣惡行被當朝殺死,宇文化及趁機上奏,要抄殺伍家滿門,楊廣下令,讓宇文成都繼續追蹤逃跑的玉郡主和李德林,找回遺詔。宇文成都追上李德林,將其殺死,帶回逃跑的楊勇,將玉郡主藏了起來,稟告楊廣說玉郡主也已被殺死,但是遺詔卻未找到。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廣逼問出高熲下落,卻不知遺詔何處,楊廣殺了楊素,又下令放火燒了越王府,高熲楊素已死,遺詔似乎也被燒在了越王府,楊廣來到關押楊勇之處,楊勇以為楊廣要放出自己,好言哀求卻激怒楊廣,楊廣最終手刃哥哥楊勇。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玉郡主以死威脅,宇文成都傷心欲絕,忍痛看著玉郡主隨秦瓊而去。羅藝接到命令,剿殺南陽侯伍雲召,羅藝命張公謹先行一步,密告伍雲召速速逃離南陽關。而他與羅成就拖延時間,給伍雲召出逃留出時間。麻叔謀見羅藝幾日無動靜,便著急起來。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藝斬殺麻叔謀並非真意,這不過是他和兒子羅成設下的計,殺殺麻叔謀的威風。麻叔謀死罪雖免,活罪難逃,最終被重責五十軍棍。宇文化及不放心麻叔謀,又擔心羅藝放走伍雲召,就讓宇文成都帶兵前往南陽關,增援麻叔謀,挾持羅藝。羅藝暗會伍雲召,讓伍雲召做足準備,突圍之時必然放他們出關。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伍天錫得知南陽關被困,叔父伍建章被殺,遂攜眾兄弟沖向南楊廣。朱燦回到家中,見全村人被屠殺,悲憤至極,朱燦加入伍天錫的陀螺寨,伍天錫、雄闊海、朱燦等人舉旗造反,殺向南楊廣。秦瓊來著玉郡主途徑少華山,和山上兄弟一聚。玉郡主暗中向人打聽程咬金的下落,並未得知。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尤俊達從玉郡主口中得知秦瓊也在查皇綱案,便讓玉郡主暫停發糧。朱能施計哭喪騙過秦瓊,程母為程咬金所犯錯誤彌補,假扮屍體,配合尤俊達演一場哭喪戲。果然,秦瓊不久就查到汝南莊,尤俊達等人謊辦喪事掩蓋過去,秦瓊再次進莊,發現尤俊達等人辦喪為假,被關著的程咬金聽聞噪雜之聲,打了出來。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玉郡主和程咬金、尤俊達快馬加鞭趕往登州府,玉郡主將程咬金、尤俊達安頓在登州府附近,自己進城探明情況。此時秦瓊已經來到登州王府,裝扮成程咬金的模樣,前來挑釁。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宮中,楊廣得知玉郡主並沒有死,而是回到了登州王府,卻並不驚訝,只是讓宇文化及監控靠山王楊林的動靜。宇文化及斥責宇文成都感情用事,放走玉郡主,宇文成都情感爆發,不認同宇文化及所教授的道理,他只想成為一個有感情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天下第一的冷血的殺手。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朱貴兒被楊廣的真情打動,她向楊廣澄明自己乃是朱貴兒的妹妹,入宮就是為姐姐報仇,楊廣當即許下承諾,幫助朱貴兒報仇,朱貴兒甚是感動。當宣華將迷香交給朱貴兒,讓她殺楊廣之時,朱貴兒斷然拒絕,並揭穿宣華的真實目的,她只不過是想假借朱貴兒之手殺掉楊廣。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秦母通曉大義,並未責怪秦瓊娶了仇人的女兒為妻,相反對玉郡主心生憐愛,但秦瓊對玉郡主卻心存芥蒂,對她也漸漸疏遠,玉郡主默默忍受著秦瓊的冷遇,並不追問緣由,直到有一天,玉郡主滿腹疑問和委屈,開口問秦瓊,秦瓊將楊林就是自己殺父仇人的事實告訴玉郡主,玉郡主一時間也不知如何面對秦瓊,兩人一夜無語。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齊國遠、李如輝氣憤羅成口出狂言,揚言要教訓他一頓,結果不敵羅成,被羅成打得落荒而逃,裝壽禮的包袱也在慌亂中丟失。二人搬來單雄信、王伯當等人做救兵,討回包袱,但羅成對單雄信的傲慢態度讓王伯當很是看不慣。單雄信一行人繼續行走,遇到程咬金劫道,尤俊達趕來方才化解誤會,一同前往濟南為秦母祝壽。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秦瓊匆匆從家中趕來,拉開正在打鬥的羅成單雄信,訓斥羅成惹事生非。羅成一氣之下要回北平府。程咬金怕事情暴露,趕緊去追羅成。秦瓊一問方知是程咬金從中挑撥,尤俊達見此去追回羅成。楊廣賜酒,竇建德以病體不能飲酒推脫,楊廣舞劍,恐嚇竇建德,逼問他用兵多少。竇建德稱兵力是為抵禦外敵,假裝肚痛離開大殿。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林審案,程咬金滿口胡說,指證主謀乃是唐璧,唐璧百口莫辯,秦瓊提議將程咬金、尤俊達先關押起來,等找到證據再審,楊林應允。羅成和玉郡主貪心,玉郡主好奇羅成為何和一幫響馬交往,羅成坦言,朝廷中人未必都是好人,而響馬未必是壞人,只要是好人就得幫,一番肺腑之言令玉郡主對羅成刮目相看。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伯當裝扮成官差進入看押程咬金和尤俊達的監獄,並與典獄司喝起酒來。玉郡主、單盈盈則與秦母假裝探親混出了濟南府的城門。時至三更,王伯當率人將程咬金、尤俊達救出,程咬金放火將牢獄燒掉,楊林見漫天火光,知有人劫獄,率十三太保前去阻攔,秦瓊為保兄弟,與義父楊林為敵,打鬥起來。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士信怒殺徠乎爾,唐璧聞訊而至,欲將羅士信拿下。羅士信手持大鐵槍,將唐璧的士兵殺得落花流水,直往城外奔去。途中正遇謝映登,謝映登為其指路,要他前往小孤山方向與秦瓊回合。羅成、秦母、單盈盈正在路中,羅成試吃野果假裝中毒,害得單盈盈虛驚一場,一路上二人感情升溫。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秦瓊、單雄信、王伯當等人商議決定前往瓦崗,投奔翟讓,大興義軍,個兄弟也都紛紛贊成,拔營前去瓦崗。楊林久等魏文通,知秦瓊等人竟設調虎離山計,於是下令嚴守潼關。宮中依舊是歌舞昇平之景象,楊廣命宇文化及下令召集各附屬國前來,並設下百國武士大會,叮囑宇文成都養精蓄銳,橫掃百國武士。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士信手提大槍與瓦崗嘍兵戰在一處,連殺郭明順、郭清二兄弟,圓覺和尚見羅士信力大難敵,故意引他去往後院。羅士信追到後院,不料卻掉入深水坑中,圓覺和尚命人去抬石灰,卻聽前院中打鬥正酣,於是暫放羅士信,去往前院。玉郡主、單盈盈擔心秦瓊、單雄信等人,前去找徐茂公,徐茂公派羅成、謝映登前去瓦崗寨。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瓦崗軍中已醉倒一片,秦瓊前去城樓前與楊林爭辯朝廷之不體恤民情,楊廣殘暴陰狠,穩住楊林大軍。王伯當受徐茂公之命,前去隋營,單盈盈更助他一臂之力將隋營糧營燒著。楊林苦勸秦瓊回頭不得之際,卻聞身後紮營之處一片慌亂,只得撤回營中,卻知營中糧草被悉數燒光,只得撤回潼關,補充糧草。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單面、單軸奉單雄信之命,趕往二賢莊將親眷轉移,然馬一路狂泵暴斃,二人只得步行上路。二賢莊已被李淵父子查抄,押回通守府牢獄之時,宇文化及奸險買通死刑犯混入二賢莊親眷之中,鼓動造反,與官兵發生衝突,待單面、單軸趕來之際,死傷頗為慘重,前來營救的金甲、童環二人更是慘死當場。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廣言自己一直於挖運河貫通南北,瓊花之夢或是徵兆,於是下令開挖運河,直通揚州。宇文化及舉薦心腹麻叔謀任開河總管,三月之內挖通運河。麻叔謀稱自己不辨涇渭,恐難勝任,宇文化及斥其不爭,又出主意命他廣招賢良,輔助開挖河道,並叮囑他開挖運河乃肥差,暗示他中飽私囊。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成與丁延平相見,一問之下,丁延平方才知道羅成竟乃北平王羅藝之子,亦是自己的義子。羅成喜出望外,與之相認。丁延平甚喜羅成,二人擺酒談心。席上,丁延平吐露真心,說自己空有一身武藝,卻膝下無子,無後人相傳,又見羅成少年英雄,便要將武藝傳授於他。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3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成既到瓦崗,言要破一字長蛇陣必要有陣圖作輔,否則難知兵力部署及陣圖變幻,難有勝算。徐茂公命謝映登夜入麒麟山,盜取陣圖,謝映登領命前去。謝映登潛入山中,卻遇一黑衣人引他上路,一路直到隋軍駐軍之地,謝映登詫異之時,卻聽廚房中正有人說話,要將美酒送到大殿。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0集 暫無授權 46分
裴翠雲回到家中,裴仁基及其夫人為其婚事發愁,裴翠雲弟弟裴元慶支持姐姐做法,並說嫁人定要嫁當世豪傑。此時,聖旨來到,宣裴仁基父子進京,裴翠雲亦要求同去。相國府中,在外學藝的二公子宇文成龍學成歸來,尤善心術,知裴元慶要來面聖,於是出計壓其風頭。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藝發現羅成裝病之事,一怒之下竟要和羅成斷絕父子關係,派張公瑾修書一封,送往瓦崗。羅成見信後帶羅松回北平府認親。袁天罡前來山西通守府中接走李元霸前去觀中練武。剛送走李元霸,李淵接到聖旨,竟命他一月之內建起行宮,李淵悲憤,知此事難為。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2集 暫無授權 46分
齊國遠舉大錘迎戰裴元慶,裴元慶將齊國遠紙錘捅破,卻不想裡面裝滿石灰,迷了眼睛,敗軍而去。宇文成龍聽說裴元慶敗軍而回,定要問斬,眾將領紛紛求情,宇文成龍怕惹眾怒,改為杖責,重打四十軍棍。裴元慶眼睛灼痛,再加悶氣在胸,暈了過去。李元霸學騎馬射箭之術,卻發現馬甚瘦弱,不經一騎,紛紛倒下。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程咬金與裴翠雲成親,二人恩愛有加。宇文成龍知裴元慶痊癒,命他出兵,並以其父兄作保,若是裴元慶兵敗,便殺其父兄。裴元慶憤怒領命,剛出軍帳又聽人說裴翠雲不見了,他以為是瓦崗之人將姐姐劫走,於是帶兵前去攻打瓦崗。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4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世民來到工地,卻聽民工說再鬧水鬼,所以才有勞工不斷死去。李世民答應定要查明此事。麻叔謀不想李世民插手此事,將壯丁還給李世民。李靖取到死者毛髮,帶回研究發現,勞工是吸入毒氣而死。李世民當下決定,晚上再去工地一趟。李密安排壯丁混入勞工之中,故意攜毒香而入。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元霸關在鐵籠之中,聽家僕說自己的三位哥哥都被封官,便將牢籠掰開,要去找皇上討個官做。李元霸前往行宮,打得官兵落花流水,直闖大殿。楊廣見其怪異,問他來意,李元霸直言要討官做,更是舉起千金重獅。楊廣大喜,問他要何官,李元霸看中了宇文成都的金牌。楊廣見此便要李元霸和宇文成都比試一番。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單盈盈、玉郡主將三名逃難女子迎進帳中,為其換上乾淨衣服,又備事物為其充飢。三人將身世和盤托出,原來她們是楊廣所選秀女,在龍舟上飽受凌辱,這才逃了出來。眼見楊廣龍舟降至四平山,仍有三家反王尚未到達,軍心大亂,甚至有人揚言要打到回府。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眾反王要殺楊林,秦瓊為他求情,程咬金只好將楊林放回。楊林大敗,楊廣派出宇文成都迎戰。宇文成都一人與伍雲召、伍天錫、雄闊海三人對戰數百回合,正當宇文成都疲累之際,裴元慶半路殺出,將宇文成都打得吐血。宇文成都既已重傷,宇文化及提議召李元霸火速前來救駕。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世民進入宇文成都房中,確定玉郡主在此。夜晚,一名刺客黑衣蒙面闖進龍舟,柴紹故意大喊是秦瓊來了,宇文成都趕緊去救,李世民趁機進入房間將玉郡主救出。李元霸迎戰十八反王,軍中無一人能勝李元霸,裴元慶與之打鬥,身負重傷。柴紹再次拜會秦瓊,出一計策,要瓦崗軍都繫上黃巾,突圍之時他自會囑咐元霸。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4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世充帶程咬金前去地道查看,程咬金執意前往行宮,殺楊廣一個出其不意。程咬金來到蕭後寢宮,未見楊廣便先喝了幾杯酒,不想竟然睡著了。楊廣正與蕭後等人玩樂,蕭後欲回宮休息,楊廣命李世民護送蕭後回宮。蕭後與李世民回到宮中,支開侍女,對李世民表白心意。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密登基,廢除混世魔王大德天子之稱號,沿用原國號為大魏,李密稱魏王,原封官職一概不變。王伯當發現程咬金沒有官職,李密封他一個“見官大三級”及大魏國兵馬大元帥帳下前部正任都先鋒。李密登基後,聯合王伯當著手瓦崗寨的建設之計,招兵買馬。瓦崗寨不斷壯大。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徐茂公、秦瓊為王伯當、東方玉梅主婚,二人成親,被送入洞房。程咬金帶著幾個兄弟去鬧洞房,嘲笑王伯噹噹初罵東方玉梅水性楊花,現在又娶了她。王伯當心中憋氣,竟與東方玉梅打了起來。東方玉梅一氣之下與哥哥東方白離開虹霓關。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淵接到聖旨,為十萬兵力之調動憂心忡忡。李世民審時度勢勸父造反,李淵不允。李建成心懷鬼胎,以為父親造反,自己將為太子,也勸李淵起兵,李淵這才動了起兵之意。李世民看出父親的憂慮,主動請纓,帶兵五千前去守陣。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林派人前來請丁延平前去中軍帳議事方才結了羅成之圍。羅成知丁延平定是去商議守陣之事,便一同前往,卻被高明、高亮攔了下來,楊林出帳告訴羅成,因羅成經驗尚淺,故派他丁延平同守一陣,主帥為丁延平,羅成任先鋒,故不用參與守陣商議之事。羅成只得悻悻而歸。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羅成與丁延平交手,羅成勝出攜陣圖離開,丁延平拔劍自刎,羅成灑淚而去,將陣圖交予魏王,並提議從陣圖所示玄武陣直攻而入。秦瓊等人則擔心羅成會因此暴露,定會連累北平王府而不應允。此時,李世民前來,表明反隋之心,為天下謀太平之志,想要加入反王,一同作戰。眾人當下商議決定從宇文成都所守白虎陣攻入。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正當諸位英雄要衝進行宮之時,不料卻從行宮四周冒出許多軍隊來,與剩餘反王軍隊惡戰一番。然李元霸在打鬥之時被擊頭部,開始癲狂,竟殺起自己人來。王伯當在徐茂公的指揮下,箭射其氣穴,李元霸無聲倒下。秦瓊率領眾人終殺退最後的隋軍來到行宮門口。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竇線娘為受傷的羅成送藥,處處表示關懷之意,單盈盈有些吃醋。楊廣觀瓊花,忽一陣邪風吹來,瓊花飄零,楊廣深感掃興,此時令狐行達來報,請楊廣還朝。楊廣趨至殿中,卻見眾臣相逼,楊廣質問眾人為何反他,眾臣言是為百姓反。宇文化及前來,殺死楊廣之子楊杲、愛妃朱貴兒,逼迫楊廣。楊廣懸樑自盡。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竇線娘對羅成表白,羅成婉言拒絕。單盈盈找羅成談心,羅成說得不痛不癢,讓單盈盈甚感憋氣。然見竇線娘前來,羅成不理盈盈,卻與竇線娘講話,單盈盈認為羅成與竇線娘已有兒女私情,並賭氣發誓要與羅成一刀兩斷。竇線娘得知玉璽已到夏王之手,久留無益,於是辭別瓦崗。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單雄信與單盈盈行至洛陽,鄭王王世充得知單雄信到洛陽後大喜,求女兒王玉鳳定要以身相許,留下單雄信。王玉鳳聽從父命,將繡球拋給單雄信,單雄信稀里糊塗成了王世充的女婿。王世充熱情款待單雄信,單雄信騎虎難下,只能應允。瓦崗兵力薄弱,汜水關竟被人搶占,羅成再無法忍受李密之不作為。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5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世民得知秦瓊、羅成、程咬金三人正在洛陽,於是想請徐茂公前去請來此三人為大唐效力,徐茂公欣然應允,但言時機未到。尉遲恭前去投軍,李建成、李元吉卻正在尋歡作樂,根本不理徵兵之事。尉遲恭久等未有音訊,於是闖進衙門找徵兵之人,卻遭一頓毒打。尉遲恭心懷怨恨,轉投劉武周。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6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世充知秦瓊、程咬金已走,要求單雄信務必將羅成留住,更是召集御醫,為羅成治病。秦瓊、程咬金與徐茂公匯合,徐茂公言明白壁關失守一事,幾人直奔白壁關,拜見秦王。秦瓊、程咬金到達白壁關卻發現齊國遠、李如輝也在李唐營之中,兄弟相見,分外高興。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6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唐出兵洛陽,尉遲恭領命迎戰。王世充則派出羅成前去迎戰。羅成見是尉遲恭,毫不留情,將尉遲恭打退。王世充大喜,重賞羅成,並承諾若是羅成能夠活捉秦瓊、尉遲恭等人,定會為他與盈盈成婚,享盡榮華富貴。單盈盈卻勸羅成為天下蒼生著想,投於李世民麾下,定能有所作為。羅成念及單家與李唐之仇,甚是猶豫。
隋唐演義 線上看 46分
隋唐演義 第6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單雄信揮槊斬斷戰袍,與徐茂公割袍斷義。正在河中洗澡的尉遲恭聽到打鬥之聲,趕來營救,將單雄信打與馬下。秦瓊、羅成、程咬金等人來到林中。李世民向單雄信叩首,以示誠意,單雄信寧死不降,秦瓊求李世民饒單雄信一命,李世民答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