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阿爾蒂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的舞台是在十六世紀的翡冷翠。生於繪畫與雕刻盛行的文藝之都,貴族千金阿爾蒂,自懂事以來就非常熱衷繪畫。阿爾蒂懷抱著有朝一日成為畫家的夢想度過每一天。然而當時的時代風氣卻不樂見女性成為畫家。因此阿爾蒂被迫做出人生最大的決定……。文藝復興時期,一名少女朝著夢想全力奔跑的Human Drama。這個故事—描繪少女即便不斷遭遇重重困難,依舊熱切渴望繪畫與「做自己」的積極人生態度,將喚起所有人的共鳴。

阿爾蒂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立志拜師學藝】 22分
第1話【立志拜師學藝】 出生於翡冷翠貴族家庭的阿爾蒂,從小就對畫畫著迷。她不顧母親的反對,為了成為畫家而離家。決心成為工作室弟子,四處拜訪工作室,但因為身為女性,沒人願意看阿爾蒂的畫。就在此時,她遇見唯一願意看畫的雷歐。雷歐提出課題做為收她為徒條件。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新生活】 22分
第2話【新生活】 進入雷歐工作室成為弟子的阿爾蒂,奉命修理小屋。她在市場上收集木材時,遇到在其他工作室工作的學徒安傑羅。因為家裡姊妹的緣故,安傑羅對女性很溫柔並且樂於照顧她們。當安傑羅表示要幫忙時,阿爾蒂卻拒絕安傑羅的好意。不明白為何被拒絕的安傑羅,對於與一般女性不同的阿爾蒂感到興趣。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3話【第一份工作】 22分
第3話【第一份工作】 成為雷歐工作坊的弟子已經過了半年。勤奮做學徒工作的阿爾蒂,某日被命令畫木板畫的部分背景。進入工作坊後第一次接下工作,讓阿爾蒂幹勁十足,但卻一直被雷歐要求重畫。阿爾蒂看到木板畫只剩下自己負責的部分沒畫完,對於自己妨礙雷歐而感到焦急。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4季【高級妓女】 22分
第4季【高級妓女】 阿爾蒂和雷歐一起拜訪工作坊的老顧客維羅妮卡。維羅妮卡很欣賞不在乎職業,對自己露出尊敬眼神的阿爾蒂,於是向她委託畫肖像畫。阿爾蒂越是了解維羅妮卡,就越喜歡她,可是在看到維羅妮卡對客人使出妓女常用的欲擒故縱手段後,便對維羅妮卡產生不認同感。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冤家】 22分
第5話【冤家】 城市裡的大商人烏貝提諾來到雷歐的工作坊。他與雷歐是熟識多年的冤家。烏貝提諾委託的工作十分強人所難。阿爾蒂看到雷歐不想與烏貝提諾交涉,於是自願代替雷歐去交涉,並且意氣風發的前去拜訪烏貝提諾……
阿爾蒂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同業工會】 24分
第6話【同業工會】 阿爾蒂身為女性卻進入工作坊成為弟子,受到同業工會的議論。為了能夠繼續修業成為畫家,必須接下協助宮殿大廳裝飾畫的工作。而這次工作的成果,可能導致她不得不離開工作坊。安傑羅等人以及其他工作坊的學徒、師傅也一同參與這次工作,究竟阿爾蒂是否能順利留在工作坊…。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7話【威尼斯的貴族】 22分
第7話【威尼斯的貴族】 來自威尼斯的貴族尤里.法利爾看到阿爾蒂在大廳天花板上的塗鴉,對她產生了興趣。於是委託阿爾蒂到威尼斯擔任姪女可妲莉娜的家庭教師。就在此時,雷歐的舊識露珊娜前來拜訪他。露珊娜獨自前來佛羅倫斯的理由究竟是什麼…。此外,阿爾蒂將如何回應尤里的邀約?
阿爾蒂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新天地】 24分
第8話【新天地】 阿爾蒂下定決心去威尼斯,並且開始做出發的準備。與維羅妮卡、安傑洛、妲嘉等人告別。聽到離別時雷歐說的話,阿爾蒂憂心雷歐也許不需要自己再回到佛羅倫斯。懷著不安的心情,阿爾蒂和尤里一起乘船前往威尼斯。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9話【惡童】 22分
第9話【惡童】 阿爾蒂為了擔任尤里的姪女可妲莉娜的家庭老師,來到了威尼斯。為了回應尤里以及可妲莉娜的母親蘇菲雅的期待,阿爾蒂主動與可妲莉娜親近,但可妲莉娜卻完全不願意認真上課。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可妲莉娜的晚餐】 22分
第10話【可妲莉娜的晚餐】 阿爾蒂接受可妲莉娜的晚餐邀約,看見她在尤里家的廚房開心做著料理,發現可妲莉娜令人意外的一面。可妲莉娜說起自己的過去。阿爾蒂得知可妲莉娜不肯表現得宜舉止的理由後,為了可妲莉娜的幸福,在歷經一番苦惱後,阿爾蒂做出的行動是……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法利爾家的肖像畫家】 22分
第11話【法利爾家的肖像畫家】 阿爾蒂帶著可妲莉娜等人去參觀工作坊。聽到工作坊弟子說「是女性又是貴族出身,還有學識教養十分令人羨慕」,阿爾蒂對這無心的話語感到困惑。之後,阿爾蒂從早到晚整天努力練習畫畫,就在此時阿爾蒂因為太過勉強自己而病倒了。
阿爾蒂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弟子】 22分
第12話【弟子】 阿爾蒂為了是否要答應尤里留在威尼斯而煩惱。但她最後決定回佛羅倫斯。同一時間,雷歐在烏貝提諾的介紹下,接下教堂天井壁畫的工作。但作品必須在復活節前完成,在工期緊迫之中,雷歐竟發生了意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